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髮質,頭頂頭髮有點少,可以用生薑水或者生薑直接按擦頭皮?

時間 2021-06-08 23:26:30

1樓:江玩玩

搬運之前的回答:

其實生薑是不能直接促進是生髮的。

生薑的作用是促進頭皮新陳代謝,活化毛囊組織,有效的防治脫髮。所以生薑是固發,預防脫髮。實際在預防脫髮的領域裡,側柏葉可以說是比較有效的中草藥之一。

古書上有記載,側柏葉生髮烏髮,有可治血熱脫髮、鬚髮早白等藥效。現代科學看來,側柏葉中的總黃酮成分可啟用毛母細胞和促進血液迴圈,以達到生髮作用。

髮際線高證明你前額的毛囊是比較弱的,因為人的每個毛囊可以生長2-3條毛髮,這時候可以選擇一些針對毛囊健康的產品來試試。霸王的育髮液不錯的,反正我那個程式猿男友,髮際線高+脫髮問題,用了霸王的育髮還是挺不錯的,起碼長出小絨毛了。

我也稍微做了一些研究,中草藥洗髮水一般都有新增一些滋養毛囊、促進新陳代謝、穩固頭髮的中草藥成分,比較適合有脫髮煩惱的人使用。

2樓:藍黑

唉,民間的土方法真的是被誇大了。再說一次,生薑直接擦頭皮,對斑禿有一定效果,但是對脫髮是無效的!相反,生薑中的薑黃還會加速頭髮的凋零。

頭頂頭髮稀少怎麼辦?頭頂頭髮稀少還能恢復嗎?

是從小就這樣還是後期掉發引起的,如果從小就這樣,應該不能 擁有一頭美麗的秀髮,會為你的氣質形象加分,有句話說的好,頭可斷,血可流,髮型不能亂,這句話雖然有些許誇張,但頭髮在社會生活中的影響絕對比你想象的大的多,當今社會,現在的人基本都是夜貓子,不管是工作加班還是在家熬夜追劇等諸多原因,都導致內分泌失...

上了大學,頭頂頭髮稀少如何處理?

科發源 熊醫生 首先睡得晚 吃得辣 愛染髮這三大不良習慣,卻是青少年脫髮的主要禍根。有關專家指出 青少年脫髮病人 要麼喜歡 賴 在網上熬夜 要麼夜晚活動太多,或者貪吃辛辣 或者愛把頭髮的顏色變來變去。在這樣不良生活習慣的長久折磨下 頭髮只好 自行了斷 同時,還有遺傳因素等原因。熬夜,脫髮與睡眠時間的...

如何改變油性髮質,生髮?

頭髮小助手科科 最容易吸收塵土的髮質就是油性髮質,它不但容易弄髒,而且頭皮也易出油,所以洗髮前的梳髮絕對不能省。梳髮後,用溫熱的水將整個頭部淋濕,然後倒適量的鹼性洗髮精做第一次的預洗。沖淨後,再以少量的洗髮精加水搓出泡沫,針對容易出油的頭頂 額頭 後頸做重點式的加強按摩,至於髮梢部分可以用手指揉洗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