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躺著比坐著舒服為什大家不是躺著上班而是要坐著上班?

時間 2021-06-03 09:34:01

1樓:張子夜

以我經常躺著學習的經驗,躺著上班除了一點沒有任何不好的地方

躺著工作的唯一一點不好就是,太佔地方了。

躺著時候,上層空間是沒法利用的,乙個人躺著的空間夠三個人坐著,坐著工位都不夠呢,哪有那麼大地方給你躺著。

2樓:今天有點甜

那你的重心或許就不是工作了,並且不可能在辦公區弄上一排排床,然後每個人各種姿勢躺著,這樣是辦公地方嗎,並且上班是為了掙錢,掙錢又怎麼會輕鬆呢

3樓:中原一點點

有乙個職業是躺著上班的,賺錢也多,也舒服。

就是這個職業是違法滴。

所以說躺著上班是不對滴。

所以大家為了不被警察叔叔抓住,不敢從事躺著上班的職業,就只能坐著上班啦

有點冷的笑話…( ω )

4樓:思靜

因為實力不允許。

我記得我老師在批評我的乙個同學時說上課認真聽課老是睡覺怎麼對得起自己和父母,這個同學指了我的同桌說他也每天都趴桌怎麼只說他乙個人,老師說了你要是像他明天趴桌期末考試拿第一你也可以睡。

5樓:冬去春來

上班是要工作,幹活的,要那麼舒服幹嘛?

從工作狀態來看,肯定也是坐著比躺著更雅觀,更有精神頭。

從工作效率來看,坐著肯定比躺著效率高。人一躺下是大小時候起不來那個床的。

魯迅曾經說過:生活太安逸了,我們的工作就會受拖累。

既然躺著很舒服,為什麼要站著生活

最遠不過地平線 躺著是井底之蛙的舒服,目光所及之處太小。站著生活,能看到光滑的影壁和高牆上四角的天空。所以我建議你,人生在世,要麼肉體在路上,要麼靈魂在路上 逃荒山谷的三爺 當危險來臨,站著跑得快還是躺著跑得快呢?你現在選擇的生活方式就是以後你跟別人的差別。2017年,我家雙胎兒子出生,三天後小兒查...

既然MPV SUV駕駛比較舒服,視野比較好,為何還有轎車存在,而且成為主流?

李大頭 首先,問題中的駕駛比較舒服 視野比較好是不成立的。SUV和MPV由於車身更高車重更大,駕駛起來忽忽悠悠的,視野也受限更大。只能說是駕駛位置比較高,視野比較高而已。其次,就一般的民用車來說,轎車是根,SUV和MPV都是為了滿足部分使用者的特殊需求而已,當然是轎車主流。 首先 SUV 的舒適性並...

既然Tengine比Nginx更強大,為什麼沒有取代Nginx呢?

反正我最可愛了 Tengine說白了是乙個公司為了滿足自己特殊的需要,對Nginx進行部分功能優化增強而衍生出的乙個工具 Tengine和Nginx的關係並不是Tengine可以完全包含Nginx的乙個關係 所以Tengine並不是某些無腦吹的那麼強大。然後就是 1年多更新一次版本,誰特麼敢用啊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