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當年被校園暴力的學生現在過得怎麼樣呢?

時間 2021-05-06 04:40:39

1樓:

很不好,想毒死他們

想在某天遇見他們後

悄悄把我的精神藥物大把的偷偷泡進他們杯子裡騙他們喝下去

或者自殺後變成鬼

永遠纏著他們

在凌晨三點準時相遇

什麼?人性?當初你們怎麼不說?死吧

2樓:

被孤立過一兩年,現在過的不錯。當時被搞得很慘,跳樓也想過。一度小心翼翼怕別人討厭自己,那個時候算討好型人格吧。

後來,我就是單純的不想和那些人接觸,看到就ex。最後一年的時候招惹我的那些人,emmm沒去報復他們,因為當時要高考。但是我當時的脾氣變成了比較暴躁的那種,所有罵我的都罵回來了。

可能被孤立讓我學會了反擊,因為我知道有些人沒必要給他好臉色。我現在遇事也不會只反思自己,畢竟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最重要的學會了享受孤獨,不覺得只有身邊有朋友才算不落單。

當然現在很難全心投入一段關係,不太相信身邊的人 。防備心的確變重了 ,報復心也變重了。有時候真的想開車碾死他們,來回碾。

被迫和乙個高中同學有聯絡,實不相瞞每天都想打他耳光,誰叫他罵過我。至於那些整我的時候最起勁的,我真的想找人打斷他的骨頭。我自己覺得我太想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了,我恨不得把高中的學校推掉埋在地下,艹。

3樓:懶癌患者沒救了

這裡這裡,我現在活得挺好的喔!有不少的朋友,腦子也懂了不少,也不會再讓人隨便欺負了。

不過當然也不是沒有影響,心理上陰影不是這麼容易消掉的。但是一定會慢慢變好的吧

對了後來高中了還遇到了其中乙個人,因為當了社團社長,加了乙個學校的群,他是上一屆的,注意到我了。我以為時間這麼久了我就原諒他們了。結果發現還是不行。

還是那個玩意主動來找我的,和我說了當年欺負我的人他們過的也都不錯。我聽他bb了乙個多小時,抖著手咬著牙。

後槽牙後來疼了好久

我裝作已經不在意的樣子生疏地保持著禮儀教養溫柔親切地陪他聊完沒有罵他。最後腦子發昏兩眼發暈地把他拉黑了。

然後我翻了乙個小時他的空間,發現他變胖了醜了

又找了朋友出門玩罵了他三個小時

終於舒服一點了。

4樓:good name

我之前看不爽那些校園暴力的人一天午休他們在欺負人吵到我了嘛(主要是吵到我),就講道理(到現在明白了乙個道理和傻*不要講道理),他們先動手哦我應該屬於正當防衛吧,嘿嘿.然後住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四個人賠了我4w多他被退學了.我記一次大過(據可靠訊息到有個傢伙還被用錢買進去當兵了,我笑了),就這樣那是我以前不懂得忍要是現在我肯定不會動手的哈哈哈哈

當年你認識的那些風光無限的校園混混現在過什麼樣的日子?

首先,在我的印象中,校園混混 校園欺凌,別問為什麼,因為我的整個中學裡,沒有乙個校園混混不欺凌別人,沒有乙個是被迫的混混,沒有乙個僅僅是單純的打架鬥狠,更多的是享受征服和控制的快感,享受別人崇拜的眼光,會收一群小弟,然後一起欺負別人。是的,沒錯,我小時候是被欺凌的一方,因為那時候我的家裡很窮,我的家...

如何看待現在的校園暴力。?

阿音 校園暴力 還是要看家長校方怎麼解決的吧 校方和老師能壓下去的就壓下 並不會給施暴者足夠的懲罰 還有本身施暴者的家庭教育就是有問題的 我要是在學校那麼欺負同學,講道理 我爸媽能讓我跪著跟人家認錯 我怎麼欺負的別人就得讓別人還回來 因為我錯了 但很多家長並不是這樣,一味的護著孩子 啥家長啥孩子 所...

當年陸本轉美本的學生現在過得如何了?

過得好呀!某國內某top10搬磚專業轉到大U,然後轉行double math和stats了看起來蒸蒸日上在像大S進發啊! 某雙一流211語言類就讀,17年轉學到了美本前30 體會就是,失去了很多,但是獲得了更多。失去的諸如金錢,去部委工作的機會,留校任教的機會 我校比較特殊,加上我的專業小眾,也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