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國產奶瓶哪個牌子比較好?

時間 2021-06-02 20:24:03

1樓:我對青峰說妹有問題

我覺得愛得利玻璃奶瓶還不錯的,建議還是先看看試用體驗。

大小很合適,120ml的剛剛好,很適合新生兒的使用,而且是玻璃的,沒有什麼異味,瓶蓋也不會藏汙納垢的,很容易清洗。奶嘴也沒有什麼異味。

奶嘴大小很合適,而且沒有異味,可水煮,空氣閥進氣設計,吮吸順暢,是單向的進氣口。食品級的液態矽膠材質,柔軟耐咬。

寬口徑的,很容易清洗,而且不會漏水,調奶也是很方便的,大小很合適。

瓶身透明度很高,而且刻度也是很清晰,內壁堅硬平滑,很容易清洗乾淨,沒有什麼異味,耐高溫的,可水煮。

奶嘴很軟,而且不會被嗆到,很安全,而且沒有異味。

附加防漏片的設計,可在短時間內攜寶寶外出使用,確保奶水不溢位。

瓶身透明度很好,而且刻度也是很清晰,沒有異味,可高溫水煮。

瓶口寬口徑,清洗泡奶都是特別的方便,不會有殘留。

整體大小很合適,不會溢位水,很好拿,不會很滑。而且玻璃厚度也很好。

優點:首先奶瓶的大小很合適,而且奶嘴沒有什麼異味,水煮不變形,奶瓶和奶嘴之間還有乙個防漏片,很方便攜帶,而且奶瓶刻度清洗,寬口徑,方便清洗,不會有過多的殘留,奶嘴有空氣閥進氣設計,不會嗆奶的。奶嘴也是很柔軟,耐咬,各個部件均可高溫水煮,很放心使用。

2樓:瑪麗

十大中國產奶瓶排行榜

1、黃色小鴨奶瓶

2、愛得利奶瓶

3、好孩子奶瓶

4、日康奶瓶

5、童泰奶瓶

6、安心媽媽奶瓶

7、喜多奶瓶

8、麗嬰房奶瓶

9、樂兒寶奶瓶

10、皇家寶貝奶瓶

ps:樓下說的貝親是日本的品牌,我也用過是很不錯的。

話說為什麼一定要買中國產的呢?

國產手電鑽,哪個牌子比較好

布魯托 這題還是送分題啊,回答了好多電動工具相關的了 再次提醒現在電動工具中國產和國外的差距沒有我們想象那麼大,中國產只要別買不知名的公版手電鑽都不會太差。公版就是外包膠黃黃綠綠的換下顏色,電池沒準都可以通用的那種,100不到包郵的那種就叫公版。有隱患,不建議購買。中國產手電鑽目前一梯隊大有威克士,...

國產新風系統哪個牌子比較好?

家電小管家 就像題主說的,現在國貨進步確實比較大,在新風系統排行前十中,一大半都是中國產品牌,那中國產品牌有哪些值得信賴的呢?比較知名的有遠大 造夢者 三個爸爸 352 空氣堡等,不同的品牌主打的產品特色是不一樣的,比如遠大,執著於靜電集塵技術,獨創的電流電壓雙恆定專利技術,從而在淨化效果與臭氧之間...

請問,哪個牌子的兒童內衣比較好呢?

tuan 我接觸的牌子不算多,除了孩子外婆 奶奶給準備的衣服外,自己只買過一兩個國內品牌。個人感覺都蠻好的,做工很精細,印花顏色大都淺淺淡淡的。小圖案 小裝飾也都精緻可愛。材質方面,我特意選的抗菌面料。不過畢竟買過的品牌不多,也不好說哪個是最好的。 秋夕月 給孩子買內衣千萬不能馬虎,畢竟是貼身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