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我不喜歡,且暫時不想交往的女生,突然牽了我的手,我該怎麼拒絕比較好?

時間 2021-07-10 19:53:25

1樓:要負啊

乙份愛情的成就,絕不是半推半就的將就。

既然不喜歡,也不想交往,就會對別人的表白苦惱,苦惱的根源在於我們既想拒絕這一愛情表白,又怕傷了對方的心。然後,不接受別人的愛情總是要拒絕的,尤其是拒絕別人的求愛不是件容易的事

1、選乙個合適的時間和乙個合適的方法,如果留的時間過多,也是對各自的一種煎熬,也會加重別人對自己的念想,所以要盡快一點,不要拖,不容遲疑,方法就是不能失於禮貌,從客觀問題開始,如目前所處的環境等

2、如何選擇恰當的方式,首先應該考慮到你們平素的關係和對方的個性特點,選擇或冷處理、或面談、或書信等方式,但建議你不要採用託人轉告的方式,因為這顯得對對方不夠尊重,還可能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3 如何選擇合適的時機,一般來說,不要在對方剛表白了愛情時立即加以拒絕,因為此時對方很難接受;但也不可拖延太久,給對方造成誤會。當然,具體選擇什麼時機,要視具體情況而定。

反正,盡力維護對方的自尊,為了減少拒愛給對方的心理傷害,也使對方更易於接受,就必需設法維護對方的心理平衡,儘量減少對方的內心挫折。最好從對方的角度提出有利的方面,讓對方覺得拒絕也是為了他(她)好;如果必需向旁人作出解釋,你不妨把消極原因歸因於自己,避免給人單單造成乙個你拒絕了他的印象。

總之,如果心中有這圍牆,就不必勉強開啟城門,然後在很多的十字路口上有乙個想要跑掉的衝動,既是遷就了自己,也是讓別人得不到那份美好。

交往了一年且訂婚的男友不喜歡我爸媽,我該怎麼辦?希望網友們幫我方表下觀點

月老孫 害,這不都是誤會麼,就是沒有溝通順暢!但是有一點必須明確。房子因為疫情的原因,沒有裝修好,沒有辦法如期結婚的話,這件事必須要提前跟你父母商量的,這不是簡單的說,沒有把這件事做到位的問題,而是從心理上來說,這是對你們這邊家人的輕視,覺得沒必要提前說,只需要通知一聲就可以了!而且你的男友提出的建...

如果喜歡乙個不確定喜歡不喜歡自己的人,應該怎麼辦?

對男生來說,我認為很多都是來者不拒,或者先騙了再說。他有跟你說沒這樣想,覺得人品應該不壞吧。但這種說法就是擺在那裡了,你繼續的話,他真如果利用這點也可以說是你自願的。當然希望他不會了。所以你自己要想清楚,異地戀本身已經很多弊端,加上你們也沒有感情基礎,更容易有若即若離的感覺。 拾陸乃安 喜歡乙個人是...

如果乙個女生特別喜歡我但我並不喜歡她該怎麼辦?

玉瀟瀠 作為乙個被甩的女生來講,我希望你一定一定要明確的告訴她,你們絕對不可能。這個才是對你們倆個都負責的解決方法。前提是你自己非常明確的知道她跟你絕對沒有任何可能,因為我乙個男性朋友告訴我他當時拒絕了乙個很喜歡她的女孩子,後來女生結婚了,他後悔了,原因是他找不到更好的女朋友了,所以呢,他後來在找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