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相親女,為什麼明明是在給自己相親,還表現出一副傲慢的樣子?

時間 2022-01-04 18:15:29

1樓:哈嘍深山的鹿

其實也分人

平常心就好了

大多數女生相親你們聊的好不代表你們在戀愛而是給你個愛的號碼牌很多平時好好的女生一相親就像換了個人一樣

相親首先目地心太強所以女生防禦心也很強

而且我相親的時候有些女生甚至是被逼著來相親的(所以這裡不怪她們 )對於我們這種相親屆大佬來說一般第一回見面就基本沒下文了不是我看不上對方就是對方看不上我

不相親不就沒那麼多心態炸裂的瞬間了嗎

2樓:句句神

唔你這個問題有點歧義吧

不過至少看出來你是個男的

如果女的給到你的感覺是她比較傲慢,那要從兩方面講了,第一是你自己太敏感了,女的自古都是比較矜持的,那矜持是什麼,很難說清楚是哪乙個度,或許對你來說是傲慢,對另外的男的來說(比如比較自信的男的 ) 他可能就覺得這個女的是矜持,或者說不主動。

第二個方面就是或許真的有傲慢的人存在(不關乎男女) 那麼在他(她)概念裡,你是他們向下相容的那乙個,換個簡單的說法,就是他看不上你。 很正常啊。相親市場上,不就是你也不服我我也不服你嘛不然大家都成啦。

畢竟都到相親的份上了,說明他要麼就是優秀,還在挑挑揀揀要麼就是他自認為優秀還可以挑挑揀揀~~ 傲慢? 必然的。

相親女炫耀之前的追求者是為什麼?

潛龍 她是在和你說,我之前相親的人,都是這個水平的。你知道我有多優秀了吧 此時的情緒應該是驕傲,自負。你可以說,哦,那你是什麼學歷?blabla一大堆 這樣啊,我之前遇到過博士生。我這邊感覺不是很合適。將談話內容拉倒平等對話中來。 情池 1 展示自己的價值,告訴你她可以匹配乙個優質多金的男人。即 自...

明明是自己選的專業,可是現在感覺疲勞,感覺自己學不下去了,對今後的發展也很迷茫,要怎麼辦啊?

幫主 既然是你自己選的專業,就不要輕易放棄。當初你選擇這個專業,也許是因為自己對這個專業有興趣,或者說是迫不得已調劑到這個專業的。如果你是因為自己當初對這個專業感興趣而選擇的話,那在真正學的過程中應該是帶著快樂的,你是願意去學習這門課的。現在你感覺疲勞學不下去的話就是正常的,所有的知識都是由容易到困...

為什麼明明沒有物件,卻會反感父母安排的相親?

王大大 當乙個人聲稱他抗拒 父母安排相親 時,他到底在抗拒什麼?有幾點原因。一是有些人之所以抗拒,是因為對 相親 本身不感冒,所以提起相親,他們就會想起 合適但沒有感情 也許在他們的人生經驗裡,相親不意味著 多乙個機會 反而暗示著 削足適履 因此會招致抵抗。無論這場相親是誰安排的,他們的選擇都會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