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校學長在達內學UI設計,看他發的作品蠻有感覺的,達內教育的設計課程好嗎?

時間 2021-09-14 17:25:41

1樓:叫我清夢大人

這個事兒你完全可以約你學長吃個飯然後問問他,或者是你去當地的線下門店或者線上公開課試聽一下,對於是否符合自己的期待也有個大概的判斷,選教育機構主要還是要選老師,通常情況下,越是大的教育機構,對所招聘的老師的要求越高,達內教育也是國內比較大的培訓機構了,可以考慮一下。

2樓:努力rj

達內的設計課程其實在業內一直是比較出名的,我也在達內學習過一段時間,老師講的的確還行,師資這方面是比較有保障的。但是我覺得你還是要面對面的諮詢一下你的學長,問一下他的真實感受,之後你再去諮詢一下達內的線上或者線下老師,畢竟每乙個人的學習思路都不一樣,具體還是要看到底適不適合你。@YHM

3樓:

設計狗飄過~其實吧我覺得別光看學長髮的作品有感覺,還得看學長背後的努力呀~設計這行最需要的就是發現美的眼睛,當然僅僅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是不夠的,更需要的是創意,設計師的工作就是把美和創意相結合到一起!如果你對設計很感興趣我倒是建議你可以去報班系統的學習設計理念和一些美工技能,等哪天你真的想換行業了,多掌握一門技能也算是有備無患了。

4樓:知乎使用者

如果你覺的對你學長作品蠻有感覺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和你的學長多多交流,可以讓他給你指導指導,畢竟達內的知識體系還是比較不錯的,能白嫖就白嫖,當然如果你以後想靠這行吃飯的話,可以讓你的學長帶你去達內體驗幾次課程,然後在做決定,看看自己適不適合這一門課程。

5樓:跟風狗

達內的UI設計我倒是沒有學過,但是它的IT課我感覺很好,師資,規模,課程體系都是非常完善的,所以它的設計課程也不會差到哪去,畢竟達內家大業大的,想要拓寬一門課程也是有足夠能力的。這裡建議你先問問學長,看看整個UI設計怎麼學的快就怎麼來,前人栽樹後人乘涼嘛,先學學前人的經驗再做決定,另外也可以先試聽一下他們的設計課,覺得沒問題就放心大膽的學就行了。

達內 達內教育好嗎,達內對想轉行的人效果怎麼樣?

胖達 隔行如隔山,真的想轉行的話,那得有很大的勇氣了。首先你是離開了自己熟悉的工作環境,重新開始另乙份工作,說嚴重點就是涅槃重生的意思,在達內學啥跟你轉不轉行關係不大,如果你要為了轉行來學習,我勸你三思,考慮清楚,起碼等學有所成的時候,根據自身能力來判斷自己是否適合這個新的行業,自己的能力是否匹配新...

誰在達內教育工作過?達內教育的課程顧問怎麼樣??

要快樂呀 我在達內培訓時的助教老師在達內工作過,而且一直在達內工作,我跟她私交甚好,一直都保持著聯絡,對達內的工作環境算是有大概的了解。看她在達內幹的算是挺開心的,薪資高,福利好,沒有不好相處的同事,也沒有太多需要操心的工作,每天需要接觸的學員,也就是客戶都是溫文爾雅的年輕人。偶爾挺羨慕她的,工作都...

達內到底是什麼樣?達內的口碑怎麼樣?

原來是小靳 先追溯下你的想法,你是怎樣了解到達內教育的,既然知道這個培訓機構一定是你在選的名單裡,當然也是乙個很不錯的機構。達內教育這是一家線下的IT培訓機構。辦學年限較長,知名度及發展規模都是很不錯的,我身邊也有同事是從這個機構裡出來的,對於機構怎麼樣或者說選擇網際網路行業入行,想要學習it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