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對戒哪個牌子比較好?

時間 2021-05-14 17:55:00

1樓:番茄紅透了嘛

對戒:格拉夫的 signature 有稜有角可鹽可甜還有Harry Winston(海瑞溫斯頓)~H&W系列(Husband & Wife)

再就是 De Beers (戴比爾斯)-「鑽石恆久遠」 她是自家裡就開鑽石礦的

卡地亞蒂芙尼寶格麗

2樓:淳淳大人

我個人覺得如果預算還蠻好的話,就買小眾品牌的對戒,不會爛大街!早些年chaumet還是很值得期待的,但是明星效應後,變成了中國人又一大爭搶的品牌,就少了一些些獨特的魅力。

1、BOUCHERON(寶詩龍)這是我最推薦的一款!沒有鑽石依然很別緻很耐看!(他家的淚滴款項鏈超美的)

2、DE BEERS

3、GRAFF

4、HW

3樓:眼睜睜和活生生

梵克雅寶的對戒。

手工打造的,戴著很舒服。

對戒如果是想要長期戴的話,還是以舒適度為主把。

試過Tiffany卡地亞等,90度的戒指環硌手。

4樓:鑽石小鳥

對戒是夫妻二人在婚後日常佩戴的愛情信物,當然要挑選一款【順眼】的,事實證明女人對於事物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希望下面為您推薦的對戒可以打動你們

如果女生比較青睞男女同款對戒,那她肯定非常注重兩人之間的情感表達

比翼鉑金鑽石對戒

【比翼】 鑽石對戒,將情侶化作一對比翼雙飛的愛情鳥,V型流線設計更能修飾手型。女款鋪滿星鑽,閃亮而不浮誇,男款與女款呼應成雙,更顯低調氣質。

情絲鑽石對戒

【情絲】紅18K金對戒,柔美的S型線條,可以起到對手型的修飾作用。女戒鑲細密星鑽,復古滾珠邊使細節都經得起推敲。男戒同樣呈現型線條,內圈鑲有鑽石,寓意愛在心裡。

幸福女王

【幸福女王】對戒,精緻CROWN造型,滿滿少女心。微釘鑲嵌40刻細密輔鑽,正如在愛情中細心哺育愛情的花朵,愛乙個人就想把她寵為公主,這種心情無需語言。

點滴時光

【點滴時光】鉑金與玫瑰金雙材質對戒,珠邊修飾微釘排鑽,優雅之中彰顯時尚氣質

對於產品的設計、工藝我們從未有一絲懈怠,對於品牌16年來的堅守和百萬會員的支援更是我們前進的動力。非常期待鑽石小鳥的對戒可以成為您與愛人之間永恆的羈絆。

5樓:小二橙

我來說一下這幾個對戒品牌的款式風格吧。

卡地亞是法國品牌,被稱為「皇帝的珠寶商,珠寶商的皇帝」。設計風格比較大氣,簡約奢華,對戒的設計感很強,很多款式比較新穎。卡地亞有著高貴的象徵。但是有些款式可能有點俗氣了。

梵克雅寶也是法國品牌,梵克雅寶是以鑲嵌各類寶石出名的,品牌風格裡有著瑰麗,浪漫,夢幻這些東西存在。如果你喜歡各式各樣的寶石作為對戒,挑選梵克雅寶必然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尚美被稱為珠寶行業首屈一指的貴族,拿破崙的御用珠寶商自然有它的道理。做工精緻,奢華,一款很精緻,逼格很高的對戒。

蒂芙尼是這幾個中唯一的美國品牌,我個人比較喜歡蒂芙尼。因為蒂芙尼是乙個以愛作為賣點的對戒品牌。作為奢侈品這種東西,我覺得你買它的本身就是為了愛,那何嘗不買乙個寓意浪漫的對戒呢。

再者,就是蒂芙尼的對戒款式比較小清新,文藝感很濃,有一種女性柔和的美在其中。

不過話回來,其實對戒這種東西,除非你有著某種情懷,個人覺得沒有必要買以上這麼好的品牌,這些品牌的附加值都很高。而天生一對就是一款很好的對戒。天生一對是剛泰控股全資的一款傾心打造完美對戒的珠寶品牌。

私人訂製結婚戒指_鑽石戒指_鑽石對戒_情侶對戒|天生一對官網

天生一對對戒也是採用法式浪漫的設計,由於是近幾年新起的品牌,所以大多款式新穎,設計風格比較時尚,比較適合80-90-00後。採用極其含有的同胚鑽石,擁有專屬的雷射編碼。這也正是天生一對對戒的賣點所在。

6樓:

K金的樣式比鉑金多、相對複雜,但還是建議選鉑金,品質這東西大家都懂哈。

關於尺寸我覺得還是要非常合適才行。我們剛戴都覺得正好,不到一周就松了,但沒影響。@飯飯說的那種可能性也有,但因人而異,你們的可能性我覺得不大。

另外有些戒指能改圈,有些因為圈體本身帶有工藝,是不能修改大小的。所以式樣和尺寸挑選時都要注意。

關於款式我不想建議什麼,我們買的時候直接到了鉑金對戒的櫃檯,剩下就完全是個人喜好的問題。是否一定要男女一樣或能拼成什麼有涵義的組合之類的我覺得都無所謂,只要雙方認可就好。

我們的對戒終身免費保養,我問工作人員頻率是多少,他建議半年到一年一次較好。只要是正規大品牌,證書發票什麼的都有。 可參考下:鑽戒選擇!

7樓:苑苑

其實金銀鑽石本身都是沒有牌子的,何必那麼糾結呢,如果一定要選個牌子,就看你喜歡哪乙個的宣傳理念吧,花錢買個信仰也是蠻好的。

8樓:高溫裡

設計風格要特別,工藝也要精緻,其實現在的很多年輕戀人,為了能夠體現出自己愛情的唯一和獨特,都會選擇在婚戒上新增一些標誌等等。在新增標誌的基礎上,婚戒的意義就更重大了。

9樓:

款式比牌子重要,婚戒定製中心最實惠。我一向都不推薦身邊的朋友去品牌店買鑽戒,品牌溢價太高,也沒什麼技術含量。當然,如果無所謂價效比,只是要那個牌子的話,推薦題主了解一下布契拉提這個義大利老牌珠寶品牌,他們的戒指工藝復古又特別,很讚。

哪個牌子的手機比較好

用手機這麼多了,簡單說一下廣告,由多到少小公尺 華為 榮耀 三星 魅族 蘋果 可玩性三星 華為 榮耀 小公尺 魅族 蘋果,這裡之所以說蘋果的可玩性不高啊,主要是針對系統閉源,有些操作的確是自己不喜歡的。剩下的就是優化,系統劉暢性蘋果 魅族 三星 榮耀 華為 小公尺,自己手裡是乙個k40 驍龍870 ...

買遊戲本哪個牌子比較好?

humin1234 沒有那個品牌好不好的情況,每個品牌都有相應的低,中,高定位配置的電腦 而且輕薄本不適合玩大型遊戲 俠盜獵車手 刺客信條英靈殿 孤島危機 鬼泣 使命召喚 黑色行動 塵埃 但是可以玩下csgo,lol,cf這種 主要原因 超薄的筆記本沒有散熱風扇,全靠外殼導熱,而且超薄的筆記本都是用...

澳洲紅酒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微醺的王二麻子 這題我會!我最愛澳洲紅酒了!先說答案 追求價效比的話,首推奔富。微醺的王二麻子 2021年葡萄酒 紅酒選購指南 各價位品牌紅酒推薦 4月更新 入門的話可以選擇寇蘭山,百元左右,極致價效比稍微高階一點,推薦Bin28。口感飽滿,層次分明。再深入一些,推薦奔富的波特。晚安酒,專治失戀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