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距離近,開車門不小心碰到4s店的車(客戶準備的車)怎麼辦?碰了乙個輕微的凹陷,沒有掉漆。

時間 2021-09-14 17:23:37

1樓:xujiahaozh

將心比心吧。你也可以嘗試直接和車主談,如果車主大度,說只要修好就行(其實有個凹陷,弄好之後真不影響什麼,就是心裡不舒服。),那4S店也沒話說,他們也沒必要訛你。

下面有人說,車不是你停的,所以停車的人也要擔責。我很不認同這個說法。不管是誰停的車,你下車之前就應該看清楚間隙,覺得小,可以緩緩開啟車門。至少我每次都是這樣。

2樓:一瞬

新車沒碰過,8、9成新的車碰過。

那次去4S店保養,對方的Accord沒有很好地停入劃線內,我只注意看地上的劃線停車,不小心車頭懟了他的車屁股,白色後保險槓上乙個黃豆大小的黑點掉漆。

我心想要遭。對方的車也挺新的,車子其他地方也沒看到刮花變形掉漆的情況,真弄起來半幅漆3、4百少不了,這趟保養費翻倍了啊。

誰知道對方車主很大度,4S店工作人員跟他說明情況後,只花了1秒鐘看了車,沒有絲毫猶豫,擺擺手說「不礙事,拿點白油點一下就行」。4S店員工唯唯諾諾地去忙了,我真誠地道歉接道謝,就過了。

換作是我,估計要花10秒鐘心疼一下車子,再花5秒鐘責備一下對方,才能說出「算了」這種話。

3樓:toread

還未交付的全新車是有車輛折損的,就算走法律程式,法院也不會支援你只負責修車的。未提車的客戶新車在4S店就受損,如果是你,你會同意給你修好就完事了嗎?恐怕給兩千都有一些車主不願意,必須要求4S店換一輛吧。

所以,自己的問題自己去解決,逃避責任是沒用的。

4樓:LKZzzz

走法律途徑維護自己權益,你只是碰了車,至於怎麼賣車不是你的責任,負責維修就可以。試駕車和新車交付的車可以停在一起嗎,試駕車有專用停車位的。

5樓:昕宇心願

客戶準備的車是什麼意思,是準備交付給客戶的新車嗎?如果是那挺頭疼的,正常就是報交警(如果你是正常已上牌的車),報保險公司理賠,但這樣新車客戶或4S店肯定不同意,接下來就看你態度了,友好協商或者就只認保險。

生活中開車的經常會碰到因為兩輛車之間的間距太小,開車門時不注意導致磕碰到旁邊車門,很多都會出現小凹坑,問題不大,但挺窩心的,這種沒法修復,只能鈑金噴漆,所以平時還是花點小錢買點車門貼,類似這些,就能很好地規避這些問題了。

表哥開車不小心撞死人了刑事怎麼處罰?

第一,民事賠償責任是肯定跑不了了。第二,駕駛機動車在公共道路上非故意撞死人如果構成犯罪的話,一般按交通肇事罪認定,但是否構成交通肇事罪,在題主說明撞死一人的情況下,按情況分析 1.在交通事故中認定負次要責任或者無責任的,無罪,只承擔民事賠償。2.在交通事故中認定負同等責任的,無罪,只承擔民事賠償,因...

被異性不小心打到或者碰到敏感部位怎麼化解尷尬?

hhhhh 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我上完廁所從門口出去 我是女的 然後我們英語老師剛好進來上廁所,老師挺高的,然後就撞她胸上了 那個柔軟的感覺至今都忘不了,雖然都是女的,但是感覺好尷尬啊。 最愛麻婆豆腐 這事我經歷過,當時真的超級尷尬 那是我初中的時候,有一天下午英語課課間,老師還在旁邊給同學輔導作業沒...

開車不小心有點小磕碰你們是如何解決的

實際上吧,總有講漏底漆需要補,確實那麼嚴重的是需要,但小剮蹭真不用關注,就和穿新鞋一樣,剛穿那天蹭一下很注意,之後也就無所謂了。 一路向北 汽車嘛,有點小磕小碰很正常。就算是沒碰過,有時候大馬路上的小石頭還能把車漆打壞呢。我的建議是外觀方面的沒必要修。為啥沒必要修呢。不影響駕駛,現在汽車補漆隨便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