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專業,預算1w5左右,買什麼相機最合適

時間 2021-05-31 17:55:09

1樓:Aaron老崔

看你有沒有品牌情節,如果沒有,建議如下:

直接佳能全畫幅配個大三元中的乙個,根據你近期需求確定乙個就可以。

我的考慮是,機身和鏡頭一步到位,不求多,但求經典順手,以後做活也不差、可長期使用。

2樓:鹿角怪biu

家裡不差錢後期添置鏡頭的話,你可以購買任何你覺得看的順眼的主流品牌,如果不是那麼寬裕,選擇身邊大多數同學使用的品牌,方便蹭鏡頭一些~

3樓:攝影師陳航

1W5這個預算,基本上是機器+乙個鏡頭,再加一些小配件的預算。那麼

先周圍同學、學長問一圈,看大家都用的是什麼相機,沒品牌情節的話,盡量選擇持有量大的品牌相機,佳能多的買6D2、5D4;索尼多的就買A73。方便以後借鏡頭

4樓:評者N大

傳媒專業的話,買相機很大一部分要看「好哥們」「好姐們」買了啥,然後「喜相隨」,組隊采風以及專案合作時,前期裝置共用 / 支援,以及後期調色 / 收音匹配都會相對輕鬆不少。

如果你自己打算單打獨鬥的話,那麼GH5套裝或是X-T4套裝可以考慮一下。

前者的防抖以及畫質確實很棒,但追焦不太行,後者的綜合性能不錯,膠片模擬對於快速出片也有幫助。

至於A7M3的話,24-105G套裝只能買二手的了。

5樓:

可以等等索尼A7S3或者看看A7M4

如果到時候不行就松下S1H二十四期分期付款吧

不在乎全畫幅也許富士xt4也是可以的選擇

6樓:Titi

首先是看你的用途,是平時課程、作業需要還是其他原因你的預算是在專業級的價位裡選擇

單反: 佳能6d2、5d4

微單: 索尼A7m3、A7r3

預算1w5買什麼手錶?

首一腕表 1w5的選擇手錶,比較推薦浪琴名匠的基礎款因為價位來說,其他品牌也有,但款式比較一般浪琴名匠的款式還挺年輕的品牌知名度也高 另外加預算可以選擇歐公尺茄碟飛 王先生 1萬到2萬的價位你最好選擇浪琴帝舵,這兩個乙個檔次。帝舵稍微高點。豪雅萬寶龍名士啥的還真不如浪琴。想高一檔次的話你預算要是加到...

預算1W5左右,能買到那種鑽戒,求推薦?

陳子澄 如果在1萬五的預算下你想買一顆更大更好的鑽戒,我建議你選培育鑽石。培育鑽石 培育鑽石,合成鑽石 Synthetic diamond 的商貿名稱,又稱生長鑽石 Laboratory Grown diamond 指在實驗室或工廠裡通過一定的技術與工藝流程製造出來的與天然鑽石的外觀 化學成分和晶體...

除外設預算1w5左右可以裝個3080ti機嗎

一萬五的配置,我覺得至少要給顯示器 滑鼠鍵盤 音響等留出三四千的預算,而且不能顯示卡預算太高,其他配件扣扣搜搜,這樣整體才有好的體驗。我覺得圍繞3070ti 大概五六千 一套電腦就好了。看你想怎麼組裝,可能會剩一些錢。確實是可以的,5600X帶3080TI也不會有什麼問題處理器 AMD R5 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