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因為前一段感情受傷暫時不想談戀愛,卻又不想辜負另乙個女孩,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3:08:09

1樓:

對於這個問題,我認為,此人應找到那些對他有感覺者好好聊一聊,最好是坐下來促膝長談。

其實我不是乙個有過什麼感情經歷的人,對所謂戀愛感覺的認知,或許也停留在乙個相當幼稚的階段。我沒有真正的和任何人在一起過,也沒有被人追。但我能夠理解作為乙個情感受傷者,同時又兼做被追者的心理狀態。

如何讓別人放下乙個人,其實也並不難。但最難的就是該怎麼引導那個人跨過心中的那道坎。

我的建議,是真心地聊一聊,可以說自己的心裡話,把自己所有的情況,心裡想的什麼都說出來。真心話往往能夠較好的被人理解。

不要相信任何套路。我始終反對套路。

2樓:

要明白自己喜不喜歡,喜歡就同意,不喜歡就早點拒絕。

說說我的經歷吧。

高一的時候被乙個同班同學喜歡,後來他表白了。而我感覺那個人很好,不想失去那個朋友,但也不喜歡他。就沒同意也沒拒絕。後來我也跟他暗示過我們沒可能。我也只把他當朋友。

後來高考完了,我們離得很遠,但我們還是天天都聊天,有時候有一些煩心事都和他說。後來我可能也喜歡他了,如果他不找我聊天我就心裡不好。後來我們就在一起了。

但是過了兩個多月,我感覺我不是喜歡他,而只是習慣了他在我身邊。

和他分手的時候,自己沒什麼感覺(可能我比較冷血吧),但後來聽朋友說他很傷心,哭得很難過。過了很久都沒放下。我自己就一直都很愧疚。

真的,不喜歡就早點拒絕,越到最後就越會傷人。可能你自己沒什麼感覺,但對方真的很傷心。

3樓:當歸

有人說徹底結束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不建議這樣,剛剛經歷過感情挫折或多或少會對感情存在偏見,而此時貿然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往往不利於長遠的發展,很可能因為一時的空虛,需要另一半來填滿,而忽略了對愛與不愛判斷的依據,對感情失真。

這時候需要做的,就是好好的讓自己靜下來,沉澱自己的內心。如果眼前的女孩確實很喜歡自己,再經過自己的判斷,適合發展以後,再決定要不要在一起。介於現在剛好分手的情況,不建議馬上在一起,最好建立在已經互相了解,彼此熟悉後,再考慮。

摩羯女會因為一段感情受傷 而馬上隨便找乙個追她的人嘛?

往南 會,摩羯本羯在此,首先,會化悲憤為動力,先湊合個,但是,過不了多久,還是會厭惡,但是,面上,要讓之前乙個知道,你也不過是老子魚塘裡的一條,還給臉你了?其實,內心是,很,非常,相當的難過和受挫的 隨便 可能會有這個想法,但絕對 個人看法 不會實施 摩羯女還是非常冷靜的,不會因為一時衝動做決定而後...

女朋友覺得我前一段感情裡太卑微了,一開始是吃醋到後面的煩躁再到現在的什麼事都能扯到我前女友然後吵架?

我現在也是三天兩頭就拿這事找我男朋友吵架。他前一段感情就是很卑微,那個女的虐了他好幾年,分手的時候也是他苦苦哀求,折騰很久才分。我各方面都比他前女友好,並且我跟他談了一年的過程中一直對他特別好,感情上表現很依賴,錢上面也基本持平不佔便宜。但是每每想起他前女友我就嫉妒我就恨,憑什麼呢,憑什麼我跟那個女...

談了一段戀愛。是不是因為我在上段戀愛中受傷了,和他談戀愛的時候我總是不想理他,總是不想回訊息。為什麼?

藍了藍了 我們總是喜歡停留在過去,無法面對現實。過去的某些事情是我們永遠忘不了,也無法接受的。但是,試想一下,給你乙個穿越時空的機會,你又會不會接受當時給你傷害的那個人,和他說一句,不能其實很多時候,有些事情,我們是無法左右的,就像現在的生活,女方家必須得有車有房,而你努力了發現每個月工資缺只有五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