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10萬 20萬買什麼SUV合適

時間 2022-01-06 08:32:25

1樓:從相知到相識

這個預算路況不是太好,那就建議你選擇北京越野BJ40了,作為越野世家出品的車型,經過多年市場考驗,足矣證明他的實力是毋庸置疑的,可以閉眼入手!

2樓:小陳

預算20萬以內,SUV選擇。首先看您買車比較看中哪方面,如果接受中國產車選擇會多一些,現在中國產車趨勢也很好。

中國產車主推比亞迪,王朝系列預算多數都可以達到,首推宋PLUS新能源,無論外觀內飾科技感動力和油耗,都去屈指可數!

合資車看中油耗選日系,本田XRV 繽智都可以。德美系列車個人觀點不推薦,韓系車更不推薦。

3樓:行者

了解一下BJ40刀鋒版,柴油的。省油扭矩高。跑山路隨便搞,越野玩的是扭矩不是馬力。坦克300並沒有BJ40純粹。關鍵沒有柴油的,並且還貴不少。

有坦克300的預算那就可以上BJ40雨林版了。原廠改裝,省幾萬改裝錢。車玩壞了保險給報。自己改裝的改裝件壞了保險可不管。

4樓:活在當下

看你需求,這個價位有馬自達CX-5,豐田CRV,標緻5008,起亞KX5,本田皓影,奇瑞星途凌雲,奇瑞星途攬月,電動車的話可以看下比亞迪

20多萬買什麼suv好?

張飛的鬍子 我買的ENVISION20T 2020款 對就是鍵盤俠們口誅筆伐的1.5T DCT那款我不知道別人開的怎麼樣 我是感覺很爽 可能我沒有大俠們那麼見世面吧 反正市內代步,跑個長途我覺得夠用了 買什麼隨自己 看準了就好。 王buding 捷途X95就不錯啊,還有6座 7座的可以選,我家買的就...

20萬預算是買緊湊型suv還是中型車?

世事漫隨流水 肯定是選中型車啊!緊湊型SUV其實是乙個偽命題或者說是針對特定市場的特供車型,其行駛品質 舒適程度 便利性配置乃至安全性都不能令人滿意。SUV的本質是多功能運動車或城郊多用途車,但緊湊型這本身就具有極大的侷限性或者可以說是偽概念 孱弱的動力 侷促的空間又如何能體現這種車型的多用途 多功...

女生買車預算5到10萬該買什麼樣的車子合適呢?

託華 這個預算,說實話跨度有點大,一般是5 7萬,7 10萬分開做兩個區間,最好把預算做得再縮小區間一點。女性建議剛開始開車階段,駕齡5年以內的,還是先開尺寸小一點的車 當然這預算範圍也買不到尺寸很大的車 建議看看大眾POLO 豐田致炫 雪佛蘭CAVALIER這三款優先,基本都是在10萬內能選到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