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陸本轉美本的學生現在過得如何了?

時間 2021-06-01 13:08:09

1樓:

過得好呀!

某國內某top10搬磚專業轉到大U,然後轉行double math和stats了看起來蒸蒸日上在像大S進發啊!

2樓:

某雙一流211語言類就讀,17年轉學到了美本前30

體會就是,失去了很多,但是獲得了更多。失去的諸如金錢,去部委工作的機會,留校任教的機會(我校比較特殊,加上我的專業小眾,也是北京人,以上都是確實存在的可能性)

獲得的就太多了。美本讓我gre輕鬆330+4,大牛推薦信輕鬆拿。更重要的是,我遇到了很多交心的朋友們,不論中國外國,他們讓我體會到了cross-cultural dialogues的意義所在。

我現在的最好的朋友們有ABC,有印度人,有巴基斯坦人,有美國白人還有非洲兄弟。我也有機會學習我真正喜歡的專業,如認知學,哲學,語言學等等。即使我將來回國,亦或是居住在別的國度,美本的經歷注定會把我塑造成乙個獨特的靈魂。

3樓:

學到自己想學的專業,接受高質量的教育,並且能結識一些志同道合的夥伴。這三點足以讓我放棄乙個中下游985的文憑。

職業規劃不在當初我轉學的考慮因素裡,我並不需要找工作。

4樓:

當初為什麼轉學?某211985,被坑比馬哲毛概思道修近代史,以及一些ZZ的管理課和類似ESL的課坑的不行,績點直線降到~3.5。

學習氣氛也讓我壓抑,我覺得得做出些改變,不然就會悶殺在這破地方了。

轉學後如何?某公立大U在讀。因為我的目標就是要申請碩士,所以死磕績點。

目前績點4.0,給績點很人性化有curve,國內聞所未聞。另外也有很多機會,比如TA,教授的office hour和一些講座,專業課+師資完爆國內。

我很舒服,績點上去了,不用被坑逼課煩擾。

想到再更新。

陸本轉美本的前輩們,申請研究生如何?

沒在國內念過本科,但從直觀的感覺來說之不影響的,因為最後你的畢業證會是UM的 沒接觸過除了語言相關之外的文科專業所以對PPE的生態也不是很了解,如果跟我理解的一樣的話,只要有業內大牛的背書申請PhD應該是完全沒問題的。hypsm我只能悟出前三個,後面兩個猜不出來但應該也是同乙個級別的。還是那句話,我...

那些當年被校園暴力的學生現在過得怎麼樣呢?

很不好,想毒死他們 想在某天遇見他們後 悄悄把我的精神藥物大把的偷偷泡進他們杯子裡騙他們喝下去 或者自殺後變成鬼 永遠纏著他們 在凌晨三點準時相遇 什麼?人性?當初你們怎麼不說?死吧 被孤立過一兩年,現在過的不錯。當時被搞得很慘,跳樓也想過。一度小心翼翼怕別人討厭自己,那個時候算討好型人格吧。後來,...

2023年美本大一轉大二的趨勢如何?

Joy老師 同學你好,轉學要看你的背景,還有具體的專業和目標院校,不能一概而論的。諮詢老師需要看到你的成績單和申請計畫才能給出具體的建議。 TOPS留學Alco老師 轉學也是機遇吧。但是今年很多學校不是不要求SAT了嗎,肯定對其他的要求更高了,當然部分私立學校因為入學率的原因可能會有小部分的擴招,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