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公升本值得嘛?

時間 2021-09-14 17:26:43

1樓:放飛夢想

你這種情況專公升本作用不大,不如去學個技術,例如無人機,還有可能會分配到國家級單位,不單單工資有保障,主要是有面子,在社會有地位!!!可以加我一起聊聊,根據個人情況和先有的資源,選擇下面的路!!!

2樓:

英語的確影響很大

我也是江西專公升本上來的,當初沒跟我一起昇本的同學基本都後悔了,其實我知道他們就算考也不太可能會上主要是因為英語不行。

所以你要先看你要考的學校英語難度怎麼樣,找到學長學姐要到歷年的培訓班題目,如果難度低的話,閱讀是可以直接在文章中找到答案的那種,可以博一博。英語只要過了分數線(昇本的分數線在工科學校裡非常低,我就是工科學校的,那一年是38分),再加上你專業課非常好,那是穩上的。

如果要考千萬不能放棄英語,我記得我那年考試有兩個專業分滿分英語沒過線被刷掉了,他們是完全拋棄了英語,這實在是不明智。

專業有一定基礎乙個月時間其實夠的,少睡點少玩點沉下心來看書,刷題完全足夠。如果專業沒基礎的話,早點找工作吧。畢竟我們是成年人了現實點沒必要喝毒雞湯。

3樓:白乙

為啥不值得,憑心而論,再給你高考復讀一年的時間你考的上那些本科學校那些專業麼,統招昇本考上了也就是比本科晚畢業一年而已,就當自己復讀了一年,至於這個跟本科比會有差距的問題,其實你自己也清楚復讀一年你也去不了本二你才上的專科不是麼,那就不要怪差距啊。

4樓:wenyingniao

在當今找工作看學歷的時代,盡量把本科修出來吧,對以後找工作或工作中公升職加薪有幫助……21歲,非常好的學習年齡,專公升本讀兩年,讀出來再工作不遲……

專公升本難嘛

星晴 不是很難吧!因為這兩年疫情原因,專公升本人數都在擴招,公升學率也在上公升,並且根據這兩年的分數線來看,是很低的。所以,你只要稍加努力,就能考上乙個本科院校,但是如果你想要考個好的學校,就需要花很多的的時間和經歷去學習了。因為這兩年裡,公辦院校的招收名額並沒有增加,反而在慢慢減少,民辦學校的招收...

專公升本值得嗎?

智博教育 其實參加統招專公升本考試通過後獲取的本科學歷,不單單是一張文憑。你可以把它看作是,這就是在為你以後的發展鋪路,也許你現在沒有考研或者考公的打算,並且遇見的工作機會對學歷要求沒有那麼苛刻,但說不定什麼時候就碰到了。比如在你想跳槽去更大的平台,但人家要求研究生學歷的時候 或者你覺得去企業上班太...

紐西蘭有專公升本課程嘛?

小尹同學 紐西蘭有很多專公升本的選擇,甚至一些學校可以專公升碩。紐西蘭的課程主打高價效比留學,而且時長短,學費較低,並且學校排名都在世界前500。我在紐西蘭奧克蘭,有任何疑問和困惑隨時滴滴我呀!祝樓主一切順利 有喔,也不是什麼專門的Pathway 一般來說,至少完成完整2年國內專科學習,既可豁免預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