真實做過面部吸脂的姐妹可以分享一下嗎 究竟有沒有用 恢復期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1-14 12:30:36

1樓:外科醫生陶亮

做完面部吸脂之後,在前幾天一般都會有腫脹、疼痛,這種腫脹疼痛一般都是能夠耐受的,不需要吃止疼藥來達到止疼的效果。大概在一周左右的時間,這時候腫脹、疼痛基本上就消失了,而且面部的傷口也基本上就癒合了,可以進行著水了,但是要想面部恢復到正常的狀態,或是能看到抽脂的最終的效果,可能需要1-3個月的時間。

面部吸脂恢復期應該注意哪些呢?

1、術後7天內盡量避免手術部位沾水。

2、保證手術部位的清潔,防止感染。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擦拭。

3、手術後可對區域性傷口進行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可以有效消腫。

4、手術當日會有些疼痛感,隨著時間的流逝會逐漸減輕、消失。術後不要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5、避免進食海鮮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6、嚴格遵守醫生囑咐服藥及複診。

2樓:王明利

下頜被脂肪包裹確實容易出現面部輪廓不清晰,甚至導致臉寬的情況,目前技術成熟可以選擇吸脂來調整,能讓面部輪廓變的清晰增加線條感。

恢復期一般是前三天腫脹期,三天後開始逐漸消腫,七天有個基本恢復,日常辦公基本沒影響,完全恢復需要3-6個月的時間。

3樓:櫻桃小丸子

首先吸脂肯定是有用的前提是找一位經驗豐富醫生來做2-4天:會有腫脹,疼痛等不適

7天:消腫,可參加工作

30天:傷口基本癒合

3-6月:看到最終的效果

恢復期間要忌口,注意術後護理

面部吸脂後多久可以健身?

眼部整形宋志勇 如果是想劇烈運動建議穩定期3個月之後在做,半個月 乙個月之後可以做輕緩運動,具體需要看你的恢復情況而定哦,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 余恩旭助理 面部吸脂後要做好術後護理,乙個月消腫恢復,乙個月之內盡量做輕緩運動,如慢走,散步等等,徹底穩定大概在3個月,劇烈運動,建議徹底穩定再進行。 脂肪教...

面部兩頰吸脂後休息多久可以游泳?

已登出 建議恢復期間不要面部碰水和游泳等運動,來看看大致的恢復情況。求美者身體狀況好,會很快就恢復正常。有的人可以在面部吸脂後兩周就恢復正常,而有的人則需要休息三至四周才能恢復。一般來說,手術六周後,所有的問題都會消失,抽脂而鬆弛的肌膚也重新緊緻有彈性。當然,面部吸脂手術可以單獨進行,也可以與其他面...

請問面部吸脂後多久可以不戴頭套並且被人看不出吸脂了

隆鼻醫生鄧柏林 面部吸脂術後乙個月內都要佩戴緊頜套,正常情況下是術後7天要連續佩戴24小時,就是晚上睡覺也要佩戴。這樣和你說就是每天最低也要佩戴8小時以上,出門可以不戴。七天後就腫脹的不是很明顯了。 脂肪整形醫生 吸脂前七天腫脹比較嚴重,面罩我們是建議前七天24小時佩戴,有助於塑形和恢復。七天後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