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鑽石有高顏色,而沒有高淨度

時間 2021-05-29 23:28:22

1樓:秋葉青

如果是這個意思的話,是因為低色容易察覺,

低淨度肉眼很難看到瑕疵,品牌方為了節約成本,會盡量突出某個引數(比如顏色),而放寬淨度,切工,螢光等引數,反正你也看不出來,是不是很雞賊?

2樓:成都曼私享珠寶定製

高淨度是有的,就是需要找渠道,可能外面的商場專櫃可選擇的高度不多,因為最直觀的還是重量和顏色。

一般定製店可以根據你想要的引數選擇裸鑽,高顏色高淨度都是可以有的。

曼私享珠寶專注婚戒定製,有自己的駐店設計師,可以根據你們的想法和預算來推薦適合的鑽石引數,也可以設計你們獨一無二的婚戒。

3樓:潮巨集基珠寶

因為淨度中VVS和VS的差別不是非常大,肉眼也看不出區別,而顏色是可以看出來的。

淨度VVS

淨度VS

淨度SI

可以看到,淨度在達到SI時,才有明顯瑕疵,而VVS和VS之間的差異並不大。

4樓:林笑如珠寶定製ESTIMAKA

題主的這個問題形象的來說,就好比是乙個人,始於顏值,忠於才華。

一顆鑽石的顏色好不好是顯而易見的,而淨度的水是很深的,需要慎重斟酌。

1.顏色

我們知道白鑽一共有23種顏色,從D色到Z色。顏色越無色透明,品質才越好。

最好的是D色,等級越往下,黃氣越重。

D、E、F為鑽石的頂級色。

因為鑽石的比色,是要對比側面,並且要在標準色溫的鑽石比色燈下去進行比較,才可以比出明顯的區別;而我們平時佩戴鑽戒,鑲嵌後不去對比,肉眼比較難辨別顏色的區別。

下圖是在自然光下鑽石顏色的區別,F色和G色在肉眼看來幾乎沒有差別。

2.淨度

FL、IF就是淨度中的「高淨度」

鑽石的淨度,指的是使用10倍放大鏡,觀察鑽石的內部和表面的瑕疵,以及其對光彩的影響程度,並對未鑲嵌鑽石的淨度級別進行分級。

淨度對鑽石的影響非常大!不光是能不能看到瑕疵的問題,甚至會影響鑽石的恆久性和閃耀度等等並且淨度是4c中水分最大的一部分。因為就像沒有兩個人的指紋是相同的一樣,也沒有任何兩顆鑽石的瑕疵是完全相同的,所以沒有明確的標本可言。

即便一克拉以上的鑽石GIA證書上有瑕疵描繪圖,圖上也不會說明瑕疵的具體情況,但嚴重的瑕疵對鑽石的影響就很大了。

可以再跟大家講乙個衍生的概念,GIA的淨度分級,只有FL這乙個等級是內外都看,IF開始,就是只看內部瑕疵,不看表面瑕疵了。也就是說鑽石的表面有瑕疵,卻根本不會影響這顆鑽石被評為IF、VVS這樣頂級的淨度等級,這對淨度來說是乙個很大的BUG,因為證書上的等級看起來都是一樣的。所以我們更要謹慎,不要被無良商家矇騙!

其實挑選鑽石不能只看4C,因為有非常多的除4c以外的東西,會對鑽石對產生方方面面的影響。

更最重要的還要避開鑽石的一些惡性瑕疵!例如奶咖鑽,開口,蜥蜴紋等等...還不是很了解的知友可以檢視下面的文章。

ESTIMAKA JEWELRY:GIA鑽石/鑽戒除了4C外,還有哪些貓膩?

ESTIMAKA JEWELRY:GIA證書的鑽石有哪些一定不能選的瑕疵?

了解了鑽石存在的這些瑕疵,在購買時一定要擦亮眼睛。

因為可能很多商家在你購買時,就像題主購買鑽石時這樣,只會給你看證書上的基礎4C!

但相同4C的鑽石品質相差真的很大!不能只看基礎4C,同樣重要的還有鑽石的隱性指標。但很多隱性指標證書上不會標註,需要專業的GIA鑑定師精挑,才能臻選出品質好的鑽石。

ESTIMAKA——乙個專注於克拉鑽戒定製的珠寶品牌,精選相同4c裡品質上乘的鑽石,採用香港純手工工藝,只為成就每一枚藝術鑽戒。ESTIMAKA將會一直秉持初心,以精湛的純手工鑽石鑲嵌工藝為您打造專屬於彼此的誓約,陪您度過漫長歲月。

ESTIMAKA的兩位創始人分別為GIA鑽石分級師及國檢鑽石分級師。雙重挑鑽標準,極致嚴苛。

5樓:高雲進口鑽石

題主的這個問題,我猜是想問為什麼專櫃很多鑽戒常見DE色,卻不常見FL/IF/VVS淨度?

如果是這個意思的話,是因為低色容易察覺,低淨度肉眼很難看到瑕疵,品牌方為了節約成本,會盡量突出某個引數(比如顏色),而放寬淨度,切工,螢光等引數,反正你也看不出來,是不是很雞賊?

人類為什 何 而存在?

良辰 為的是榮耀神,參見傳道書 9再者,傳道者因有智慧型,仍將知識教訓眾人 又默想,又考查,又陳說許多箴言。10傳道者專心尋求可喜悅的言語,是憑正直寫的誠實話。11智慧型人的言語好像刺棍 會中之師的言語又像釘穩的釘子,都是乙個牧者所賜的。12我兒,還有一層,你當受勸戒 著書多,沒有窮盡 讀書多,身體...

《破產姐妹》中Caroline學歷那麼高為什麼只在茶餐廳打工呢?

因為她不夠狠,也因為她的性格。她是乙個被父親保護的很好的小女孩,所以即便她那麼精明,但是她的心狠不下來,她不適合金融類的工作,也不適合想盡各種方法去搞到錢的工作,金融圈的冷酷不適合她。美國教育不會單純的以學歷去限制乙個人,先進的教育,應該是讓那個人做更好的自己,而不是會為了學歷感到自卑,或者感覺自己...

森 走 速 。為什用 而不用 呢?

言七 我以為 是大主語和小主語的關係呢 森 是整個句子的主語,即是 大主語 走 是謂語部分的主語,即是 小主語 速 是 走 的謂語。在主謂謂語句中,大主語用 表示整體 小主語用 表示部分。 韓蘇和 森先生雖然是主語,但這裡突出的是他跑的快的這個動作。的用法在這裡是突出動作主體。如果用 這裡意思就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