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哪個牌子的智慧型馬桶比較好

時間 2022-01-15 10:12:10

1樓:開往春天的列車

TOTO專業做智慧型馬桶、松下蓋板做得好,科勒一體機和蓋板都不錯,伊奈蓋板也可以,美標智慧型馬桶和蓋板,德立菲智慧型馬桶和蓋板也不錯,樂家智慧型馬桶。

2樓:王肉肉

恕我直言,大品牌都很接近。不存在國外的品牌就好。相反國外品牌絕大多數都是中國產代工,除了LOGO顯得出名一點。

日本某品牌我就不說了,國內外雙標,連幾十元的吉博力水件都不配,工廠拿貨價就是幾十塊

3樓:廚衛達人

1、toto應該是大家很熟知的衛浴品牌,Toto的產品也在向著多元化的方向發展,只能座便器也是其重磅推出的產品,產品的質量和效能還是很信得過的。箭牌也是中國知名商標,是中國名牌產品,產自中國的陶藝之都順德,其下的產品也是很有質量保證的,大家在購買的時候也能比較放心。智慧型座便器十大品牌之維衛:

維衛ViVi是中國著名的品牌,專業從事高科技智慧型潔具開發個生產的大型企業。

2、歐陸Oulu是全國首個全智慧型一體式座便器品牌,也是專業從事智慧型衛浴生產的企業,是廣東的馳名商標,也是智慧型座便器的領領導性品牌。智慧型座便器十大品牌還包括了歐路莎orans、法恩莎FAENZA、東鵬、恆潔HeGII、惠達Huida、科勒Kohler等六個品牌,這些相信都是大家耳熟能詳想的品牌了,這些品牌不僅讓你購買的放心,產品質量也是很有保障的,在購買的時候可以多看幾家,互相對比對比。

哪個蝦青素牌子比較好?進口的還是國產的?

生物秘碼 這個問題我能回答,在浙江清華長三角研究院海洋生物學實驗室沒有入場之前。因為提純值的客觀原因,美國的蝦青素更好。美國蝦青素曾經享有世界最高的提純值9 而提純值的高低,直接關乎著蝦青素抗氧化能力的優劣。日本蝦青素提純技術雖然也很棒,但最高只有7 也許你認為,7 和9 之間,不就是2 的差距嗎?...

中宇智慧型馬桶和箭牌智慧型馬桶哪個比較好一些?

隨緣 買智慧型馬桶要先了解下是儲熱式的還是即熱式的,儲熱式的裡面有儲水箱容易滋生細菌,體積也大 即熱式的就是活水即熱,舒服得多,中宇智慧型馬桶在這方面技術比較完善,節水技術ye是領先的。 中宇智慧型馬桶怎麼說呢,如果放在10年前或許還能和箭牌打一打 之前它是屬於中宇建材集團的,現在中宇出名的是五金產...

哪個牌子的智慧型客服機械人比較好?

容聯七陌 容聯七陌的X Bot智慧型客服機械人不錯喲,題主可以了解一下 X Bot智慧型客服機械人基於頂尖深度學習的NLP演算法能力,具備語境感知 語義理解 上下文邏輯記憶等能力,結合對話場景 業務特性 使用者屬性,實現使用者真實意圖的精準識別與理解。可實現資訊推薦 反問 多輪會話 資訊收集 資訊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