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恤買什麼面料的最合適?

時間 2021-06-28 18:50:15

1樓:HempFortex漢泰紡織

天然的面料最舒適。

漢麻面料,採用天然漢麻纖維,不僅有柔軟舒適、抑菌透氣、清涼爽身和抗紫外線等優點,還有特殊的吸附CO2、吸附重金屬和防靜電等特性。

2樓:不知道

曾經為了搞定製T恤特意研究過t恤面料。

綜合考慮,最好的t恤面料是190磅到220磅左右的100%純棉T恤。

現在很多t恤即使加了其他成分的面料,依然會聲稱自己是純棉。由於真正的純棉穿著舒適透氣,但是磅數低的容易變形,同時不夠質感,所以為了增加抗變形和質感指數,很多T恤是加了滌綸材料的,那種T恤用手摸起來會有硬的感覺,拉起來也不夠彈性,不是很透氣,夏天出汗悶的很,我們買的很多國內牌子的中低端T恤,都喜歡這麼搞,我家都有七八件,那時候還以為純棉都那麼不透氣。

還有的會增加氨綸成分,比如15%氨綸加棉,那種就是讓t恤更加柔軟貼身,有點像內衣一樣,穿的是舒服,但男士穿在外面,毫無硬朗可言,質感也很娘化,除非你身材爆表可以用肌肉把衣服撐起來,否則還是不要這種。

還有一些新型混合面料的,可以讓T恤有種冰涼的感覺,那種適合年紀稍大一點的人穿,我們以前用土話管那種叫軟料衣服,因為柔軟,也會丟失硬朗的質感。

所以總的來說,只有中磅的100%純棉T恤才會既保留棉質材料的透氣舒適,又能通過增加磅數的方式提高抗變形,增加質感的作用。至於重磅T恤,比如超過230磅的,不是很建議,那種更加硬朗,但是透氣性會下降!

3樓:黃榮華

買天然纖維的都合適。

當然,每個纖維都有自身的優點,也有不足。單一的纖維可能不是最理想。棉柔和,吸汗,但粘在身上也不舒服。

麻料有優點,但也有些硬,穿著感不好。絲綢輕薄,但也容易緊貼身上,如將這些天然纖維結合,揚長避短,可能更好。如絲綿,絲麻等。

絲綢中的香雲紗是個不錯的面料,以前都是梭織布,現在也可以用絲綿針織布,再用香雲紗植物染技藝來做,是不可多得的高階T恤面料。

T恤是夏天貼身穿的,最佳還是用植物染色的天然纖維作面料。

運動t恤和休閒t恤的面料如何區別?

蔣校長 根據戶外三明治穿衣服 貼身層保持乾爽 保溫層防止熱量流失 最外層是防水防風層 注 本圖來自知乎其他答案,圖侵刪 運動T恤一定要能起到排濕 保持肌膚乾爽的效能。因此,運動T恤通常採用的是快乾布料面料。棉纖維吸濕快,排乾慢 棉纖維分子裡面有許多紅色的OH結構。這種結構叫做羥基 OH,是親水性基團...

斯柯達明銳1 2T用什麼機油最合適?

1.2T的發動機,應該用全合成機油。然後又是大眾斯哥達,應該是夠0W30或者是5W30,還提主在什麼地方,如果是在北方冬天,應該是0w30 如果是南方夏天,就用5W30就可以了。在機油行業,是以質量等級和粘度等級來劃分的,質量等級採用的是API制定的等級劃分標準。粘度等級採用的是SAE制定的等級來劃...

什麼時候買特斯拉Model 3最合適

皆電 畢竟特斯拉過往這麼多年來一直使用三元里電池,特斯拉領先其他廠商的電池管理技術也是建立在多年和三元鋰電池匹配的結果,Model 3從上市交付至今全球銷量已經突破50萬輛,按照以往的經驗來看,效果還是令人滿意的。考慮到特斯拉歷史上從來沒有使用過磷酸鐵鋰電池,那上車後表現如何,是否會造成前邊提到的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