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紅酒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時間 2021-05-29 22:47:24

1樓:微醺的王二麻子

這題我會!我最愛澳洲紅酒了!

先說答案:追求價效比的話,首推奔富

微醺的王二麻子:2023年葡萄酒/紅酒選購指南——各價位品牌紅酒推薦(4月更新)

入門的話可以選擇寇蘭山,百元左右,極致價效比稍微高階一點,推薦Bin28。口感飽滿,層次分明。

再深入一些,推薦奔富的波特。晚安酒,專治失戀失業失眠,保證睡得香,還不上頭

再扯點其他的

區別於法國酒,澳洲酒天生自帶一種奔放的氣息。

想象一下這個畫面:

一片遼闊的酒莊,藍天白雲綠地,空氣中瀰漫著花香,果香,草香。

風很小,耳畔只有袋鼠奔跑帶來的風聲。

這一切的美好和精緻的風味,濃縮進一瓶酒,就是它了!

2樓:選酒大師

可以參考看看蘭頓榜。蘭頓榜2023年首次發布,發布機構為澳洲著名的蘭頓拍賣行。時至今日已經更新到了第7版。

蘭頓榜將入圍酒款分為三檔: 至尊級、傑出級、優秀級。非常具有參考意義,以下為完整榜單:

貼一些國內比較常見,容易買到的頂級貨色。

澳洲酒王葛蘭許是奔富的旗艦代表作,也是澳洲酒中的頂級佳釀。估計有不少都賣到了中國,各種國內線上、線下渠道都很常見。

還有奔富頂級赤霞珠的代表BIN707,也有很多渠道購買。

託布雷克在國內還是有不少,旗艦款Runrig價效比比奔富高了許多。

便宜些的中端酒也有一些

葡萄酒俱樂部 - 知乎

3樓:高維Wei

在澳洲呆久了,被好酒慣壞了舌頭。早年間因為奔富大熱的關係,沉迷了好一陣兒的巴羅莎產區的葡萄酒,但是隨著對葡萄酒了解越多,竟然也喝出了一點精品小產區的心得。 巴羅莎實在是經典,但是整體的風格確實是相對飽滿醇厚的,配餐喝來沒什麼問題,但是有時候單獨開支酒來喝未免顯得太過沉重。

麥克拉倫谷是最近一年非常關注的精品產區,相對完全炎熱的巴羅莎產區來說要相對冷涼一些,酒莊以家族傳承小規模酒莊為主,沒有過多進行商業化運作。很多品牌才剛剛進軍中國市場。

私心推薦一家酒莊,Maxwell Wines,在國內的經銷商不多,但是應該還是能夠買到。

好喝不貴,非常符合中中國人的口味,尤其是他們家還有很特別的蜂蜜酒,我在澳洲喝到感覺很喜歡,在國內買到給家裡的七大姑八大姨都安排上了,人人都愛極了。

4樓:unoduetre

Auswan天鵝莊的產品不錯.懂酒的朋友建議你們可以試一下外交家系列的50,之前喝過幾次,口感非常不錯,有非常濃郁的巧克力和菸草香,入口也很柔順,餘味也挺長的.這款酒選的是蘭好樂溪的西拉.

以前基本上都喝巴羅薩的,現在覺得蘭好樂溪的表現也挺好的

5樓:林卡西遊記

西澳瑪格麗特河產區的幾個酒莊都不錯~

樂園酒莊

2017 Swings and Roundabouts Chardonnay

豪園酒莊

2017 Howard Park Miamup Chardonnay麥赫恩酒莊

2015 McHenry Hohnen Hazel』s Vineyard Chardonnay

6樓:春風十里

那些名莊酒我都不敢買,相對來說我還是喜歡一些小眾酒,沒有大佬會去花錢製造包裝這種酒,所以,只要是走我們保稅區刷單出的基本上都會買上一兩瓶嚐嚐鮮

7樓:

澳洲紅酒出口到中國的數量就遠遠超過了法國,也是世界第一大紅酒出口國,同時,澳洲紅酒也是世界上銷量前三的紅酒之一,品牌眾多,有傑卡斯、豪登酒莊、林肯酒莊、威拿莊、泰來斯、布琅兄弟、奔富、黃尾袋鼠、紅河岸、德保利等品牌。

8樓:愛笑的果兒

不懂紅酒,喜歡奔富707,有果香味,不知道什麼果香只是喜歡。每年年底都批量購買送客戶,也想學習一下還有什麼好的紅酒價效比較高的,希望指教……補充:送人用

9樓:

先貼張圖

這是到澳洲來才接觸到的酒款,盒裝酒 (Goon)。絕大多數的local老一輩都視它為心頭愛,茶餘飯後喝一杯,快活;年輕人的聚會party上也少不了它的身影,舉杯同慶,乾脆。

「Coolabah」這個單詞源自澳洲土著語,指的是一種在澳洲非常普遍的桉樹。就像大熊貓僅以竹子為食一樣,澳洲的國寶考拉也只吃桉樹葉。在澳洲大陸這塊廣袤而古老的土地上,遍布了700多種桉樹,卻只有八種是考拉可以食用的。

而在這八種當中,Coolabah是它們最喜愛的一種。

正像考拉對Coolabah桉樹情有獨鍾一樣,澳洲人「COOLABAH考拉八」葡萄酒也偏愛有加。自從2023年成立以來,「COOLABAH考拉八」推出了「畫廊系列」紙盒酒,十種口味,實惠容量,迅速憑藉其獨特的包裝、鮮明的設計、絕佳的新鮮口感征服了整個澳洲,成為澳洲市場當之無愧的盒裝酒第一品牌!

在多年的消費者調查當中,「COOLABAH考拉八」被多次譽為「澳洲的國寶」(Australian Icon),可謂家喻戶曉,遠近馳名。

每一款酒的口感都醇厚飽滿,輕酌一口足以耐人尋味...

10樓:摩羯Anakin

奔富神恩山這些大牌就不說了

推薦乙個小眾的

sandalford酒莊

和一般西拉主打的酒莊不同

赤霞珠款和梅洛款表現很不錯

單寧厚重需要一定時間醒酒果香濃郁渾厚

推薦試試

11樓:

來澳洲一年多了,特別喜歡乙個很本土很接地氣的葡萄酒牌子,叫coolabah

這個品牌下面有好幾個系列,有自己的酒廠,所以售價對我這個學生來說也可以接受。

比較喜歡的是其中的彩虹系列,共七款酒:

酷紅 · 西拉

酷橙 · 梅洛

酷黃 · 赤霞珠梅洛

酷綠 · 赤霞珠西拉

名區藍 · 赤霞珠

典藏靛 · 西拉

尊享紫 · 西拉赤霞珠

每一款酒都各有其特色,把澳洲特有的風土人情也融入其中。果香濃郁,口感順滑,去bottle shop挑酒的時間有限的話,我一定會選這個系列。

而且作為禮物也很特別,彩虹系列特別絢爛,酒標斑斕,口感不一,不管是什麼場合也都覺得可以拿得出手~

喜歡喜歡喜歡

12樓:酒公子

奔富,大酒莊,大品牌,在中國市場耕耘了十多年,近年被大家熟知。

黃尾袋鼠,美國市場上銷量最大的外國葡萄酒,產量大,銷量大,價效比高。

13樓:陸柒

如果是剛開始喝紅酒,個人不太推薦價位高的品牌,如果是在國內原瓶進口的澳洲紅酒,價位差不多在200元人民幣左右就差不多了。澳洲種植最多的釀酒用的葡萄品種是西拉、赤霞珠、霞多麗,澳洲希瑞爾的西拉就有多種層次的紅酒,可以試試。

14樓:劉曉結

heathcote是產區名,中文翻譯成西斯寇特。澳洲維多利亞洲的乙個著名葡萄酒產區。墨爾本開車過去乙個半小時。那個產區不大,但產的酒非常有特色

Shiraz是葡萄品種名稱。西拉子。這種葡萄原產法國,但目前在澳洲種植最廣。heathcote產區也是西拉子酒最著名

15樓:

個人覺得,但從澳洲這個國家來看,其有著嚴格的葡萄藤引進制度,且隔離期長達11年,因此,從源頭上來說,葡萄酒比較純正;其次,澳洲有著眾多的頂級釀酒師,排除品牌不看,澳洲也有許多的扛鼎之作,這是令世界所折服的!第三,我個人覺得澳洲的釀造師是用靈魂和對土地的熱愛來釀酒的;

如果說,非要推薦一款價效比比較好的酒,我覺得澳洲雅碧湖酒莊的酒都不錯,價效比超高!尤其在今年10月份,

16樓:小林立直

酒畢竟要喝了才知道好壞,好酒也不是適合所有人的。

澳洲酒其實相當好選,簡單來說只要選Regional Heroes就絕對不會買到太差的。

Hunter Valley Semillon (NSW)

Yarra Valley Pinot Noir and Yarra Valley Chardonnay (VIC)

Mornington Peninsula Pinot Noir (VIC)

Rutherglen Muscats, Tokays and Fortifieds (VIC)

Grampians (Great Western) Shiraz (VIC)

Tasmania Pinot Noir and Tasmania Sparkling (TAS)

Clare Valley Riesling (SA)

Eden Valley Riesling (SA)

Barossa Valley Shiraz and Barossa GSM (SA)

McLaren Vale Shiraz and McLaren Vale Grenache (SA)

Adelaide Hills Sauvignon Blanc (SA)

Coonawarra Cabernet Sauvignon (SA)

Heathcote Shiraz (VIC)

Margaret River Cabernet and Margaret River Chardonnay (WA)

Great Southern Riesling (WA)

17樓:Sean Liu

葡萄酒品牌不過是貼在酒瓶上的一張紙。產地,年份,型別才重要。單看品牌沒有任何意義。

經濟學上講 vertical differentiation 和 horizontal differentiation。不同品牌,同價位酒的差異是後者,不會出現誰顯著優於誰的情況。因個人口味而定。

如果非要論品牌辨識度,請買penfolds. 而且此品牌價位區間極大,極其適合顯擺忽悠只看品牌的人。

18樓:TANG

說說個人經歷,澳洲酒最初嘗試的是雲鹹,屬於daily超市常見。奔富的也是10$到上百的都有。個人和@張承 一樣,挺喜歡布朗兄弟的moscato,甜甜的果香很濃,似乎還帶一點氣。

哪個牌子的手機比較好

用手機這麼多了,簡單說一下廣告,由多到少小公尺 華為 榮耀 三星 魅族 蘋果 可玩性三星 華為 榮耀 小公尺 魅族 蘋果,這裡之所以說蘋果的可玩性不高啊,主要是針對系統閉源,有些操作的確是自己不喜歡的。剩下的就是優化,系統劉暢性蘋果 魅族 三星 榮耀 華為 小公尺,自己手裡是乙個k40 驍龍870 ...

買遊戲本哪個牌子比較好?

humin1234 沒有那個品牌好不好的情況,每個品牌都有相應的低,中,高定位配置的電腦 而且輕薄本不適合玩大型遊戲 俠盜獵車手 刺客信條英靈殿 孤島危機 鬼泣 使命召喚 黑色行動 塵埃 但是可以玩下csgo,lol,cf這種 主要原因 超薄的筆記本沒有散熱風扇,全靠外殼導熱,而且超薄的筆記本都是用...

選擇對戒哪個牌子比較好?

番茄紅透了嘛 對戒 格拉夫的 signature 有稜有角可鹽可甜還有Harry Winston 海瑞溫斯頓 H W系列 Husband Wife 再就是 De Beers 戴比爾斯 鑽石恆久遠 她是自家裡就開鑽石礦的 卡地亞蒂芙尼寶格麗 淳淳大人 我個人覺得如果預算還蠻好的話,就買小眾品牌的對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