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尺一般可以儲存多久?

時間 2021-10-25 23:51:21

1樓:大奉先

想要儲存很久的話,最好的方法是密封冷凍後者真空儲存最好是買新鮮的吃

如果買的多點,吃不完,可以買那種專門裝大公尺的密封箱罐來儲存不知道怎麼選的話,可以看看這篇,基本涵蓋了市面上所有材質的儲公尺箱罐大奉先:儲公尺桶罐箱什麼材質好?如何存放大公尺糧食雜糧可以做到防蟲防塵防潮防霉?

哪些牌子好?

2樓:倩妤

足夠乾燥、正規廠家處理過、每次用完封口、注意清理家裡所有可能產生飛蛾的東西,差不多2~3年吧。放得好,兩年左右不咋改味道。

國外買不到那種賊好吃的石板大公尺,18年老公出國讀書前我給他從果蔬好買了10kg他帶去了,省吃儉用到現在兩年了,味道依然能甩開當地東南亞大公尺三十條街,空口吃都讓人很幸福那種。目前還剩不到兩斤的量,爭取省著點還能吃三五個月。

3樓:回答者

在農村大公尺一般都會變成陳公尺、也就是第一年的公尺、而我關注的是按照相關規定工廠是否嚴格按照要求。標準相關標籤?有關部門是否按照章程辦事

4樓:食品夥伴網

1、現行大公尺的國家標準中僅規定了最短保質期,「產品在常溫下保質期不應低於三個月」。

2、買回來的袋裝大公尺上標註的保質期,由生產廠家通過實驗確定,質監和食藥等主管部門通過抽檢進行監督。

3、春夏潮濕炎熱,水分大的大公尺保質期只有3個月,而進口的大公尺,一般會多一道風乾工序,水分大量減少,保質期會長達24個月。

男生一般多久可以忘掉初戀?

在我理解,忘掉有兩種 第一種是完全忘掉,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不光是初戀忘不掉,你想想,那些和你一起玩的同學,多少年不聯絡了,你會忘掉嗎,不可能的,除非失憶了。第二種是不去想她,也不想著和她在一起怎麼樣。想起她,也不會是在想她談戀愛,結婚那種,說白了也不會想著她陪伴,即使是醉酒以後。和現任在一起,就會用...

一般產後多久可以出月子?

半城煙沙 產後至少需要30天以後才可以出月子,因為當您懷孕後,宮頸和外陰在生孩子的時候會變的薄弱。子宮內膜表面也會出現創傷,所以需要坐月子進行養護。而且在懷孕時期,由於胎兒頂著孕婦的膈肌生長,使心臟發生移位,給心臟增加了壓力,產婦通過坐月子可以幫助器官位置進行復原的作用。 不會游泳的魚 產後,要經歷...

肝癌晚期一般可以活多久?

廢狗狗 晚期型別也有很多,這個取決於病情種類,肝癌的話,瀰漫型或者有門靜脈栓塞是最難搞的,如果到這一步,我家抗了一年半。如果不是這兩個型別,現在的技術手段很多,還是可以延長的。 向陽 只說乙個我身邊的例子,且我不肯定是不是晚期,五十來歲,確診四年多了,現在除了看起來人清瘦點,其他正常人一樣,每天很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