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萬落地買什麼車

時間 2021-06-16 19:05:56

1樓:Mr.文

記不清A3是裸車17還是17落地了,具體可以問問你們當地SSSS,花17買個豪華品牌還是感覺蠻不錯的(而且還是改裝好胚子,可以拿來改裝)。

普通品牌的話,有很多選擇,注重安全性的話,建議就可以不看本田和大眾這兩個品牌了:

2樓:可可

外觀,內飾,操控感,動力。

題主比較看中的這些,適合擁有一台中國產車。

合資車一般外觀和操控還可以做到符合要求,而這個價位區間,內飾和動力方面一般不會做到足夠優秀,最多是中等水平或夠用。

紅旗H5。1.8T發動機+48V輕混系統,197馬力的動力輸出足夠強勁(比大眾2.

0T低功率的動力輸出還要強)。外觀時尚,內飾科技感十足。方向盤手感挺輕,操控感不錯。

領克03。推薦選購2. 0T四缸版本,190匹馬力的動力輸出,六速雙離合變速箱。

擁有沃爾沃同款的動力總成。外觀時尚,內飾方面,巨大的中控大屏,朝向駕駛員的車機螢幕。多功能方向盤功能齊全。

操控也是領克全系車型比較拿手的點。

吉利博瑞。1.8T渦輪增壓發動機帶來184匹馬力的動力輸出,匹配七速雙離合變速箱,超過寶馬三系,賓士C級,大眾帕薩特邁騰,本田雅閣,豐田凱美瑞的車身尺寸,外觀霸氣,商務範十足。

駕乘感都是B級車的標準。

3樓:鐵柱大法師

不要suv 在意外觀內飾操控感和動力空間什麼的不用考慮最多就兩個人坐說的比較籠統,

感覺這個要求是奔著鋼炮去的。

如果是這樣,可以看Golf,福克斯,思域,昂克賽拉這些,都是容易買到的。

像vv5,cx-4,xrv這些都是SUV,不符合你需求。

預算落地價不超過17萬,買什麼車?

免俗第乙個推薦CIVIC,13.99w的那個就可以了,如果空間要求特別高,那就標緻408 1.6t,再小眾一點就c4l 1.6t吧.空間實打實的,看的出來,動力用力踩這三個也夠用了,兩個1.6t的油耗略高點.操控比較虛幻了,不是車手開不出所以然來,自己去試駕下,感受下方向,路感,濾震的反饋還有就是動...

17萬,買什麼車好?

三木 你好,根據你的所說條件,可以在燃油車和電動車之間做出選擇燃油車的決定。燃油車裡這個價位我更推薦中國產車,我本人開的是2016款凱美瑞,雖然是合資車,但是我自己也的確受夠了合資車的簡配問題,內飾可以說毫無美感可言,外觀更是中庸至極。我本人93年,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我還是更喜歡年輕運動一些的車。這...

20萬落地買什麼車好?

小潘潘 買車其實要結合很多方面考慮,比如保值,家用又要考慮後排,對車子還要研究三大件等等,所以結合自己的長遠考慮方向來選擇吧!三大件其實就變速箱要避開乾式雙離合就行,保值只能日系和大眾了。我的FOCUS2014年買的2012款現在丟到二手市場簡直了,而且還是手動擋的,本來福特標不保值再加上又被乾式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