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完頭髮一般多久褪色?

時間 2021-05-06 15:49:24

1樓:野孩子

小白前來報到!!!

寫個帖子記錄一下歷程吧。

昨天又去燙頭髮了,

大叔說:「你們染頭髮只會越來越想染亮色的」

我:「意思是說染頭只有零次和無數次嗎?」

大叔:「可以這麼理解,你絕對會來染第二次,相信我」

我:「要是我沒來呢」

大叔:「不可能,你頭髮原色長到耳朵那裡你還不來染?」

我:「那我也不會讓它長到那裡再來啊」

大叔:「那不就得了」

被大叔拿捏的死死的

染頭冒險記來了!

2020-11-29

第一次正正經經做乙個頭髮,勇氣可嘉!

原來的緊張的背影

成果圖路燈下拍的

白熾燈下

教室拍的

廁所拍的

染了乙個星期之後,爆頂超級嚴重!當時還超級不好意思找大叔去補色…染頭和補色都是被室友拖過去的…

補色前(頭頂已經黃了…)

補色後(髮根和頭髮的顏色不一樣,但是比黃色要好看多啦)這是染了半個多月之後的顏色

2020-12-21

昨天又去燙頭髮了,我可真是太敢作自己頭髮了…可以很明顯看出來,頭髮顏色現在已經偏紅比較多了,紫色在一點點變淡,燙過之後也變得非常毛燥,不過我還是想說針不戳!

不會打理的或者懶得搭理的女孩最好不要嘗試燙髮…世間萬物都逃不過乙個真香定理…因為這個髮色不知道被老師懟了多少次…

下學期開學還沒褪完就要去染乙個日常色了嗚嗚…現在就是覺得做乙個精緻女孩真不容易,

道阻且長,不能慫!

今天拍的,可以很明顯看出來已經褪色啦~

2021-03-21

有小可愛追更!

移步另乙個回答

2樓:宅熊貓

去年國慶染了紫色 tony老師說最多保持乙個月多!我想著也行乙個月呢染唄染唄然而!!!

這是剛染完的髮色

紫色還挺明顯染完頭的我簡直我們村最ku女孩好嘛我原以為我可以酷乙個月可是!

洗了一次後的髮色

只洗了一次就掉成類似玫瑰金的樣子只剩裡面有紫色我難過啊!

越往後洗顏色掉的越淡!害誰都逃不過黃色的!

現在的髮色應該比這個在淡一些吧奧不,在黃一些總之黃色嘛!大家都知道!從黃色中來回黃色中去!

想把頭髮染成藍色,一般多久褪色?會褪成哪些顏色?

Puchi 不請自來 這個回答大家都千篇一律,什麼五天褪色啊,褪成綠色灰色的都有我就不一樣了 原本鄙人是漂了九度的黃毛 奈何今年回老家過了年我媽就讓我去把頭染成黑色當然,叛逆的我怎麼可能只染成黑色 所以我叫Tony染個黑藍,就一丟丟哦,黑中帶一點點藍調那種哦Tony說好好 結果。好傢伙我不敢回家了 ...

女生做頭髮一般要多久時間?

不定時潛望炸彈 做頭髮不多,參考下叭 1 洗加染,染同乙個顏色的30 50分鐘,有些tony老師快一點,有些慢一點,而且每個人頭髮的上色程度不一樣,需要時間也不一樣。一般都在一小時以內 2 燙卷 大波浪 乙個多小時,差不多兩個小時吧,時間太久了,有點忘了。應該是卷的程度約高,時間越久 李易峰的小迷妹...

烘焙培訓班一般學完需要多久?

美訓通教育 在烘焙培訓班,一般需要多久才能學完,其實這是很籠統的 在烘焙培訓學校課程中,通常也分為麵包 甜品 飲品 西點等課程 麵包課程學費是在4000 8000元,學習時長在5 20天 甜品學費在3000 7000元,學習時長在7 20天 飲品學費在3000 10000元,學習時長在7 15天 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