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髮質是不是可以省掉護髮素?

時間 2021-05-30 22:14:14

1樓:頭髮小助手科科

掉發與護髮素有一定的關係,需要選擇正規廠家、且適合自己髮質的護髮素。

護髮素的選擇:

1.油性髮質

許多人有著這樣的理解誤區:油性髮質的人在挑選護髮素時,可以挑選具有收縮功能的產品,有助於收縮毛孔和減少油脂分泌,使用的時候,將護髮素塗抹在髮絲上,而非頭皮,洗髮時也應注意水溫不宜過高,以免刺激油脂分泌。

2.乾性髮質

乾性髮質的人,頭髮易出現乾枯、開叉的現象。乾性髮質的人不適合每天都洗頭,洗頭時護髮素時必不可少的,在挑選護髮素是可以挑選滋潤型的護髮素。

3.中性髮質

中性髮質是最理想的髮質,油脂分泌正常,不乾燥,頭皮屑也少,在挑選護髮素時,可以挑選鎖水保濕型的,這樣既不會給頭髮造成額外的負擔,還能保持現在的髮質。洗髮時,水溫不宜過高,也不宜過低,接近人體正常的體溫即可。

2樓:

還是看個人的吧,我從初中就開始用了,每次洗頭都要用,以前是長頭髮,後來又燙又染的,髮質更不好就更要用了。偶爾洗頭不用的話會很乾澀,感覺都梳不順,用了還是好很多。只是用的時候塗在髮尾上就好了,千萬不要塗到頭皮上,頭髮愛油。

父親腦溢血術後,意識清醒但是不是特別正常。發燒拉肚子,我有個爺爺90歲,我19歲,我該怎麼辦?

2個問題 1.醫療費用 幸好有醫保,如果周轉不方便,可以向主管醫生申請暫結賬 患者仍然住院 用藥不變動,在同一天內辦理出院手續 然後再辦理入院手續。前期費用可以到醫保報銷 但是要問清楚是否有住院起付,也就是住院一次,自己要先自費一定費用後才可以報銷 2.陪護 醫院護工費用高是因為公司 不是醫院 要收...

油性髮質的人可以吃黑芝麻嗎?

挽夜不晚 當然可以吃啦,而且吃大量的黑芝麻可以使你的頭髮長得更快一點,讓頭髮更加烏黑有光澤。但是如果油性髮質很嚴重的話,建議你在平時吃黑芝麻的時候,用一些潤髮的護髮素 但是用護髮素之前要把頭髮弄得很幹,因為護髮素對於頭髮的乾度要求高,才能更好發揮它的作用 並且加上一些無矽油的植物發萃洗髮水,平常綠色...

質能E m c 如果光子沒有質量,是不是光的質能為零?

yyx E mc 2中的m是動質量 總質量 光子只是靜質量為零,而動質量不為零 根據動質量公式,任何有靜質量的物體速度越接近光速動質量就越大,趨於光速時動質量會趨於無窮,所以無法加速到光速,可以說也只有靜質量為零,才能以光速運動,根據動質量公式,若硬是考慮光子,那分子和分母就都為零了,0 0是未定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