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iPhone手機殼比較好?

時間 2021-05-06 05:03:21

1樓:

這個問題提問的比較久遠了,估計你現在已經不用那個iPhone6了,我也不怎麼關注iPhone6的手機殼了,我推薦最近出的iPhone12的手機殼吧,或者iPhone11的也可以。

手機殼的牌子很多,魚龍混雜,一般人確實不清楚哪些手機殼品牌比較好。我也是研究了好久才知道的。

列幾個比較著名的手機殼品牌店鋪吧。官網的就不介紹了。

1、PITAKA

這是乙個專注做高階配件的品牌店鋪,並且材料都是凱夫拉芳綸纖維。這種材料比一般的材料都要好,特點是既輕薄·又防摔,並且不沾指紋·不沾毛,0.65mm。

2、Defense

防摔殼裡面最著名的店鋪之一。軍工防摔認證,比較厚。

3、麥麥公尺

蘋果授權的品牌店,有些人不太喜歡帶手機殼,但是又怕手機刮傷了,就準備帶個比較輕薄的,0.3mm,非常薄,不過是塑料硬殼,防摔性不好。但是手感好,磨砂的。

4、i-Blason

好看的也有,比如下面這種,專注做高階女性配件的。

其他的話,還有很多,可以看看下面專欄裡面的文章。

望閒:有沒有 iPhone 12 系列 iPhone 12 Pro/Max/mini 手機殼品牌店鋪推薦?

望閒:有沒有好看的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 Max 手機殼品牌店鋪推薦?

2樓:wjl51sw007

男的話,建議直接買官方手機殼。其實女的我也建議買官方手機殼,不過實在太多女的不在乎手機殼對手機的保護功能,只喜歡經常換各種款式的。所以就沒辦法了。

3樓:byg2016

額好像沒有什麼手機殼的牌子很響亮吧,都是哪些比較漂亮好看就買,畢竟手機殼只是輔助品而已

推薦一些好看的手機殼 有哪些款式不錯的iPhone手機殼值得推薦

iPhone 手機殼會影響手機訊號嗎?

最近,這手機殼一看就防摔 上了熱搜。如圖,我們可以看到手機殼外面滿是塑料玩具的腿。調侃道 每多乙個手機殼,就有至少有七名芭比娃娃失去雙腿。在大多數人的印象裡,給手機戴上手機殼,可能是為了防摔,或是為了好看。但肯定也有朋友遇到這樣的情況,用了新手機殼,訊號怎麼變差了?手機殼的材質會影響手機訊號嗎?答案...

iPhone12黑色的適合用什麼手機殼?

TMC聊機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不過對於選擇iPhone 12 黑色版的,我估計大多數都是商務人士,所以下面的這幾款有趣,又好看的iPhone 12 皮囊 應該更加適合你們。商務奢華蘋果12芳綸纖維手機殼 神秘優雅的黑色外觀,讓這款PITAKA蘋果12手機殼多了幾分莊重沉穩的氣息...

如何選擇iPhone的配件(手機殼,鋼化膜)?

其實跟這個問題是同乙個問題,有哪些比較好的配件?可以看一下。不過題主重點強調了手機殼和手機膜,我後面再著重介紹一下。iPhone有哪些神級的配件?關於手機殼的話,可以看看下面這個選購指南,有一些介紹。zhige 手機殼 平板 電腦保護套 藍芽耳機保護套選購指南及品牌店鋪推薦 iPhone系列之前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