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今年發售的Air Jordan 12 「Chinese New Year 新年 己亥 百家衣?

時間 2021-09-14 17:25:41

1樓:小易時尚專欄

「Chinese New Year」 主題配色鞋款之前每年幾乎都有,今年的新春款。以「百家衣」為靈感,

將結合了以往經典CNY元素的特別圖案裝飾於內襯,並選用呼應百家衣的綢緞面料製作鞋身,

呈現屬於2019中國農曆新年的特別版Air Jordan 12。

選用經典黑白撞色皮革拼接,

鞋帶扣以及鞋側 「Jumpman」 Logo 以金屬點綴,原本鞋舌上的飛人標誌改以 「己亥」 刺繡字樣代替,花色內裡稍稍顯露加分不少,整體百搭不俗。

而所謂的 「百家衣」 ,指的是中國傳統的拼接方式,蘊含新年團聚之意。

將全部十二個屬相齊聚一堂,寓意全家其樂融融團圓過年。

同時吹響新年運動的集結號,鼓勵大家選擇運動迎接新年。

此番新推的 CNY 系列集合了過去耐克生肖產品設計精髓,通過兩種風格的圖案演繹 「百家衣」 這一靈感。

一種是中國傳統的幾何拼接式絎縫圖案,

它也深受全部十二個生肖形象的影響;

另一種是以十二生肖形象為內容的馬賽克式圖案。

如何評價已經發售的《nekopara vol 3》?

Lostonesecond 很無語,竟然有一堆人鄙視來鄙視去.這個遊戲我沒玩過,暫時不打算玩。但是這個FPS遊戲明顯大獲成功啊。GAL這個類別是小眾的,廣大群眾不願意付出玩星際那種精力哦。Neko明顯是找準了玩家痛點。不僅如此,它還部分促成業界轉向steam,是屬於開疆拓土的功臣。你說他劇情白開水,...

如何評價switch上發售的《Shinobi Refle 閃亂神樂》?

紅葉楓了 我建議日本遊戲去玩盜版,不為別的,不情願。一位買齊了大宇仙劍一所有版本,包括當年 基於dos系統 cd音軌 精裝版,並從精裝版說明書上發現了五處錯別字的大齡玩家如此說。 mnfantu 這個遊戲還評價啥,也別指望什麼hd震動很真實了,模擬震動棒倒是挺真實的,其他的沒什麼可評價的,遊戲素質怎...

如何評價1月27日發售的NIMBY Rails這款遊戲?

小明耶維奇 現階段的刁民腦袋有問題。這是我起的地鐵線路 我一開張,刁民們齊心協力把共青團站給塞爆了奇葩的是刁民們投訴我的收費貴?起步1元 0.1元 公里。反而兩條機場線,謝列梅捷沃 共青團 多莫傑多沃和伏努科沃 共青團的起步15元 0.5元 公里卻沒被投訴?看來刁民們要的是地鐵線跑高鐵啊! 小錢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