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是我喜歡乙個女生,但她應該不喜歡我,另乙個是乙個女生喜歡我,我卻不喜歡她。我該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5-30 07:08:47

1樓:南瓜貓

你不應該做任何選擇。你在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已經證明你是渣男了。

1、你不喜歡的女生你不直接拒絕是要繼續和別人曖昧,給別人希望?不喜歡就請不要傷害,生而為人,請一定要善良。

2、不喜歡你的人你做什麼選擇?你有的選擇嗎?不喜歡你的人傷害你了嗎?

傷害你了的話,你為什麼要去傷害喜歡你的人呢?沒有傷害你的話,你有什麼理由傷害喜歡你的人呢?如果她和你曖昧,她就是渣女,毫無意義。

3、既然你有喜歡的人,為什麼還要去招惹別人呢?是不是證明你不夠喜歡你喜歡的那個女生呢?

2樓:

可以拋硬幣,當然,抓鬮也行

但是談戀愛嘛,不試一試怎麼知道,這裡可能有人就會說,要是你喜歡的沒追成,反過來和喜歡你的在一起,那人家女孩子豈不成了備胎,

靈活一點了,腦子轉一轉,還能喝二兩半

3樓:倚馬千言

選擇乙個喜歡的人

然後下一步讓自己去了解她,慢慢的喜歡她

這樣的愛情才不會單方面付出,才會平衡。

(母胎單身,我敢說,就看你敢不敢聽了。)

4樓:老楊叔聊志願填報

就這個情況你選擇個毛線。第乙個看不上你,你屬於剃頭擔子一頭熱。因為這種對比和心理落差,第二個,即便對你和其他人一樣,你也會覺得人家關心你,典型的補償心理,稻草幻覺。

5樓:

最近在追一起同過窗,正好有一段對話送給你,裡面李殊詞喜歡肖海洋,但是肖海洋喜歡鐘白

肖宇::你知不知道,那天早上她知道你不用留級的時候,她可能比你還要高興。而且她高興的原因不是你會和她好,而是她能陪你讀大二。

還有第一天早上,你帶她去網咖,回來之後全世界都知道你倆去網咖了,但她還要替你圓謊。我不知道你有多喜歡你看上的那個女孩,但我覺得李殊詞,的確不錯。

肖海洋:你剛剛說的是,不錯,對吧。

肖宇:李殊詞確實不錯啊

肖海洋:我也覺得,有時候我都在想,我到底走了什麼狗屎運了,這麼棒的一女孩兒能喜歡我?但你知不知道,不錯,還有乙個含義,就是愛而不得,退而求其次。

如果我肖海洋注定愛而不得,那這事我認。但因為愛而不得,就要退而求其次,這麼窩囊的事,跟考試作弊有什麼區別?

愛而不得嗎,這件事你得認。對我來說,這和我的成績一樣是命運本身。但如果愛而不得,也不能退而求其次。

這與你的氣節無關,而是你的將就,無形中也是對其次的一種傷害。因為你退而求其次的那個人啊,她和你一樣,也是愛而不得。

6樓:Zero

你這個問題我也很想知道,我喜歡乙個男孩子,但是他之前也有自己喜歡的女生(現在不清楚了),估計也不會喜歡我,但是有乙個男生喜歡我,但是我確定不喜歡他,所以我就一直很敷衍的待他,因為我不想他浪費感情,本來打算週末跟他說清楚的,但是他太忙了。

對於這種情況,以我自身我自己的想法來說,就是誰都不選,乙個人其實也挺好的,既然沒有互相喜歡的人,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吧,做其他事充實自己,乙個人又死不了

7樓:趙婧

選擇你愛的,還是愛你的?

如果只是為了性,那就選最唾手可得的那一位

這關鍵是你現在是為什麼談戀愛,和乙個愛自己的人在一起你也可以很幸福啊!和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在一起會很痛苦,患得患失,而且人家未必把你當回事。

8樓:

作為乙個喜歡乙個男生但是他不喜歡我的女生,我建議你勇敢去追你喜歡的女生,你不表白難不成等人家跟你表白。至於喜歡你的那個姑娘,請你徹底斷了她的念想,你直接明確告訴她你不喜歡她並且以後堅決不要理她就好。還有我不理解你為什麼說那個妹子在生活中有點壞的心思,你是對她有什麼偏見嗎?

9樓:嗯 學習嘛

去追你喜歡的啊

你都沒追怎麼知道人家不喜歡你

就算不喜歡你女人都是善變的

你可以試試

倘若真的沒戲你又沒少些什麼

反而多了段記憶(前提是這女的不是渣女)

然後還想說感情的事沒有說有捷徑可走

在愛別人前先愛自己也許你就不會這麼糾結了(祝你好運)

10樓:流光

站在道德的制高點

你喜歡的不喜歡你,你也就沒有了機會,喜歡這個東西是一種感覺。樂觀就爭取但是肯定要付出很多,悲觀就放棄過段時間也就沒感覺了。

喜歡你的你不喜歡,你就有了主動權,但站在道德上和不喜歡你的人在一起就是耍流氓,相處有感覺了就變成了你愛她她愛你,其樂融融,相處沒有感覺就變成了渣男。

個人觀點,追求自己喜歡的不後悔,但代價比較大,如果一直對你沒感覺那你會特別的心塞。選擇自己喜歡的比較容易,但不要辜負人家的感情。

11樓:乙隻小七

我覺得幸福的人都是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的

即使那些剛開始選擇喜歡自己的人,那他們後來如果覺得幸福的話,肯定也是喜歡上了這個人,只是誰先喜歡誰的問題罷了

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女生,如果她之後會喜歡上你的話還有第三種就是你如果前兩種都覺得不行的話,可以先不談戀愛嘛,說不定對的人還在後面等著你呢~

12樓:隨遇而安

樓主是特別想談戀愛嗎?

我覺得你應該考慮好是否要認真的去對待對方。如果是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可能不會長久。(因為我就是吃了一次這種虧)

你如果選擇了喜歡的女孩,可能追到的機率會很小。如果你選擇的是喜歡你的女孩,那你不喜歡他,但卻和她在一起。這樣對她來說是不公平的,因為你們的愛情一開始就不平等。

你在她心裡的分量很重,所以她更多的會遷就你,委屈她自己。但同樣,你會本能的去抗拒一系列的肢體接觸,親密接觸之類的。慢慢的你就會厭惡他,或者對她心有愧疚。

總之,走不長遠。

最好的答案就是再等等

森林裡那麼多樹,總有一棵是屬於你的。

13樓:默特薩克他緋聞女友

這個你不用做選擇,因為你沒得選,你應該趕快拒絕那個喜歡你的女生,不要吊著她不放,你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要玩弄她的感情。所以,你只能追求你喜歡的,不要讓那個女生在你身上浪費青春,你這樣很容易被說渣男。

14樓:

你想過自己真的喜歡那個女孩嗎?要是你真的喜歡她,還會考慮去選擇另乙個? 而且有沒有可能,她並不知道你喜歡她(我是說可能,這種情況真的存在),她對你也有好感,但害怕你拒絕,或是對自己不夠肯定之類的

15樓:

不要委屈自己,也不要強迫別人。

對方實在不喜歡你的話,要懂得放棄,畢竟被自己不喜歡的人纏著真的很彆扭。

自己真的沒感覺的人,要認真拒絕。

乙個是之前你喜歡4年的女生,乙個是喜歡你的女生。該怎麼選擇?

賤賤的楠 室友的前男友之前沒有談過戀愛,後來他們通過大一的素質拓展活動認識,後來室友主動出擊,當時那個男生一直有乙個喜歡的女生放在心裡,但是室友主動追求,後來他們在一起了,但是男生並沒有對我室友很好,中間可能也經歷了其他的事,他們的感情慢慢變淡了,男生提出的分手理由是他還忘不了那個女生,之所以跟我室...

喜歡乙個同班女生,但她有乙個同班的前男友,我不敢表白,怕尷尬,怎麼辦?

Allen 這慫什麼尷尬什麼覺得是別人用剩下來的嗎 別想這麼多啊八卦的人肯定是有的也不會少你喜歡就追只要他們斷的乾乾淨淨就行 粉空 我有個男朋友後我轉學分開了乙個同班女孩和他告白在一起我知道之後很尷尬畢竟之前經常說話讀書話說到頭在一起又如何 分開就是分開了在意也就你在意罷 卿茗 如果我是你,我會去表...

乙個是明朝極盛版圖,乙個是當今疆域,乙個是傳統本土,各自有什麼樣的地緣優劣,哪乙個更有利於現代化

叮噹風雲城 看一遍 坤輿萬國全圖 對地圖中出現的眾多的 古 今 頗有感觸。在1602年繪製 坤輿萬國全圖 的這個時間點,歐洲歷史尚短,航海時間也不長。在這第乙份世界地圖上出現的 古 今 衛所地名描述,只對歷史悠久的中中國人有意義。2.長白山以東的奴兒幹和女直。坤輿萬國全圖 中標註 奴兒幹都司皆女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