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校園暴力真的是我的錯嗎?

時間 2021-06-08 16:34:55

1樓:騷年

個人覺得兩方面都有,你自己想一下,為什麼別人不去欺負他人,而只能來欺負你呀,歸根結底是你自己柔弱。他們欺負你,你要學會反擊,不管過程是怎樣的,讓他們明白你也不是好惹的。

2樓:

這不是你的錯,校園暴力從來都不是乙個人的錯,但是法不責眾,老師不會為了乙個人去懲罰一群人,有時候有些問題也是老師無法解決的,還是得靠自己。

我以前也被語言暴力過,也曾導致我的心裡一直有陰影,學校當時牆上還掛著感謝絆倒你的人,感謝辱罵你的人什麼什麼的,她們就指著這些話告訴我說我以後會感謝她們的,當時我很恨,可是我卻沒辦法反駁,學校為什麼貼這句話在學校牆上,為什麼偏偏要說這句話,為什麼要對我這樣,我問了很多自己為什麼,我在想明明我對待朋友都很真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又為什偏偏是我,到現在回想,也許是因為我軟弱,對於別人的話我不會反駁,我會一味地怪罪自己,而且我比她們都優秀,剛一進學校我就參加演講比賽獲獎,班主任期待我成為最優秀的學生的評語也寫在我的素質手冊上,各科老師也是最先認識了我,都很喜歡我,所以才偏偏是我,我軟弱卻又優秀,嫉妒的物件也是欺負的物件,忍受了一年多的語言暴力,自信心受挫不敢抬頭,還好後來我遇見了我的知音,她很懂我,她的三觀也很正,教會我很多,對待別人的欺負侮辱,她的態度和我截然不同,她會反駁,會回懟,會站起來說不,她也會幫我說話,在遇到其他人的語言暴力是,她會幫我回懟回去,會不會在意其他人的看法,我學到了很多很多。

所以現在的你也要給自己樹立強大的自信心,不管別人怎麼對你,遵從自己的本心,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別人怎麼侮辱怎麼欺負,你都一一的回懟回去,不要被他人的思維所左右,也不要做乙個可以任人欺辱的懦夫,勇敢起來,對校園暴力說不!我相信你,也請你相信自己!

被校園欺凌,難道是我的錯嗎?

奧徐 我算是經歷過校園欺凌的人,但比起真正的校園欺凌不算嚴重,小學時是不敢反抗,因為我當時生性如此,懦弱,擰巴,自卑,膽小,可以說,消極情緒在我身上體現的淋漓盡致,初中是下意識不敢反抗,只有每次結束後才意識到原來剛剛自己被校園欺凌了。現在的我距離那段時間已經過去將近六年,每每想起來總歸有些後悔,為什...

校園暴力是真的嗎1?

首先明確一點,校園暴力是非常可怕的,欺凌弱小,報團欺負人,這跟被欺凌者無關。我在小學的時候成績特別好,老師也很器重我,五年級之前我不懂什麼是校園暴力,現在想想當初的我也真的是懦弱。我們班裡有乙個留級的女生,比我們都大一歲,所以喜歡別人都聽他的,差不多是我們女生中的頭,每次一起玩都必須聽她的,因為一旦...

校園暴力到底是誰的錯?

在我小學四年級的時候,被同學校高年級的同學威脅要錢。為了盡快脫身就把身上不多的幾塊錢給了他們。回家後我告訴爸媽,爸媽卻指責我,甚至動手打了我 去到學校後又被那群人找上了,放學後把我拽到學校後面的小樹林打了一頓,又跟我要錢,我身上已經沒有錢了,他們就逼我回家拿。不給錢他們就繼續打,沒有辦法了,我就偷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