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男生的洗髮水?

時間 2021-05-06 05:16:47

1樓:不萌不冷的糰子

男生的頭髮問題大部分是脫髮+頭油,這個我有經驗。畢竟我也是超級油頭+禿頭少女。

給男生的話,貴的可以買卡詩,薇姿,pola;價效比高的可以買美國箭牌洗髮水,兩個需求都能夠滿足。

箭牌是美國的開架品牌,價效比很高,已經火了好多年了。

它的配方是無矽油,油頭皮的可以選擇適合油頭的那一款。官方說可以挑戰三天不洗頭,我沒試過,我弟弟倒是嘗試過。他是短髮,髮質偏硬,毛髮旺盛,但夏天很容易出油。

三天不洗頭還是會有點不能看,主要是夏天三天不洗頭,味道有點受不了。但在兩天不洗頭還是可以做到的!

它的主打成分有水解膠原蛋白,可以增強髮絲,強韌髮根;椰油醯胺可以滋養頭髮,使秀髮柔順並富有光澤,減少頭髮打結的問題。

箭牌家的洗髮水都是高泡沫,如果喜歡泡沫豐富的洗髮水的人,應該會很喜歡用這款。而且洗完之後,頭髮還是挺蓬鬆的。

它防脫的效果主要是通過深層清潔頭皮中的油脂和汙垢來防止頭髮掉落和促進頭髮生長。簡單說、就是幫你把毛囊疏通了,讓毛囊自由正常新頭髮。

2樓:路過的人

男士洗髮水評測,推薦5款男士洗髮水!

洗髮水之所以會分「男女」, 主要因為男性較女性頭皮的皮脂分泌更旺盛,而女士頭髮長、相對燙染頻率高。因此相對女性,大部分男生的頭髮偏油膩但髮質健康,女生則更多的是受損髮質,更需要修護,由此導致了二者對洗髮的不同需求。

1、含去屑成分。

2、甲醛、防腐劑等有害成分幾乎無法檢出。

3、有控油功能。

大家快來看看都有什麼吧!

施華蔻男士控油去屑洗髮水

男士控油去屑洗髮露可以防落髮,屬於調理型洗髮水,洗髮水很適合男性的髮質。使用後泡沫豐富,易沖洗,洗後頭髮也感覺很清爽,很好用。就測評的幾個指標,都排在靠前的位置。

絲蘊男士洗髮水無矽控油去屑洗髮露

這款洗髮水的控油效果尤其強悍,對於頭髮愛出油的男士簡直是福音。香味淡淡的清香。如果覺得用後頭髮太乾燥的話,可以搭配護髮素使用。

阿迪達斯男士控油勁爽洗髮水

富含的檸檬精華,深層洗淨灰塵油脂,幫助保持頭皮水油平衡,頭皮感覺舒適健康。有效去除頭屑,從根源預防頭屑再生。煥活頭皮抵抗力,強健頭髮。

清揚男士去屑洗髮水露清爽控油型

適合油頭,洗完頭髮很清爽,頭皮也很舒適。但是不會像無矽油洗髮水那樣洗完一頭乾澀,是屬於頭皮清爽、頭髮柔順的型別!而且是超級划算走量的那種。

歐萊雅男士去屑洗髮水

聞著味道非常不錯。但是各項宣稱的功能都表現中等。可以說是班級的中等生了。不過好在同樣幾乎不含上述說的有害成分。如果用的習慣可以考慮下。

對於男士,

無矽油配方,

去油、清爽、不刺激頭皮,

這些簡單要求就可以滿足。

希望今天這幾款常規的洗髮水,

能帶給你好的洗髮體驗。

祝大家美!

3樓:大鬍子

來看看是不是這種髮質

一般有幾種情況都會造成這種髮質。

1、經常燙頭髮,燙頭髮特別容易引起髮質營養不良,因為燙髮水大部分是有鹼性成分,容易傷到頭髮絲表層鱗片,導致內部水分和營養流失,最終導致蛋白質變性,引發頭髮乾枯、無光澤。

2、營養不良或精神緊張

頭皮或毛囊部分缺少營養,造成頭皮部分營養障礙,久而久之就引起髮絲乾枯這個時候就需要特定的洗髮在外部補充營養了,你看看這裡面的沙宣和絲蘊大鬍子:洗髮水推薦男【附清單】

4樓:白鴿

以前大多數男生都比較糙,對洗髮水的要求也只是能夠把頭髮洗乾淨就行。現在不一樣了,現在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想要自己變得更精緻一些,更有精氣神一點。所以對洗髮水的要求也更高了。

想我弟,他叫我給他買洗髮水,不僅要能控油去屑的,還要能洗完頭髮不乾燥,保持清爽的。

所以啊,我就開始找,對比了一家又一家,又詢問了朋友,有哪些可以推薦的?最後我入手了銳琛家的洗髮水。這是乙個可能大家沒怎麼聽過的牌子,但說實話真的挺好用的。

我弟用了之後說,他的頭髮沒有之前油了,頭皮屑也明顯有減少的症狀。

看著我弟說效果那麼好,我又入手了一瓶,當然不是給他用的,是買給我自己的,我的頭髮也是屬於那種油塌性質的。剛開始用了幾天,我感覺的的頭髮沒有之前那麼油了,頭皮屑雖然還有,但明顯有減少。真的這款洗髮水很是適合男生使用。

,大力推薦!!

5樓:黑魔仙

被頭油味道薰醒的那一刻,我們兩個都想把對方踢下床。

我物件在我不認識他之前,是個小仙男,後來認識了我,就被我同化成了乙個糙漢子。想當年,我找他是為了讓他把我同化成小仙女。

很顯然,他的氣場沒有幹過我的氣場。

他是這樣總結這件事的:近豬者痴。

我之所以沒有反對他這個觀點,主要是因為我是乙個心胸寬廣的人,當然還有乙個不太重要的原因,就是我吵不過他。

我倆在放小長假的時候,完全不想出去旅遊,看風景啥的,就只想在屋子裡窩著睡覺。我倆的主要活動內容就是,床上看手機,沙發上看電影,門口拿外賣,上廁所。

蓬頭垢面,不人不鬼就是我倆那時的狀態。

四天沒洗臉沒洗頭之後的一天早晨,我聞著一股頭油味道直衝著我的鼻子,我睜開眼,看見一頭亂髮杵在在我的鼻子下邊。這味道,真滴上頭,尤其是在我清醒以後,我想yue。當時我伸手就把他的頭往旁邊猛地一推。

他迷迷糊糊半睜著眼,伸胳膊過來抱住了我的頭,我奮力掙扎,然而兩秒鐘之後,他嘴裡乾嘔了一聲,鬆開了我,立刻清醒了。

我倆面面相覷,看著對方,撓撓自己的頭髮,感覺氣氛有點尷尬。我剛要開口打破這尷尬的氣氛,他先開了口:我們這樣不結婚很難收場。

我點點頭,我也這麼覺得。但還是先洗個頭吧。

挑選洗髮水時要注意看裡面的成分:

這些對頭髮有害的成分要記住不能選。

洗頭的正確方法:

洗髮水看得是不是性別,是好用。

下面是好用的洗髮水

菲詩蔻洗髮水

薇婭直播間推薦過的。味道是淡淡的檸檬香,雖然含有生薑成分,但是沒有濃烈的生薑味道,洗髮水還含有生薑顆粒。

洗完後整個頭髮特別順滑,洗完之後頭髮特別蓬鬆,不貼頭皮,也沒有澀澀的乾燥感覺。乾性頭髮和油性頭髮都可以適用,洗完頭髮是很乾淨順滑的感覺。

Vsve洗髮水

掉頭髮星人的救星。

這個洗髮水控油效果特別好,頭皮不再那麼油,自然也就沒有難聞的味道了。

這種清甜的花果香聞起來清新舒適,不會衝鼻子,雖然是淡淡的香氣但是持久時間長,到下一洗頭之前都是香香的。洗完之後頭髮很蓬鬆很順滑,不會貼頭皮,頭皮也很清爽。

最重要的是防脫髮功能,我大概用了兩個月,覺得掉在浴室地上的頭髮明顯變少了,頭髮也不容易掉了。

歐萊雅洗髮水

這款質地清透,味道也巨好聞,像甜甜的糖果香,聞了心情都會變好

泡沫超級豐富,幾天懶得洗頭,正常的用量也能洗得很乾淨。

雖然是0%矽油的,但是不會像別的0%矽油洗髮水一樣乾澀。頭髮是越洗越順的感覺,不再細軟,洗完很蓬鬆,頭皮乾淨,搭配著護髮素一起使用讓頭髮更加順滑,不再卡發。

德國krauterhof草本赫夫赫芙莊園洗髮水

也是一款去油效果很好的洗髮水。同樣是無矽油的。

味道是草本精油的味道,不是很好聞,但是我覺得還可以接受。這個也是要和護髮素一起用,因為洗完後頭髮也會澀澀的感覺,配上護髮素就好了,而且味道也會變成護髮素的味道, 原來草本精油的味道刻印很容易被掩蓋。

去油控油效果真的好,如果想要去油控油效果好,並且可以接受洗完頭髮澀澀的,那麼這款去油完全可以。

滋源無矽油洗髮水

原來還有一款適合中乾性頭皮的,這一款更適合大油頭。

洗髮水的液體是透明的,味道是很清新的香氣,搓出來的泡沫也很多,上頭皮上的感覺很清爽。

不含皂基成分。內含無患子成分,無患子含有皂素,只要用水稍微搓搓就會產生泡沫,具有較強的去汙能力。

最好跟著護髮素一起買,因為去油效果雖然好,但是洗完後頭髮澀澀的,配上護髮素才更好用。不過我朋友用就挺好的,也沒有乾澀情況出現,可能是效果因人而異。但是控油效果真的挺好的。

以上,贊

6樓:深巷紫衣

我來回答一下,男人用什麼樣的洗髮水?說實在的,現在市場上的洗髮水牌子很多,品種也是五花八門,看的眼花繚亂。但是品種再多,萬變不離其宗。

找一款適合自己頭髮的發水就可以了。洗髮水最主要的作用就是把頭髮洗乾淨,毛孔清透,頭皮不癢,感覺清爽、頭髮蓬鬆。我們知道,髮質分油性、中性和乾性。

油性的用清爽型的,乾性的和中性的用柔順和焗油型,大概是這麼分類的,但也不是絕對的,具體還得根據自己的洗用體驗和喜好去選擇。香型的話也是根據個人的愛好,一般選擇清香型的比較好。至於男人和女人洗髮水的區分,本人認為可以互用,現在市場上也有幾款專業針對男人的洗髮水可供選擇。

市場比較常見的有寶潔系列的產品,還有像中國產的盈絲麗、舒蕾、蒂花之秀、索膚特、好迪、拉芳等等,廣東一帶的洗髮水廠家非常多,而且現在的產品質量都不錯,可以放心購買。

7樓:雍琴

很多女生會說我也很想擁有一頭具有殺傷力的長髮,但遲遲找不到解決髮質問題的方法。其實想要解決髮質問題,首先我們需要改變自己不規律的生活作息習慣,染髮燙髮都是對頭髮危害很大的。然後就是我們在家裡用的洗髮水了,洗髮水選不好,髮質就會出現很多問題。

我們在選擇洗髮水的時候首先要選擇無矽油成分的洗髮水,比如中國的老牌國貨洗髮水——蜂花洗髮水。裡面就不含矽油成分,用來洗頭髮不會對頭皮造成過多的負擔。

繼「蜂花」洗髮水之後!中國也陸續湧現出了一批不含矽油的國貨洗髮水,比如這款最近在網上很紅的「平價」洗髮水。這款洗髮水因為不錯的效果和便宜的售價,被網友們稱為「高質低價」。

並且在銷量方面曾經力壓歐萊雅,被網友稱為「國寶級」洗髮水

今年最火的帶貨博主李佳琦也推薦過這款國貨洗髮水,李佳琦介紹這款國貨洗髮水裡面含有超過15種以上的氨基酸護髮成分。用來洗頭的過程中,這些氨基酸護髮成分會緩緩滲入受損髮絲進行修復,從內而外讓發質變好,主打功能為修復、控油、蓬鬆、去分叉。另外還有一股很吸引人的香味,能連續留香兩天的時間。

作為乙個對自己使用的東西非常嚴格的成分黨,我專門對這款洗髮水的酸鹼度進行了測試。測試結果顯示這款洗髮水是弱酸性的,對這個測試結果我是很滿意的。因為我們人體的頭皮環境是弱鹼性的,用這款弱酸性的洗髮水洗過後就能平衡頭皮環境的酸鹼度,讓頭髮不會再異常出油。

檢測完它的酸鹼度之後,我就放心的用它洗了乙個頭。洗頭的過程中它產生的泡沫是比較豐盈綿密的,能夠輕鬆滲入頭髮中進行清潔。洗完後頭皮環境變得非常清爽,我簡單用吹風機吹乾後,發現頭髮確實如高露所言變得蓬鬆立體了,不會和原來一樣軟趴趴的。

我還把這瓶洗髮水推薦給了我的同事用,她經常都會熬夜寫稿子,髮質看起來比我差多了。尤其是剛洗完頭髮到了下午就會出油,在用了這瓶洗髮水後,早上洗完直到第二天頭髮都沒有油膩膩的。

在剛剛洗完的時候,我的髮質還沒有什麼改變。我堅持用了兩周時間後,現在髮絲分叉的情況已經得到了極大的改善,再也不會顯得亂糟糟了。看來裡面新增的氨基酸護髮成分果然名不虛傳,能有效修復受損髮質。

想要髮質好,要麼靠天生,要麼靠維護,如果你和我一樣屬於從小髮質就不好要的人就把這款洗髮水趕緊收入囊中吧!!!

有什麼適合男生特別好用的洗髮水?

白日追貓 清揚洗髮水 我買的薄荷的感覺頭皮透心涼心飛揚,並且控油很好施華寇 洗完頭髮很蓬鬆清爽,控油不錯去屑強。力士 洗完比較柔亮適合頭髮乾枯沒有光澤的髮質,含有黑芝麻成分歐萊雅男士 超級大的一瓶,能用很長時間,含有活性炭成分,控油效果好,頭皮屑不是很嚴重的話,可以達到清潔頭屑的效果 潘婷男士洗髮水...

適合男生用的洗髮水沐浴露有哪些?

月白 關於洗髮水 想控油用selsun小紫瓶 小藍瓶我個人感覺兩個沒差或者無矽油 大家都說好 或者椰子油洗髮水香香而且不容易起泡沫 想去屑用何首烏 沒太大要求的可以用紫色袋鼠好像叫aussie 這個對油皮很友好洗了能撐兩天但是容易有頭皮屑看你髮質 或者紫椿 關於沐浴露 沒啥推薦的感覺能洗就行給我肥皂...

適合孕婦的洗髮水?

馬正 適合孕婦的洗髮水從總的大類來講,盡量選擇孕婦專用的!能省心很多!就像題主說的一般的洗髮水不敢用,因為一般的洗髮水考慮的是普通人群體,而非孕婦這個特殊群體,自然不會去管你孕婦哪些能用哪些不能用嘞!話糙理不糙嘛 當然我不是說選擇了孕婦專用就可以當甩手掌櫃了,還是要去注意下成分表的,畢竟現在很多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