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多歲的單身女孩,暫時不想結婚,學歷不高,我應該怎麼做才能不迷茫

時間 2021-05-06 03:33:20

1樓:偷豬小仙女

多和正能量多的同齡人交流,因為正能量會潛移默化的改變你。交流的時候總有值得你學習的地方,哪怕是現在感覺沒多大用處的良好習慣自己也可以試著去養成,總有一天你會發現這個習慣的重要性。

2樓:誒嘿

20多歲如果是指26以下的話其實我很同意不結婚的觀點的,但是畢竟一輩子也沒幾年所以三十不遠的話還是要找找的,除非沒有一定想要家庭或者孩子的想法的話。學歷不高不是問題,只要技能夠強,有自己獨特的能力或者人格魅力的話,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3樓:flowerbud

首先你要找好自己的定位,如果喜歡某種行業並且熱愛它就毫不猶豫的投身與她,你一定會獲得回報的,其次有愛好或者特長的一定要堅持下去,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不是嗎?最後祝福你找到自己的目標,做乙個有理想有抱負的人。

4樓:blankft

其實結婚不麻煩,麻煩是大家對於結婚的儀式感很重視,所謂結婚,兩人相愛,民政局登記,便成了夫妻。與喜歡的人在一起,在生活上會幫你分攤許多的壓力。其實工作和愛情是不衝突的,感覺只是樓主還沒有遇到對的人,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強,既然工作,就好好努力,改善自己的生活,提公升自己的魅力,總有一天愛情會跑過來找你的。

5樓:張副總

首先學歷不高不是藉口,作為乙個女孩子,無論你什麼時候結婚,都應該先讓自己變的更值錢,這樣你的感情也不會太廉價。

對了,不要想著找富二代,玩玩可以,沒人會願意跟門不當戶不對的結婚吧

6樓:朝露

1,學習,提公升學歷或者掌握多項技能

2,一心搞事業,打工就不停努力晉公升崗位,創業就小心謹慎保持不虧本穩住。

3,閱人,多交有益的朋友。遇到良人可以先談,為日後結婚做準備。

7樓:阿尼醬

結婚只是一種形式,難道結了婚人就不會迷茫嗎?結了婚要不要小孩呢有了小孩又誰來帶呢會不會影響工作呢?顯而易見現在既然你不想結婚那就踏踏實實做你該做的事情該好好工作就工作,當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和閱歷自然船到橋頭自然直了

8樓:Allan

遇到這種情況,不要悲傷,不要著急。

首先你要做的就是,不要虛度光陰,然後找一些自己的愛好,空餘的時間可以給自己重充充電學習學習。

9樓:大頭

投資自己是為了讓未來不迷茫的最好方法。可以提公升學歷,可以學習一種技能,可以充實個人的工作經歷。如果放棄對自己的投資,未來只會更迷茫更被動!

10樓:雷震子

在乙個有他的地方,早起晚歸,或者去看看世界繁華,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終有一天他和你會見面,會相知,相愛,相信自己,你可能不信,但他的努力會感到很欣慰。因為你們是在同一起跑線,一起創造屬於未來的我們。只要目的相同,就會有收穫,親望採納。

11樓:黑狗妞

迷茫就對了,有迷茫才會有反思,有反思才會找出路,不過最重要的是行動。

你還年輕,再說什麼開始努力都不晚。

找準自己想要深耕的領域,然後願意付出時間付出精力的去學習。只要你足夠努力,一年兩年的時間足夠讓你成為該領域的佼佼者。

年齡只是年齡,不要讓年齡束縛了自己,千萬不要給自己設限。

學歷雖說是很多職業的敲門磚,但也不要讓它給限制住。360行,行行出狀元。

還是那句話,相信自己加上足夠的努力,堅持,沒有什麼突破不了的。

加油吧!

12樓:知識就是力量

不結婚,說明你對婚姻並不期待,不甘婚後生活的平淡,首先你要找準目標,並為之奮鬥,等你賺到錢了,有成就感了,感覺累了,可以組建個家庭,不想自己也可以活的很好,到時可以養個寵物陪伴自己,旅旅遊,生活逍遙又自在,快樂似神仙。

13樓:Mille

14樓:星星點燈

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吧!結婚之前要生活,結完婚之後也要生活,想想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一紙婚約沒法終結你的生活,學會的不是找什麼樣的物件,賺多少錢,而是你想和誰在一起才能過你想要的生活,你想賺多少錢才能過上你想要的生活。

15樓:胡八一

你已經不小了考慮考慮自身承擔的責任吧,迷茫那是因為你沒有前進的目標和動力。你對自身狀態的感覺其實是無所謂的,得過且過的狀態,想賺錢又不努力,不想結婚又想談個戀愛怕這怕那到頭來不過是白忙活,人嘛一窩兩人三餐四季,上有老上有小不想過這種生活那就自己獨自出門去闖蕩吧,乙個人挺好的啥也不用操心,該吃吃,該喝喝該睡睡該玩玩賺多少花多少挺好

如何看待二十多歲的離異女孩?

煙子 她只是經歷了一次失敗的婚姻,不是經歷了失敗的人生,沒必要把離過婚當做是否娶她的原因。如果她非常優秀,離婚十次你也會娶。如果她非常墮落不堪,母胎單身你也不會多看一眼吧。 但願經歷了一場婚姻 離異 能讓自己在面對以後的感情上足夠慎重,足夠深思熟慮,至少清楚自己想要乙個什麼樣什麼水平的生活,更多的是...

二十多歲的我應該贍養四十多歲的父母嗎?

題主,說實話,我家的情況,我的情況,比你悽慘太多,比你家難太多太多,我爸也是因為得病失去勞動能力,我媽,乙個月一千多兩千多,你家還買了房,算資產,我家家徒四壁,你還有穩定工作身體健康,我因為身體不好,每工作兩個月不得不離職,你是獨生子女,我家還有乙個乙個小學生要養,可是後來我家發生了更慘痛的家庭變故...

二十多歲的姑娘怎麼俘獲四十多歲的中年離婚優質男?

大丫 今天和大叔在商場遇到有偶像來了很多小迷妹在追,大叔問我要不要去看看,我隨口問了前面兩個妹子誰來了,答wjk,然後雀躍的邀我一起去,話一脫口 要不你和你的 就卡了,和旁邊的妹子迅速匿了,我心裡一堵 我的誰? 有兩種情況。第一,被大叔甩 或者甚至在大叔眼裡根本就沒在一起 第二,經歷重重磨難世俗質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