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學生時代人緣不好的人,現在過得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5-30 00:12:08

1樓:北廣

人緣不好要麼是那個人有問題要麼就是別人的問題,前者的話在學校都這樣了在社會也不一定會討喜,學校也算是個小型社會嘛,但也不排除有同類跟他在一塊作妖的,後者的話就要看緣分了,畢竟過得好壞不是人緣好不好的問題

2樓:得得得

我大概算人緣不好的,朋友不多,但都是真心的。感覺自己性格上沒太大問題,都怪自己習慣把圈子弄小,有一倆個交心的,其他人,我都會比較冷淡,淡到極點,安靜到極點的那種。

現在在大學,乙個人自由自在真的很舒服,很爽。對朋友有更深的理解了之後,朋友=人脈,多個朋友多條路,現在也挺後悔。現在朋友少,沒啥人脈,圈子也小,想找個人幫個小忙的,打聽個訊息啥的,又和人家不熟,不好意思貿然開口,白白看到機會從眼前溜走。

之前都沒意識到這些問題,我現在想改變了。

個人有個人的活法吧,我覺得年輕還是多認識一些人好,好好學學如何和不同的人打交道。實在不好意思的話,先從打招呼和保持禮貌啥的開始吧。

給人感覺不錯的話,不至於人緣不好。

3樓:HOU

人緣好,只是你若干個品質中的一種。可能是你性格比較隨和、溝通能力比較強、喜歡幫助別人等等。那你因此就等於一路順風,事業有成,生活就有多好?當然不是。

人緣不好,可能是你的性情比較冷峻,喜歡獨來獨往,不善於表達和溝通等等。也不意味著就沒有美好的未來。

畢業後,當年的同學都有驚人的變化。乙個不起眼的同學做了自己擅長的事情,一鳴驚人!乙個人緣不錯的同學還只是人緣不錯而已。

我記得我們班有乙個人緣不怎麼樣的同學,畢業後不喜歡那份工作,便繼續考學。現在是一間大學的副教授。雖然同學聚會大家對她還是有刻板印象,也絲毫不影響她在工作上的努力而得到的收穫。

人在成長過程中會都會發生很大變化,善於交流,、人緣好,不算是缺點。但是工作能力還是最重要的。楊長避短,不要有意地得罪沒有得罪的人,如果能為別人伸出援手,不用刻意為之,人緣不會太差就足以。

4樓:德國師爺德國法律

和人打交道是中國一項非常重要的能力,如果真是別人的問題,只能怪自己運氣不好遇到這樣的人;如果你實在不擅於與人打交道,那麼你以後工作也許也會很吃虧。即使到了國外,也需要與各國的人打交道,除非你有特殊技能,別人缺了你幹不成任何事。

5樓:劉碩

知乎上似乎推崇獨來獨往,崇尚孤獨。是實際上沒朋友的日子挺悶的(有錢除外)。

人緣不好我不知道怎麼樣,我猜他學生時代應該挺沒意思的。

6樓:

卸邀。人緣很好。乃至於一度被人惦記得不行。

但毀在被多人惦記,生活受到一定程度攪擾。理智選擇淡然規避了一部分人,無奈背上個別妒忌者詆毀而扣的黑鍋。還好,有最了解我的好友一生都不會質疑我。

而且誰詆毀我,ta都不屑一顧。墨墨祝福我的好友,好人一生平安,心安

7樓:

本人在小學初中都是尖子,不屑與全班中上等以下的學生玩。但小學初中也各有兩三個至今經常聯絡的好朋友,也都是尖子,跟我一起考上省重點高中的,人以群分啊。小學評比都是班主任說了算。

初中評優秀學生,也每次都能當選,畢竟夠資格的人少。

高中學習不拔尖,中上等,但大家都是好學生,面子上過得去。

大學人緣不好,經常和宿舍的人吵架,我獨往獨來慣了,他們打算值日輪流打水,不值日不用打,我說我身體不好,宿舍在六樓,我值日那天打八壺,沒那麼大力氣,我還是每天打我自己那一壺。於是他們孤立我,言語刺激我,唉,不堪回首,但總算過去了,畢業後不聯絡就是了。

能幹活,態度好,在單位一直都是主力,領導器重,前些年每年被派出去開會交流,去過各省很多名勝古蹟了。順利晉公升高工了,群眾打分沒有蓄意打低分的。

現在我也不知道自己人緣好不好。開組織生活會時自我批評有好人主義。哈哈,認識到了,不好改。

大多數時間都是各忙各的,單位人少事多,各自獨當一面。

把活幹好就行。日常評先進個人,大家都有數,雖然投自己或者與自己關係好的,也是人之常情,但總體投票結果,先進個人總是能幹活的那幾個,包括我。晉高工沒什麼競爭。

有證的都晉了,沒資格證的沒資格參與,其實就是走形式。

有競爭的也遇到過,科長五選四,乙個長期在外借調的落選了,大家跟他沒說過話,除了知道名字,呵呵,電視台播音員我還知道名字呢。為什麼出現了競爭,是因為乙個走技術職稱的同志在報名截止前最後一刻突然決定報名競爭科長,打亂了領導制定的競聘計畫,於是那位借調的悲劇了。其餘沒報名的人即使夠年限,對自己的斤兩也都了解,平時甩大鞋沒有業績,肯定選不上,所以不報名。

再說這些人已經是主任科員副主任科員,工資已經到那級別了,當科長也沒吸引力。

隔一段時間大家湊錢吃一頓,或者誰有喜事誰請客。交流一下,說說場面話,收買一下人心,成年人這總會吧。事業單位不要得罪人,沒有嚴重違紀,誰也不能廢了誰,何必樹敵招罵呢。

只要不得罪人,給你打分的時候絕大多數人不會故意損你,大家都稱職,皆大歡喜。

你學生時代喜歡的人現在怎麼樣?

張小紅 今天突然想起了學生時代喜歡的那個人,在空間發了說說,想看看大家的回答,然後並沒幾個人回應,那我就在這裡說說了,他是我在初中喜歡的,當時就一門心思想對他好,看到他不開心我就不開心,心情都是圍繞著他變化的,真的是用盡全力去喜歡他,他知道我喜歡他,我們也傳過小紙條,在畢業那年,他有了喜歡的人 一時...

學生時代你喜歡的那個人現在過的怎麼樣了?

Scarlett柳 應該是過得比我好 想信他找到了乙個完勝我的女孩子,比我好看比我脾氣好也比我對他好吧,當然時過境遷與我無關,他好不好跟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 塗山青青 不清楚,不記得了,也不會想要去打聽,這個問題早已不重要。分享一下最近看到的魔法 如果有一天你有了這樣的感覺,那麼恭喜,拿到了霍格沃...

學生時代,你喜歡的人現在怎麼樣了

大概喜歡了有五年吧從初三開始一直也沒有跟他表明過但是他心裡應該也是清楚若即若離的跟我保持著距離後來他從跟別人口中知道了也是婉拒了我很溫柔也沒有傷我自尊他說長痛不如短痛後來高二的時候他有了物件就不怎麼聊天了我挺感謝他的年少懵懂不經事的時候他給我思想上做過一些正確的引導因為進入高中後因為是重點高中壓力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