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筆可以用來畫什麼畫?

時間 2021-05-08 19:37:01

1樓:什麼

啊!同僚唉我也是機電的

我來找一找我的馬克筆畫

找到了!可以用來畫產品呢,以下:

還可以用來畫水彩畫:

還可以用來畫漫畫:

年代太久遠。許多都找不到了。我已經一兩年沒動過馬克筆了。

平心而論,馬克筆方便,色彩靚麗。是快速表達的好夥伴。

假如,假如,有小夥伴覺得我的畫有些許優點。我想說這都是copic的功勞......它,就很難得。

2樓:刮刀

馬克筆可以做出很多層次,甚至可以有水彩,畫超寫實,但這些都是技法上的內容。馬克筆的用處還有乙個就是快速表達。特別在工業設計,環境設計,建築設計等方面有應用。

我是工業的,所以我發一些馬克筆的手繪,大家參考一下。

個人用色明度比較高,純度偏低。格調偏灰,美院後遺症。

總之馬克筆的用處很大,可粗可細,畫種也很廣。

3樓:二隻二哈

馬克筆!這題我會!

馬克筆畫出來的質感我超喜歡!

最近用馬克筆加後期做的畫:

不過感覺題主的問題敘述更偏向未來專業的問題?

這個因為需要自己判斷所以也沒辦法說什麼怎麼辦才是最好的。

我覺得繪畫可以當個愛好,平時畫一畫放鬆心情之類的。

真正學起來的話,光是畫材就很貴很貴了…而且到了後期畫材和質感會有一定的掛鉤。

4樓:雲手繪張躍遠

馬克筆主流用於手繪快速表現,快題設計。涵蓋景觀,建築,規劃,室內,園林,產品,視傳等設計類專業。多用於表達設計,風景寫生等。

5樓:不二雙商無

設計效果圖和插畫比較多吧

設計效果圖裡包含產品/服裝/室內/建築/景觀等等還有大師拿馬克筆畫風景寫生的

馬克筆也可以和別的畫材混搭,譬如彩鉛,能畫超寫實我個人是學工業設計的,工科生,也是普通高考上來,平時除了拿馬克筆畫產品效果圖以外,還喜歡畫畫動漫(小時候興趣)

僅供參考

畫黑白畫要用什麼色號的馬克筆?

傾晨一繪 如果用的是touch的話,那就把wcg ccg bcg那些冷暖灰都買了。斯塔的話,也是冷暖灰色YG33 40 MG01 40可以都買了 法卡勒的話就270 273還有黑色買了吧 Copic的筆有軟頭的,做同類色過度效果不錯,不過我平常用得少,你可以自己看一下官網顏色介紹。三福老款的黑買來用...

acca考試的時候可以用紅色馬克筆在試卷上劃重點麼

已重置 建議不要隨意在卷子上標記,而且還是紅色馬克筆,考試的時候比較緊張,你用紅色比在試卷上寫,等你在往答題卡上填寫答案的時候,萬一忘記換筆,用紅筆作答了,你的努力就前功盡棄了。為了以防萬一,建議您可以用規定的黑色原子筆可以稍作標記,盡量不要在上面做答,以免忘記在答題卡上作答或時間不夠。 ACCA狗...

請問木結他上的馬克筆痕跡可以用什麼擦去呢?

大多數吉他的話,用的是PE漆 PU漆 硝基漆,穩定性相當好,用乙醇 酒精 擦一下就很容易去除了 嗯我還剛在我的入門琴上用記號筆試了一下 一些高階琴會用到蟲膠漆,這個很不好辦,基本什麼溶劑都能溶解這東西 用最弱的長鏈烷烴 比如汽油 碰碰運氣吧,在琴體的角落先擦一下試試。千萬不要用太強的溶劑。比如洗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