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萬落地買什麼車好?

時間 2021-06-09 19:22:12

1樓:小潘潘

買車其實要結合很多方面考慮,比如保值,家用又要考慮後排,對車子還要研究三大件等等,所以結合自己的長遠考慮方向來選擇吧!三大件其實就變速箱要避開乾式雙離合就行,保值只能日系和大眾了。我的FOCUS2023年買的2012款現在丟到二手市場簡直了,而且還是手動擋的,本來福特標不保值再加上又被乾式雙離合坑一下,慶幸自己手動擋還好沒這個問題,賣掉是不可能的,這輩子都不可能的……

2樓:小葉子

日系:本田Accord,日產奇駿、斯巴魯森林人

德系:帕薩特/邁騰/途觀

個人感覺斯巴魯森林人還不錯,雖然這個品牌比較小眾,但是價效比還可以,首先就是它整體的人性化設計,後備箱大,整體空間也比較大。還有它的系統,eyesight系統,類似於人眼一樣的東西,可以自動檢測到前方的危險,然後x-mode採取及時剎車,這種裝置對於新手檔來說是乙個很大的福利,適合家庭用。

整體來說日系車都還行,比較省油,中產家庭選擇這些還是很不錯的。

3樓:張曉野

Accord凱美瑞邁騰保值率保有量都比較好。而且耐用。因為我家裡有兩台邁騰還有一台Accord。邁騰在十多萬公里的時候都會出現一些小毛病但是Accord沒有。還是推薦日本車。

4樓:憨唄

覺得買新車一點也不划算,購置稅店裡的保險什麼東西七七八八的新增了很多費用買台二手的bba吧找車況良好的能找到盡量買二手車個人觀點

5樓:之也2008

第一次回答、還有點兒小激動加緊張......

選擇很多、看你什麼標準

中國產、或者合資車型

SUV、轎車

20萬肯定是自動擋了

中國賣的比較好的車

大眾車型、朗逸、速騰、波羅、寶來

寶馬1系

奧迪A1、A3

賓士車要貴些

中國產長城哈弗、長安車

推薦大眾車型、朗逸

奧迪比較有面些

質量較好、售後服務保養維修也比較方便實惠

奧迪車整體感覺較好、特別車燈很特別、漂亮

其它日韓美法系車型

雪佛蘭、別克、卡羅拉、福特、現代、起亞

標緻、雪鐵龍

還有很多.......暫時只想到這些

6樓:梁金輝

20萬落地,CAMRY中配,天籟中配,雅閣中配,省油,日系三劍客。你覺得空間不足,可以考慮榮威的純電動還有比亞迪唐的燃油版本,(混動和純電動補貼下來裸車都要24萬多。),當然是從家用角度出發。

為了面子,然而我還是選擇的BBA哈哈哈哈哈

13 萬左右落地買什麼車好?

多肉君 無論怎麼選,安全性永遠要擺在第一位。根據題主的描述可以得知需求主要是以下幾點 一 動力足 二 後備箱空間大 三 多用幾年 四 13萬左右 綜合以上考量,我推薦你去試駕一下領克03,這是領克旗下唯一的一款緊湊型轎車,一共使用了三款發動機,分別是低功率版1.5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高功率版1.5公...

17萬落地買什麼車

Mr.文 記不清A3是裸車17還是17落地了,具體可以問問你們當地SSSS,花17買個豪華品牌還是感覺蠻不錯的 而且還是改裝好胚子,可以拿來改裝 普通品牌的話,有很多選擇,注重安全性的話,建議就可以不看本田和大眾這兩個品牌了 可可 外觀,內飾,操控感,動力。題主比較看中的這些,適合擁有一台中國產車。...

年輕女性,60萬內落地買什麼車好?

安靜微笑等待 如果不急著用車的話我建議題主再等等,題主的用車物件是30歲女性,不越野,需要乙個有麵的車,更傾向轎車。那建議等等中期改款1月就可能上市的新A6,或者年內就上市的新E,以及凱迪拉克CT6以及ES300H。女性不需要什麼操控更加注重內飾和舒適,車子外面是別人看的裡面是自己看的。同時還需要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