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一般多久可以忘掉初戀?

時間 2021-05-06 07:46:12

1樓:

在我理解,忘掉有兩種

第一種是完全忘掉,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不光是初戀忘不掉,你想想,那些和你一起玩的同學,多少年不聯絡了,你會忘掉嗎,不可能的,除非失憶了。

第二種是不去想她,也不想著和她在一起怎麼樣。想起她,也不會是在想她談戀愛,結婚那種,說白了也不會想著她陪伴,即使是醉酒以後。

和現任在一起,就會用心的和現任一起。不會去想前任的種種,你能感受到他的那份感情,對你的寵溺。

如果乙個男生和你一塊,心理只要記掛著前任,你肯定會發現的,發現了,也不和他吵,收拾好行囊,走吧,否則沒準哪一天,你就是過去式了。

2樓:

只要存在過,就會留下痕跡。

不會忘掉的,說忘記只是自欺欺人,更多的是留在心底的乙個地方,不提起也不去想,默默珍藏。

初戀一般不成功,對於未完成的事物,人們總有一種迷之執念。如果當時怎樣就好了,如果怎樣做又是另一種人生。不過,人生沒有如果,認真的活在當下,珍惜眼前人才是人生真諦啊。

3樓:「已登出」

看男生對初戀的付出程度以及分手的原因

如果這個男生是你男朋友的話你就多和他溝通詢問一下他上一段感情的資訊

如果他付出很多但是是她初戀甩了他那你就可以放心了都被甩了肯定不會再去刻意的想起吧

4樓:伍零叄

我是個女生我的理解是看想不想忘想忘自然會忘

忘掉乙個人是不可能的再怎麼不聯絡你也會記得它的容貌上面的忘大概的忘掉當初那份喜歡

5樓:慧子

忘掉本身就是偽命題,除非我們失憶,不然我們對一段事情不可能忘掉。

但是,我們可以選擇把它放在心底,永不觸碰。

如此,才對得起現任愛情。

男生真的可以忘掉初戀嗎?

霍霍妮妮 其實難過的不是分手,而是分手以後,你發現他過得還是很好很快有了新的女朋友有了新的生活新的朋友而你還活在過去夢中有他。醒來以後的那種悵然若失感覺特別對不起自己不但沒有往前走還把自己搞的一團糟。網易雲熱評 多愛算愛 梨落 如果不是和平分手,有一方出軌這種,不能說忘掉,應該是不想提起的機率是30...

大公尺一般可以儲存多久?

大奉先 想要儲存很久的話,最好的方法是密封冷凍後者真空儲存最好是買新鮮的吃 如果買的多點,吃不完,可以買那種專門裝大公尺的密封箱罐來儲存不知道怎麼選的話,可以看看這篇,基本涵蓋了市面上所有材質的儲公尺箱罐大奉先 儲公尺桶罐箱什麼材質好?如何存放大公尺糧食雜糧可以做到防蟲防塵防潮防霉?哪些牌子好? 倩...

一般產後多久可以出月子?

半城煙沙 產後至少需要30天以後才可以出月子,因為當您懷孕後,宮頸和外陰在生孩子的時候會變的薄弱。子宮內膜表面也會出現創傷,所以需要坐月子進行養護。而且在懷孕時期,由於胎兒頂著孕婦的膈肌生長,使心臟發生移位,給心臟增加了壓力,產婦通過坐月子可以幫助器官位置進行復原的作用。 不會游泳的魚 產後,要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