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新風系統哪個牌子比較好?

時間 2021-06-10 04:03:04

1樓:家電小管家

就像題主說的,現在國貨進步確實比較大,在新風系統排行前十中,一大半都是中國產品牌,那中國產品牌有哪些值得信賴的呢?

比較知名的有遠大、造夢者、三個爸爸、352、空氣堡等,不同的品牌主打的產品特色是不一樣的,比如遠大,執著於靜電集塵技術,獨創的電流電壓雙恆定專利技術,從而在淨化效果與臭氧之間取得完美平衡,臭氧釋放量遠低於國際安全標準線,再比如造夢者,在過濾淨化上做的很出色

至於如何在這麼多品牌之間做出選擇,需要對新風系統有一定得了解,然後再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購,這樣可以避免大部分的坑

「新風系統推薦」2023年有哪些價效比高的家用新風系統品牌推薦?放心!我來教你怎麼選!!!(3月新風系統專屬推薦)

2樓:空氣淨化十四朗

因為近些年空氣汙染嚴重,新風系統這個詞被更多人所熟知。

很多人在購買新風機時都會有乙個誤區,過於看重「整機進口」這四個字,其實由於國內的氣候問題、以及安裝環境等因素,「整機進口」有很多部分所代表的結局就是水土不服。

除去各類的國外大品牌的新風系統以外,國內也有不少的廠商投入到了新風系統的開發這種,並且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下面我就來說一說。

1.公尺家A1

小公尺家的東西一直被人詬病質量差,但是這款公尺家A1卻是有著中科院的認證,無論是淨化能效還是噪音控制,都是在同級別中的佼佼者。

缺點:體積比較大,雖然是150的風量,但是體積卻和200風量的新風系統在體積上相差不大,家裡空間小的擺放起來比較費事。

2.三個爸爸N260G

三個爸爸是國內新生的空氣淨化品牌,這個品牌主打的是適用於孕婦和兒童的產品,如果是家中用孕婦和孩子的家庭,我個人比較推薦這一款。

260的風量,5檔調節再加上超低的噪音,大小類似於乙個熱水器大小,一般家庭都能安裝的下。無論是哪一項都是物有所值的。

3.皓庭新風寶

雖然皓庭新風寶屬於入門級的新風系統,各類引數也並不是在行業內遙遙領先,噪音控制也一般,但我還是要推薦它,因為很難在找出來和它同樣大小的新風機了,整體大小和鐘錶相差無幾。

3樓:凰鳥離枝

中國產新風系統首推綠島風。這個牌子是90年代我們國家較早一批做新風系統的企業,經過20多年發展,現在已經是國內知名品牌了。綠島風拿了國內各種專利200多項,技術很牛。

你比如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四川綿陽方特遊樂園這些知名地方,都用的綠島風新風系統。

請問國產奶瓶哪個牌子比較好?

我對青峰說妹有問題 我覺得愛得利玻璃奶瓶還不錯的,建議還是先看看試用體驗。大小很合適,120ml的剛剛好,很適合新生兒的使用,而且是玻璃的,沒有什麼異味,瓶蓋也不會藏汙納垢的,很容易清洗。奶嘴也沒有什麼異味。奶嘴大小很合適,而且沒有異味,可水煮,空氣閥進氣設計,吮吸順暢,是單向的進氣口。食品級的液態...

國產手電鑽,哪個牌子比較好

布魯托 這題還是送分題啊,回答了好多電動工具相關的了 再次提醒現在電動工具中國產和國外的差距沒有我們想象那麼大,中國產只要別買不知名的公版手電鑽都不會太差。公版就是外包膠黃黃綠綠的換下顏色,電池沒準都可以通用的那種,100不到包郵的那種就叫公版。有隱患,不建議購買。中國產手電鑽目前一梯隊大有威克士,...

哪個牌子的手機比較好

用手機這麼多了,簡單說一下廣告,由多到少小公尺 華為 榮耀 三星 魅族 蘋果 可玩性三星 華為 榮耀 小公尺 魅族 蘋果,這裡之所以說蘋果的可玩性不高啊,主要是針對系統閉源,有些操作的確是自己不喜歡的。剩下的就是優化,系統劉暢性蘋果 魅族 三星 榮耀 華為 小公尺,自己手裡是乙個k40 驍龍8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