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預算20萬以內買什麼車最合適

時間 2021-06-09 02:46:21

1樓:股市淘股

現在新能源車主要還是充電電池,續航里程的提公升問題,這塊的技術要達到質的飛躍,不是一時半會兒能弄好的,市面上說能加大到600km以上續航的,很多都是加了電池組,加重了車的重量。建議加幾萬,買個特斯拉,電動車這塊相對做得成熟些。

2樓:LLLD66

不請自來,結合題主的表述,感覺最適合題主的就是新能源汽車了。

那麼20w以下比較好的有,

aions 比較多用來做網約車內外觀都不錯aion v suv的車,看個人喜好

小鵬G3 這個在廣東還是挺常見的,前擋風玻璃也很特別,很開闊還有一些合資的轎車

雪佛蘭暢巡,據說續航很準

廣汽豐田ia5,不過就是aions換了個標,用豐田的製造標準製造的以上推薦的都是比較不錯的新能源轎車,其實就看個人喜好,上面這些閉著眼睛買都是挺好用的。

3樓:MopheeL

要綠牌的話,目前建議去看看小鵬G3。

車子什麼的懶得分析了,簡單說來「不功不過」。符合題主「20萬內,反應快,不喜歡轟鳴,市內使用,綠牌」的選擇其實不多…

自己去試試就知道了。

4樓:我的浪漫與極端

比亞迪新上市的秦plus DM 頂配14萬多能上綠牌熱效率43%已經超越豐田和馬自達了超級省這車是唯一一款實測市區油耗比官標低的因為有比亞迪最新的黑科技

預計2023年底買車,預算20萬左右落地,買什麼車好?

剛好懂車 一汽大眾ID.4 CROZZ,起售價不到20萬!配置方面,新車配備電子駐車 上坡輔助 車道保持 倒車影像 交通標識識別 胎壓報警 主動剎車 疲勞駕駛 無鑰匙啟動 進入以及車道偏離預警等功能。動力方面,新車提供三種動力版本,標準續航版最大功率為125kW,最大馬力170Ps,NEDC續航里程...

2023年初買什麼車划算,30萬以內

蘇迪 買車這件事在金融領域屬於虧本生意,但是你說30萬以內什麼最划算?我暫且理解為價效比最高,你這個問題問的籠統,我幫你細細的分下類,第一轎車類,第二越野車內,較車內氛圍節能型轎車,安全性轎車,速度型轎車,越野車分為緊湊型,越野車效能型越野車,節能型轎車日韓,安全型轎車德美,至於效能型,每乙個國家都...

2023年8月30萬以內買什麼電動車?

你有小魚幹麼 在乎內飾和駕艙裝修品質的選擇小鵬和比亞迪。內飾的所謂豪華感,b格給你安排的慢慢的。想的到,想不到的小功能,足以讓你新鮮兩天。只想要駕駛體驗,是個電動車就行。無腦model3 modely。去試駕,真的香。model y一定要選裝20寸輪轂。整體提公升很大,超值。估計再過一年半年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