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20萬以內落地價怎麼選車

時間 2021-06-03 09:47:27

1樓:銘健

你的候選太多太雜,我都不知如何推薦。

只是想說,上陡的坡,要用一檔慢慢爬,跟是否開空調關係不大。如果坡度陡到不開空調一檔也上不了,那就不是車的問題了。

2樓:

1、ATENZA2.5最低配,操控好,動力強,外觀帥,油耗低。當然,你的忍受隔音不佳。

2、C6最低配,級別高,空間大。1.6T動力只能算夠用。

3樓:

追求效能以及追求舒適度是不一樣的,追求維護費用低跟追求故障率低也是不一樣的,按開 5 年去選車以及按開 15 年去選車也是不一樣的。所以你沒有乙個主觀偏好沒法選。畢竟每個車都面向自己的特定使用者群,他都有它自己的價值存在。

你朋友那車明顯是有問題捨不得花錢修,任何車如果有故障都可能出現動力不足,這其實並不適合作為你選車或者不選車的理由。

對中國產車,我個人覺得主要問題還是在於 NVH 通常不如合資車,畢竟 NVH 是乙個需要較大投入而收益相對有限的東西,只有有足夠精力的大廠才捨得好好搞。所以預算充足的情況下還是建議合資車。

如果你個人神經比較大條,對 NVH 感覺不太明顯的話,其實中國產車也未必不能選,同價位中國產車配置明顯要全面得多。——而很多看似可有可無的配置,其實是明顯提公升幸福感的,比乞丐版體驗好很多。基於這個原因,我不太建議 20 萬的預算上 B 級車,因為這個預算基本上只能落地乞丐版 B 級車。

SUV 最大的優勢是運貨方便,因為車內空間能夠隔出相對方形,運送大件家具比轎車更容易。另外就是可以後排放平在車內睡覺,但其實車內睡覺這個功能,除非是油電混動SUV,否則沒有太大意義,只有混動車適合整晚開著空調睡覺,純油的SUV這麼搞是找死。——在駕駛乘坐方面,SUV跟轎車比較起來其實並沒有明顯的優勢。

我個人現在是一輛 SUV 一輛轎車,但 SUV 絕大多數時間都是在吃灰,因為普通人真的很少有需要用得到 SUV 的時候。

4樓:RexZhou

1.韓系車質量控制現在做得不錯;

2.新CIVIC無操控;

3.對空間無硬性要求,經常是3人以內乘坐,喜歡操控,上CX-4;

4.喜歡奢華內飾、科技感,上新4008高配,已經超過競品乙個時代了,何況其它也不差,別聽鍵盤車神的,標誌就308S、4008值得買。

5.神車在這個價位也落後了,對比起來看,慘不忍睹,上個星期剛陪準備買大眾的親戚去看車,聽我建議多走了幾家,再也不回大眾了。

CX-5車主

5樓:一休

其實韓系車的可靠性比很多歐美系車還高的,至少韓系沒有斷軸、燒機油的問題。新CIVIC和阿特茲都是很好的選擇,阿特茲2.5藍天運動版在部分地區20萬(出點頭?

)勉強能落地,高價效比之選。

20萬以內落地的車怎麼選?

PeaZe Regalgs20w應該落不了地,得25w了。508l丐版都懸,而且508l不上頂配,這車真的沒啥競爭力。20w能落地的,也就Regal中配和邁銳寶xl高配甚至頂配了。其他車不知道具體情況,就說幾句我自己的邁銳寶2.0t低配吧。這個車賣點就是動力強,但是市區開起來很憋屈,油門從來不敢踩到...

女生 落地價25萬以內,選哪款車?

叫我霸霸 根據你的要求豪華品牌就不推薦了,推薦八代CAMRY,省油耐用,保養費用不高,保值率也不錯,不愛壞,外觀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十代雅閣也很好,我挺喜歡的,天籟馬上換代了不推薦,也不知道你的年齡,如果你是男生我會連邁騰一起推薦,女生的話一般沒有喜歡的吧,最好去試乘試駕一下,我說的再多也只是推薦,...

預算落地價6萬以內買什麼車較好?

阿里扎貝 中國產車1 比亞迪F3 2 寶駿310 3 長安悅翔 4 吉利遠景 5 吉利金剛 6 吉利X3 7 奇瑞艾瑞澤5 8 奇瑞瑞虎3x 小眾 合資1 現代瑞納 2 起亞煥馳 中國產和合資您自己品,您細品! 心冷丷 艾瑞澤5,自用的,外觀內飾都很好,功能很齊全,油耗6 7,自己開車市裡最高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