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學習攝影布光,但暫時不想入手專業燈,有沒有一些十幾塊的燈能滿足學習需求的

時間 2021-05-06 14:45:00

1樓:

其實白熾燈顯色指數接近100,就是光效比較低,不過它實在是便宜,所以,,,

但是,那玻璃大燈泡的光線不好控制,肯定會影響布光效果。沒錢嘛,只能忍一手。

2樓:超級地圖

家裡的檯燈可以練習布光,若能去掉燈罩,出來的光質最硬,也可配合一張硫酸紙通過調整其在被攝物和燈光之間的位置,可以做不同程度的柔光。多嘗試不同燈光角度帶來的變化,如果用多個家用燈,注意色溫是否相同。

3樓:HooSan Music

攝影玩光的藝術

光大致分為:柔光和硬光

太Sunny是最好的光,很多攝影棚的燈也是為了模仿太Sunny而花費大量的錢,與其買十幾塊錢的燈

不如省下來好好了解太Sunny。

日出前日落後太Sunny色溫偏高,得到畫面偏藍,早晨和黃昏光線相對來說沒那麼強,色溫偏暖,適合拍人像,光在人的身上陰影會非常柔和漂亮,中午的光線均衡,容易還原物體本身色彩,像拍產品可以找個窗戶試試,拍出來的畫面絕對比十幾塊錢的燈好上很多倍。

當你覺得太Sunny只有乙個方向的時候,你可以利用反光板來形成第二支光,這樣物體也有了主光源和輔光源。

和男友已準備結婚,意外懷孕了。他卻暫時不想要這個孩子該不該流產?

顏淡是個小辣媽 當然要了,肚子在你身上,我跟你說啊,有的人打一次孩子,再懷孕就不是那麼容易的事了,男的想要孩子他怎麼都能要上,女的你試試,打掉乙個孩子,萬一以後要不上了呢,虧的是你自己,對自己身體也不好呀。當然你和他說的時候要好好說話,不要說大實話,你可以說打掉寶寶,對爸爸的財運不好 杜嚄 題主你好...

跟男朋友說復合,他說暫時不想,不想讓我限制他

迷人的嬰兒肥 準備開始放下吧,你以為的煩,限制,是你這個人造成的一些困擾,有沒有想過是你的身份造成的阻礙 兩個人不要輕易說分手,一旦說出口,就要做好改變認識另乙個人的準備,就像兩坨不同的,黏在一起的橡皮泥,一旦撕扯開,就復不了原 現在的他已經不是你熟悉的人,他的心裡是什麼你不能再用你以前的認識來判斷...

二十多歲的單身女孩,暫時不想結婚,學歷不高,我應該怎麼做才能不迷茫

偷豬小仙女 多和正能量多的同齡人交流,因為正能量會潛移默化的改變你。交流的時候總有值得你學習的地方,哪怕是現在感覺沒多大用處的良好習慣自己也可以試著去養成,總有一天你會發現這個習慣的重要性。 誒嘿 20多歲如果是指26以下的話其實我很同意不結婚的觀點的,但是畢竟一輩子也沒幾年所以三十不遠的話還是要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