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找前任復合嗎?

時間 2021-09-14 17:23:37

1樓:

本不想提前任,但看了你的故事,和我很像。

我很喜歡前任,三年了。

在一起也很快樂。

不過最後乙個月很難過,是冷淡我,是不在意。

我以為是我不太主動。

我嘗試不喜歡的裙子,我每週寫信給他,我第一次撒嬌等也沒能改變什麼。

那時候很難受。

我提了,然後覺得他可能是學業壓力所以才這樣。

我挽留了五次。

三月最後一次,不再有關係了。

我不想復合也不想見到他。

可能是喜歡消耗完了不足以支撐我想他。

你願意挽留就去吧。成功極好,不成也好。

不後悔就好了。

2樓:

如果你感覺他不那麼喜歡你,我相信肯定是有原因的。而你要不要復合,取決於你復合之後,這些問題能不能得到解決。所以,在決定要不要復合之前,建議先跟前任好好的聊一下,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看是否能解開困擾你的各種問題。

如果不能解決,那就別談什麼復合,反正最後還會再分手。

很多人復合憑的都是一時的衝動,完全不考慮後果,結果變得傷人傷己。有時候,放下前任同時也是放過自己。

3樓:網癮少女來圍觀

覺得他不喜歡你你提了分手

覺得有點想他愧對他又想復合

什麼都按照你的想法來那可太美妙了再來幾次這樣的迴圈是個人都不會想跟你繼續談下去阿集美

用什麼樣的理由可以去找前任復合?

點點醬 當你在想 用什麼樣的理由可以去找前任復合 的時候,其實你是想用這個理由來說服對方和你復合,但是解決情感問題不能用邏輯和道理或者理由來說服的,而是要靠情緒和感覺。情緒和感覺才是解決情感問題的核心 好的情緒和感覺,獲得好的關係,不好的情緒和感覺,失去好的關係。比如下面的這個男生在其他挽回機構諮詢...

女生該不該主動去找前任復合?

阿熱 有人問過 分開後又和前任復合的結果,究竟會是什麼?總的來說 就像硬幣的正反面,有兩種結果。1,重蹈覆轍,再次分開。一開始因為什麼原因分開,最後 還是會因為什麼分開。比如說,出軌,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比如說,三觀不合,無法調節就是無法調節。比如說,依舊無法成熟理智的面對乙份感情。2,因為失去...

可以找前任復合嗎?

知心 首先,你的情緒化現象比較嚴重,遇到問題沒有選擇解決,而是喜歡逃避,左右搖擺不定。其次,在感情裡你的安全感不足,所以喜歡疑神疑鬼。最後,挽回乙個人的正確方式不是死纏爛打,而是需要了解他內心的真實想法,然後對症下藥。 徐赫 你這種思路,是典型的在家裡跟家長缺少正常溝通,缺愛的型別。不太懂的如何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