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馬克筆比較好?

時間 2021-05-08 19:37:01

1樓:

推薦AD、COPIC、法卡勒

AD屬於油性,顏色近似於水彩的效果,缺點就是味道很大,每支18~20rmb,產自美國。COPIC產自日本,屬於酒精性,幹的很快所以混色效果特別好。每支28~30rmb。

中國產法卡勒比較推薦一代,屬於酒精性,顏色比較豐富,價效比很高。

2樓:某某

馬克筆啊反正我上色彩構成,圖形創意就用的這個,不錯,我買的是兩百多支支筆才一百六十多,平均下來一支才幾毛錢還送速寫本色卡和針管筆什麼的質量也不錯看著特別高大上。

3樓:銀耳麻麻

先看看馬克筆的種類,然後大家再對號入座吧~

馬克筆(英語:Marker pen或marker),又名記號筆。是一種書寫或繪畫專用的繪圖彩色筆。在室內設計、工業設計、動漫設計中被廣泛使用,入坑漫畫的必備工具。

馬克筆有油性、水性、酒精。常使用於設計物品、廣告標語、海報繪製或其他美術創作等場合:

油性馬克筆

油性馬克筆快乾、耐水、而且耐光性

相當好,顏色多次疊加不會傷紙,柔和。

酒精性馬克筆

酒精性馬克筆可在任何光滑表面書寫 ,速乾、防水、環保,可用於繪圖、書寫、記號、POP廣告等。主要的成分是染料、變性酒精、樹脂,墨水具揮發性,應於通風良好處使用,使用完需要蓋緊筆帽,要遠離火源並防止日曬。

水性馬克筆

水性馬克筆則是顏色亮麗有透明感,但多次疊加顏色後會變灰,而且容易損傷紙面。還有,用沾水的筆在上面塗抹的話,效果跟水彩很類似,有些水性馬克筆乾掉之後會耐水。

那下面就給大家推薦一些我自己用過覺得很讚的馬克筆吧

4樓:lauraliang

起初買馬克筆是給家裡的小娃,買了幾個牌子沒有特別滿意的,後來朋友推薦touch的,用起來還不錯,顏色也多,我買的是48色的,而且是雙筆頭,有時帶娃出去玩的時候帶著讓他在一邊畫畫,這麼多顏色可以畫好久 ,解放勞動力啊 ,帶著也很方便,買的時候還有配乙個小黑包↓↓

其實大朋友也可以用,做動漫,室內設計,服裝設計的都可以考慮這款筆。看到小紅書很多畫畫的博主也在推薦這款馬克筆。目前有60、80、100、168等顏色的選擇。

超值啊,48色的對小朋友來說足夠用了!大朋友工作學習用可考慮168色的。筆頭出水性非常好,很流暢!一白一黑兩款可以選。

雙筆頭設計也很實用,寬頭寬度面6mm用來填充顏色,細頭寬度1mm用來勒勾精細的地方,既可以用來做記號筆,也可以用來當彩筆畫畫。

5樓:hanlinyan

好久沒來知乎了,最近在畫海賊王

【馬克筆手繪】海賊王拼接畫

我用的是多樂繪馬克筆,很小眾的一款中國產品牌,價效比挺高的,附上本人小小的作品,有些是臨摹的

6樓:貳貳的泡芙

我上學時大概十幾年前還沒有法卡勒那時的夢想就是買得起全套copic 當時用的最好用的是三福 touch顏色太怪了三福不是很艷麗偏灰初學者的話強烈建議試試他很中性。 其他國外品牌我也試過或多或少都有些自己的特點或者說毛病至於王者copic嘛... 買得起就買不用強追你用不出來這差價的。

最後說一句初學者不要上軟頭! 到手裡就用粗頭來畫你才練得出來那個寬筆觸才是設計應有的味兒。

7樓:乙隻詩兒

買touch就可以拉~

也不貴灰色系畫牆體吊頂

最常用的暖灰色一定要多囤一些!!

WG1 2 3 5 7

冷灰CG1 2 4 7

CG1桌櫃等棕色系

97103

9296

98以上是室內必備

乙個被我折騰的色卡

幾乎都是中國產Touch

(除去個別pm開頭)

8樓:大螃蟹

我買的法卡勒,給你看下我的色號1,5,17,229,228,57,96,231,107,114,196,244,198,109,123. 136,205,206 , 140, 214,149, 159,156,179,167, 38,40,42,63,65,67,85,87,89,259,261,263,265, 兩根190,一根。 參考著買吧,我還沒到貨等到貨再給你說。

9樓:

德系的iMark或者犀牛這兩個牌子的比較好,顏色都挺豐富的,建築院都是用這個畫設計,筆頭可以變換筆觸,色差比較小,放個幾年不幹,我大一買的iMark到大四了都還沒幹,確實比中國產的好很多!

規劃快題選用什麼馬克筆比較好?

Bunny 可以用凡迪 法卡勒 touch三個牌子結合起來,以前我們老師給我們根據不同專業搭配的色卡去買,沒有任何一支是多餘的,每一支都是上課常用的,千萬不要相信某寶上面的什麼什麼套裝,大一的時候就這樣買過套裝,起碼有一半是用不上的顏色,重就不說了,還浪費錢,選購馬克筆需謹慎。虛擬分割線 規劃馬克筆...

馬克筆和水彩哪個上色較好。?

just now 馬克筆屬於快速作畫用時短色彩飽滿鮮豔視覺衝擊力強,而水彩則是大量用水導致顏色較淡 少水也可鮮豔 時間較長但較美觀變換性強建議大面積著色使用 於藝奇 水彩可以通過控制水量改變顏色深淺,有層次有意境 而馬克筆中規中矩一點,像是顏色豐富的水彩筆。水彩畫的好的話建議水彩,不過馬克筆畫完也很...

馬克筆和水彩哪個難?

千漫水彩塗鴉 馬克筆適合平塗,相對來說,技法簡單,達成的畫面效果也相對簡單一些。馬克筆也就是近幾十年才有的畫種,而水彩畫已經有了至少600年的可考歷史。時間長,各路畫家玩出來的技法就多。水彩的技法更多一些。畫面效果豐富多樣。馬克筆和水彩顏料,入手都不難。水彩提高起來很難,因為它的天花板高。不過,水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