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手機殼會影響手機訊號嗎?

時間 2022-01-12 17:55:36

1樓:閃修俠

最近,#這手機殼一看就防摔#上了熱搜。

如圖,我們可以看到手機殼外面滿是塑料玩具的腿。

網友調侃道:每多乙個手機殼,就有至少有七名芭比娃娃失去雙腿。

在大多數人的印象裡,給手機戴上手機殼,可能是為了防摔,或是為了好看。

但肯定也有朋友遇到這樣的情況,用了新手機殼,訊號怎麼變差了?

手機殼的材質會影響手機訊號嗎?

答案是肯定的。

如果手機殼用的是絕緣材質,如塑料,矽膠等等,那麼電磁波就可以穿透手機殼,一般不會影響訊號。

但是如果手機殼的材質是金屬或者電鍍,那麼就很可能會對訊號產生影響。

金屬本身就會阻礙電磁波傳導,不僅影響訊號接收,也會影響訊號發射。

其次,金屬殼會產生一種「靜電遮蔽」的效應

「靜電遮蔽」效應能夠使金屬空腔內部不受外界電場影響,這會極大阻礙內部接收到訊號。

說實話,手機殼的材料不同,不僅對訊號有影響,對手機的保護作用程度也是不一樣的。

好的手機殼是可以保護手機的,最典型的就是抗摔打

雖然手機本身也有一定的抗摔打能力,但是現在的手機動輒幾千塊錢甚至上萬。

手機經常從手中或桌子上掉落...

當它自由落體的那一刻,你們的心情是不是絕望的?

換手機螢幕要花很多錢,傷痕累累還影響它的顏值,不心疼嗎?

一般而言,軟性手機殼比硬性手機殼更抗摔,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可以起到分散力量的作用。

有了手機殼,相當於給它穿上了衣服,上了一把保護鎖。

但是,手機要是真不小心出現了磕磕碰碰——

記得及時呼叫閃修俠噢~

一旦外屏出現問題,汗液或水潰可以直接穿過外屏玻璃。

哪怕一次微小的跌落或撞擊,都會對手機內屏及內部零件造成無可挽回的損傷,從而產生更高的維修費用!

因此,閃修哥希望你能愛護好自己的螢幕!

最後做個小遊戲,以下是本人歷年手機殼彙總,猜猜閃修哥用的是哪個?

手機維修_手機上門快修專家-閃修俠官網

凱夫拉纖維手機殼會影響手機散熱嗎?這種材質的手機殼有什麼缺點?

Mark Pax 給S10裝了乙個凱夫拉纖維手機殼之後就沒再換過其它殼子。優點自不用說,輕薄,手感好。整個殼子不到10g,跟裸奔差不多。散熱實際上還是處於可以接受的範圍內,畢竟有輕薄加成。缺點是顏色過於單一,我買的是綠色的手機,戴上殼子用了一年我自己都忘了後蓋原本的顏色了。 張玲 凱夫拉是一類堅硬,...

你會買個手機殼嗎?

輝輝 會!而且不止乙個。手機殼還是會有點防護作用的,就像手機膜一樣。手機掉落的時候,能緩衝一下,不直接接觸地面,摔的不會那麼嚴重。而且手機殼還可以起到裝飾作用,好看的圖畫,喜歡的顏色,看到都會感到心情愉悅。不是一舉兩得嗎? 咩咩羊FaFa 先來戳當然要買。泰戈爾曾說 買個新手機殼就像換個手機一樣。哈...

哪個牌子的iPhone手機殼比較好?

這個問題提問的比較久遠了,估計你現在已經不用那個iPhone6了,我也不怎麼關注iPhone6的手機殼了,我推薦最近出的iPhone12的手機殼吧,或者iPhone11的也可以。手機殼的牌子很多,魚龍混雜,一般人確實不清楚哪些手機殼品牌比較好。我也是研究了好久才知道的。列幾個比較著名的手機殼品牌店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