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落地價6萬以內買什麼車較好?

時間 2021-05-05 22:32:25

1樓:阿里扎貝

中國產車1*比亞迪F3

2*寶駿310

3*長安悅翔

4*吉利遠景

5*吉利金剛

6*吉利X3

7*奇瑞艾瑞澤5

8*奇瑞瑞虎3x(小眾)

合資1*現代瑞納

2*起亞煥馳

中國產和合資您自己品,您細品!!!

2樓:心冷丷

艾瑞澤5,自用的,外觀內飾都很好,功能很齊全,油耗6-7,自己開車市裡最高6.7,高速可以跑到6,親測跟別人車撞了幾次,自己的車只是輕微剮蹭,最多掉了點漆,別人的車凹了坑,覺得缺點就是動力一般,起步慢。

3樓:常空

個人感覺,六萬以內買中國產車比較好,畢竟這個價位合資車配置等等不會比中國產車強到哪去,可以選擇中國產轎車,但中國產車小毛病會比較多,也可以買像捷達,威馳這樣的合資車

4樓:慢半拍

新車選擇範圍並不是很廣,比如吉利遠景,比亞迪F3等等。如果是二手車的話,追求省心可以選擇2-5年的日韓系車,如17款的豐田VIOS、致享、本田鋒範、哥瑞等。追求同級別裡的「高階感」可以選擇歐美系車,如16年款的大眾桑塔納、捷達、斯柯達昕銳、標緻301、雪鐵龍愛麗舍等。

(個人建議:選購二手車時最好是知根知底的車,畢竟魚龍混雜,不做專業檢測,誰也不知道車況是什麼樣的。)

5樓:丶成

這個價位,不考慮二手車,只好買中國產車了,寶駿,五菱這些都是這個價位的。其實,我覺得不如貸點款,直接上合資品牌的車,本田豐田都行,耐用省心才是真的。

6樓:黃田壩

由於最近要買車,預算和你差不多,所以回答一下。

建議少填一點,選個EMGRAND EC7。如果必須六萬以內,可以看看艾瑞澤5,長安逸動DT,悅翔

7樓:清崎

還是建議買寶駿的310W,1.5排量的,居家旅遊,拉貨等都可以滿足,關鍵還省油!

不追求高大上,滿足代步,這款是最實用的,也經過市場多年考驗了。

8樓:MRLI

這樣的車子還是挺多的,最低配的Jetta,桑塔納,現代的瑞納,起亞煥馳,雪佛蘭賽歐,都是不錯的。自主品牌的就更多了,配置也會高一點。實用及長遠考慮,還是選擇合資品牌為好。

9樓:夏天

因為你說對車子沒了解,所以不建議二手車。水深事兒多,小毛病多,後期麻煩。除非是家裡親戚淘汰下來的車。

建議看看寶駿吧,家用很不錯。

10樓:神初仕

預算落地價6萬以內的車子,雖然說錢不多,實際上還是有一些車型的,合資車基本上就不用考慮了,把目光放在中國產車裡面吧。

不要想著去買乙個二手的合資車,現在二手車的水太深了,懂車的人經常還會著道,不懂車的那就更加了,什麼事故車、泡水車,修完之後一般人都看不出痕跡的。如果真的要買二手車,一定是要知根知底的,啥叫知根知底,就是你自己明確的知道這車啥時候買的,買了之後知道沒有出過啥大事故,小的剮蹭可能不會有人講,但是大一點的肯定會說。如果做不到,建議還是去看看新車。

目前6萬能夠落地,滿足一家四口的出行的轎車或者SUV,個人認為可以考慮以下4款:寶駿310、遠景X1、比亞迪F3、眾泰T300,或者就是在農村比較實用的麵包車之類的,畢竟能夠裝人,家裡做點小生意也可以拉貨。

在上面的4款車中間,其中重點可以看看寶駿310和比亞迪F3,我們村當年的第一輛小車就是比亞迪F3,到現在已經有接近10年的時間,還在開,也沒聽說有什麼大修,不然農村你是知道的,車子不好,這麼多年早就傳的人盡皆知了,所以對於這款車是比較推薦的。

當然後面也有鄰居買了寶駿的,沒有過多的去問,想來也還算是可以。

抽個空,村里找個比較懂車的,一起去汽車城看看,最主要的是自己試乘試駕,畢竟後面是你自己開車,不是別人,真的試了車,喜歡啥,買啥,心裡基本就有數了。

11樓:老楊

在汽車銷售行業幹了十多年,一句話,價錢決定品質,落地6萬以內,刨去生產和銷售上的附加費用,以及購買後還有的其他費用,意味著落在汽車本身的成本也就三萬多吧,就這個成本,能生產出多好的車來?車到手就開始貶值,建議等等,預算到10~15萬的時候可以有好的選擇

12樓:槓精

一竅不通的話先買個麵包吧,二三萬左右,加上各種費用也得小四萬,剩下的留著吧,六萬買轎車真買不到什麼好的,而且你又啥都不懂,先買個麵包開著吧,練練手,農村也可以拉個活,車這玩意落地就貶值,不像房子。

13樓:靈機不動

新車基本只能選中國產的幾種,比如寶駿310之類。二手車選擇範圍很大,車齡5年以內,里程5萬公里以內,可選車型很多。建議買貶值率高的車型,不要太冷門,不然維修配件不容易搞到。

預算落地價不超過17萬,買什麼車?

免俗第乙個推薦CIVIC,13.99w的那個就可以了,如果空間要求特別高,那就標緻408 1.6t,再小眾一點就c4l 1.6t吧.空間實打實的,看的出來,動力用力踩這三個也夠用了,兩個1.6t的油耗略高點.操控比較虛幻了,不是車手開不出所以然來,自己去試駕下,感受下方向,路感,濾震的反饋還有就是動...

現在20萬以內落地價怎麼選車

銘健 你的候選太多太雜,我都不知如何推薦。只是想說,上陡的坡,要用一檔慢慢爬,跟是否開空調關係不大。如果坡度陡到不開空調一檔也上不了,那就不是車的問題了。 1 ATENZA2.5最低配,操控好,動力強,外觀帥,油耗低。當然,你的忍受隔音不佳。2 C6最低配,級別高,空間大。1.6T動力只能算夠用。 ...

女生 落地價25萬以內,選哪款車?

叫我霸霸 根據你的要求豪華品牌就不推薦了,推薦八代CAMRY,省油耐用,保養費用不高,保值率也不錯,不愛壞,外觀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十代雅閣也很好,我挺喜歡的,天籟馬上換代了不推薦,也不知道你的年齡,如果你是男生我會連邁騰一起推薦,女生的話一般沒有喜歡的吧,最好去試乘試駕一下,我說的再多也只是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