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15萬內落地,買什麼車?

時間 2021-06-06 02:25:56

1樓:炳子

你好,最近本人也在看這個價位的車!經過網上的比對以及朋友的諮詢推薦以下幾款車,具體選哪一款看個人喜好!本人看的是緊湊型的轎車,作為城市代步用,其它SUV等未研究!

推薦日系車COROLLA,軒逸;德系車大眾朗逸。這三款車可自行對比後選擇看看,各有優缺點,看個人側重喜歡那個點!

2樓:Mrt

覺得樓主主要是看suv。其實我最近關注了一下瑞虎8,我覺得各方面還不錯,13落地高配,除了品牌我覺得沒什麼太大短板!我看好多人推薦CX4和Qashqai,首先我覺得應該passCX4,後排空間真的…還不如買君威呢。

Qashqai呢各方面也還不錯,空間動力都還行,但是那配置真的捉急…建議樓主看看瑞虎8,個人覺得挺不錯的

3樓:快是一種態度

FIT啊,動力夠用。空間夠用。除了隔音差了,內飾差了。上最貴的那個版本,有魔術座椅。剩下錢的全拿來保養。估計好幾年都沒啥大問題。

4樓:蛀蟲

你要是拖家帶口不建議這兩款車,後排都不大,尤其是CX4後排不是一般的小,Qashqai還馬馬虎虎,CX4個人開開還可以,估計你比較喜歡SUV,這個價位個人推薦本田繽智,在合資車空間稍微比你看中的這兩款大一點,如果不考慮空間首選CX4

5樓:dragon

這個價位可以選擇中國產suv,目前賣得好的比如長安cs75plus.顏值高,整車行駛品質也不錯,還有吉利博越,榮威rx5pro等等中國產的SUV.合資的suv就是本田的繽智或者xrv,更省油一些。

轎車主要還是看看合資,豐田卡羅拉,耐操省心,外觀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大眾的朗逸,寶來自己日產軒逸都是這個價位的競品,具體買哪款可以看看個人需求自己去四兒子店親自試駕了。

6樓:湯包

光看預算,15萬能買的車不少,你要不講究,買幾輛也行,講究一點,首付也大把不夠的,,主要是自己先考慮好想買什麼型別的車,主要什麼用途,自己,在看配置,縮小範圍,你就知道你可以買什麼車了。

祝你早日買到愛車。

7樓:Franco

最繁華的路口,實地調查一天。你會明白有些車被大多數人選擇是有原因的。COROLLA,高爾夫,速騰,天籟,思域這些都是國民街車基本上沒大坑,看你個人喜好。

8樓:麥冬

題主在深圳,綠牌車首選啊

講真,如果不怎麼跑長途的話,確實可以考慮新能源。

說一下個人經歷。首先宣告畢業就在車企工作。第一輛車是Golf,豪華版,落地15.

1萬;第二輛車是威馬EX5,400創新版,落地15.2萬。最大的區別就是費用,以前每個月都有幾百塊錢的油費;現在每個月電費一百多(平均1毛每公里),基本沒有什麼感覺。

其次就是空間,EX5的後排、後備箱都太大了,哈哈。以前買Golf,同學笑我這個不夠一家三口用;現在的EX5夠一家五口用。說實話,一開始對電動車還是懷疑的態度,但是開了電動車以後就回不去了,操控很輕很靈活、加速度不要太快、各種輔助配置。

我只開過兩個車。綜上,如果可以接受的話,推薦一下威馬EX5,現在的威盟版落地14萬含保險妥妥的。當然,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的,考慮經濟、空間、效能吧。

9樓:曾良

年輕領克03勁pro 談談差不多能落地

過日子吉利博瑞1.5t+48v輕混油耗表現比之前好很多

個體做生意拉貨長城風駿7 長城炮

10樓:呂仁偉

選車的前提就是你需要做什麼?是需要家用,還是SUV又或者是追求動力和時尚的外表,還是要省油利器,前提條件選擇好以後,在進行細分的車型選擇,這樣目標會更準確,到時候買到的車也會更符合自己當初的心意。

11樓:啊啵啦

SUV:長安cs75plus,傳祺gs4,福特領界,起亞智跑,現代ix35

轎車:CIVIC,邁瑞寶XL2.0T(稍貴)。

暫時先想到這麼多這個價位價效比高的好車車。

φ(..;)寫作業

12樓:「已登出」

這倆選買Qashqai。CX-4太老了,擱三年前還可以。雖然Qashqai也很老,可是便宜啊。

如果考慮別的車型,那麼推薦奕澤、CHR、領克02、CS75 plus。

新手女司機,預算落地15w內,推薦買什麼車?

GuoAw 中國產長安75P ui t 睿騁CC吉利博瑞星銳博越 哈佛 H6 大狗魏派VV5 奇瑞虎八星途TXL 比亞迪宋pluss 都是很不錯的車子 何事秋風 這兩款各有所長,Sylphy各方面比較均衡,質量比較穩定,缺點是動力不足。星瑞配置挺高,動力很強,科技感也有,但是新出的車沒有經過市場考驗...

12到15萬落地買什麼車?

阿悅 如果能超一點預算的話我建議新智跑我都後悔沒買智跑當時沒考慮韓系車其實價效比很高配置什麼的都很不錯 後加 硬朗就算了 18款改三缸了你的選項裡我看好Gran Lavida大眾永遠是大眾你大爺永遠是你大爺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葉飛 以你的預算和條件,主流緊湊合資車裡銷量評價較高的的Gran Lavid...

12 15萬內落地買啥車?

原來是發卡同學 如果你不追求品牌效應,不追求合資車的面子,我是真心推薦你一下中國產車,我前兩天提的長安的睿騁cc自動尊雅型 頂配 裸車是12.69w,落地我是14.4w 如果買合資車,我個人喜歡馬自達的昂克賽拉,不過頂配是不可能的,之前看到過有人說 20w以下的車沒有品牌 這個話也是因人而異,有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