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萬以內落地的車怎麼選?

時間 2021-06-05 00:26:08

1樓:PeaZe

Regalgs20w應該落不了地,得25w了。

508l丐版都懸,而且508l不上頂配,這車真的沒啥競爭力。

20w能落地的,也就Regal中配和邁銳寶xl高配甚至頂配了。

其他車不知道具體情況,就說幾句我自己的邁銳寶2.0t低配吧。這個車賣點就是動力強,但是市區開起來很憋屈,油門從來不敢踩到底,怕一下子竄出去出事故。

剎車給我感覺是信心十足,比較緊,實際上剎停成績也很好。過彎側傾很好,高速匝道七十都沒多大感覺。

但市區開起來真的難受,上面提到的動力容易竄是一方面,油耗也不低,得10個,油門起步時踩得輕了又感覺動力不足,比較難掌握到乙個可以跟前車同樣的平衡點。就這麼形容,紅燈時自己是頭車,沒問題,一腳油門踩到4000轉,後面的車都吃尾氣,但如果跟車,就特別憋屈,渾身都力氣沒處使,油門得踩得很輕才能不追尾。

再就是這麼好的動力,我卻不敢隨意加塞超車,因為這車尺寸有點大,低配又沒有360映像和前雷達,加上自己技術也一般,感覺思域那種大小的緊湊級轎車會比較舒服。

這車胎噪也是個奇葩,路面好就沒聲音,路面差一點就噪音很大,運動胎還是不適合日常。當然,80時速以下噪音不大。

內飾和電子娛樂系統的確爛,就幾塊皮革包圍,大部分中控和門都是塑料,低配車型大屏也沒用,導航和應用商店只有高配才有。

後排空間也一般,除了頭部空間不錯,腿部也沒有比緊湊級車大多少。

如果你要買邁銳寶,最好買頂配。Regal的話,貌似內飾好很多。

2樓:玄子

Superb330 抓好時機打折下來落地在18W多邁銳寶XL 2.0T也是這個價

超額一點君威2.0T大約21萬落地

如果夠用來說,XL 1.5T 君威1.5T Superb1.4T也可以,但是動力少一截,由於排量小在高速發動機壓榨多了會噪音大點。

另外如果對大眾標有愛好也可以看看邁騰和帕薩特的330 比Superb貴點但也基本在這個預算附近。如果愛好品牌可以看看S60L T3 1.5T

願意加點的話,24W燃油凱美瑞,26W混動亞洲龍。

SUV不懂也沒興趣,不推薦。

3樓:Mr.Q

保值率的問題看你這車打算開多久,要開很久的話這個問題意義就不是很大。還是比較喜歡Regal,GS感覺除非特別喜歡,不然感覺不是很有必要,畢竟內飾沒有20T尊貴價效比高,而且GS喝95,不夠省錢吶。

4樓:季平

20萬落地買B級車基本上都是乞丐的,實際使用會有很多不爽。建議中高配的A級車,想省油就買COROLLA雙擎,要顏值就買馬自達3,要德味毒就買速騰!

5樓:小朋友的爸爸

Magotan帕薩特3年後,燒機油,變速箱異響,天窗漏水,油封滲漏,隨機遇到乙個,運氣不好全有,不建議選。建議雅閣,凱美瑞,天籟和東本雅閣。

現在20萬以內落地價怎麼選車

銘健 你的候選太多太雜,我都不知如何推薦。只是想說,上陡的坡,要用一檔慢慢爬,跟是否開空調關係不大。如果坡度陡到不開空調一檔也上不了,那就不是車的問題了。 1 ATENZA2.5最低配,操控好,動力強,外觀帥,油耗低。當然,你的忍受隔音不佳。2 C6最低配,級別高,空間大。1.6T動力只能算夠用。 ...

2023年,10萬以內落地選什麼車?

弘文 先說答案Monza,那些有的沒的要求可以忽略,10萬以內的合資車本來就不多,直接看你的底線好了。合資三廂車,遠光燈得亮,車身結實安全。首先,合資三廂車,遠光燈如果要亮的話,光源不能是鹵素光源,得是氙氣或者LED,那麼就只剩下三款雪弗蘭Monza,雪弗蘭科沃茲,豐田YARiS L 致享。從知名度...

14萬以內落地,選哪款車更好?

全新致炫還是比較可以的,同級別裡配置絕無僅有。它配備了牽引力控制 制動輔助等更易操控,開上街安全還是有一定保障的。倒車影像現在的車基本都可以裝,豐田致炫這車還可以啊,這車我開了半年多了沒有出過質量問題。而且在高速開著也算穩當,不會髮飄。看你怎麼開,假如只是日常家用代步的話,開致炫蠻合適的,油耗小,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