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黑白畫要用什麼色號的馬克筆?

時間 2021-06-28 15:00:04

1樓:傾晨一繪

如果用的是touch的話,那就把wcg ccg bcg那些冷暖灰都買了。

斯塔的話,也是冷暖灰色YG33-40 MG01- 40可以都買了

法卡勒的話就270-273還有黑色買了吧

Copic的筆有軟頭的,做同類色過度效果不錯,不過我平常用得少,你可以自己看一下官網顏色介紹。

三福老款的黑買來用一段時間後,會有拉絲飛白的效果。現在還能不能買到就不太清楚了。

如果需要暈染仿水墨效果部分的,可以看看AD的,具體色號不說了,反正就是灰色黑色配上,它們家的筆出水性很強。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白色了,一般馬克筆畫都是最後提亮嘛,所以高光筆必不可少,推薦櫻花的就行,價效比挺高的。然後筆頭粗細根據你的畫面來自行選擇吧。

馬克筆的白色可以不用買,原因就是它的一般用來洗色用。你如果是畫黑白畫的話可能用到的機會不太多,不過如果你為了做一些暈染效果的話也是可以考慮購買的,因為白色塗完以後會有油印留下,如果大面積使用的話,建議一定要用厚一點的紙張。

鏈結我放下面了,你可以自己看一下

你可以買這個裡面的灰色系

配單色筆的時候用高光筆

馬克筆可以用來畫什麼畫?

什麼 啊!同僚唉我也是機電的 我來找一找我的馬克筆畫 找到了!可以用來畫產品呢,以下 還可以用來畫水彩畫 還可以用來畫漫畫 年代太久遠。許多都找不到了。我已經一兩年沒動過馬克筆了。平心而論,馬克筆方便,色彩靚麗。是快速表達的好夥伴。假如,假如,有小夥伴覺得我的畫有些許優點。我想說這都是copic的功...

室內設計馬克筆色號選擇?

摳腳的Dandy 新手就按老師推薦的買,後面基礎都打好了,可以買些大膽的色號。冷暖灰可以1357這樣買間隔大一點的。WG1 WG3和CG1 CG3用的很快,建議多買幾支。 Simon 老師讓你選號買,主要是幫你省錢。你不缺錢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型號買。一般來說灰調再效果圖繪製中用得多,大多數手繪培訓的畫...

用馬克筆時的底色是什麼?怎麼鋪底色?

鄭淋翔 馬克筆有很多形式的畫法,可以留白 也有鋪全底色的方法。由於本人使用馬克筆繪畫服裝畫偏多 可以選用2種色調不同明度灰度的筆來疊加,比如畫臉可以使用26的馬克鋪色後,在了解人體面部結構後用29 28色馬克加深也可以繼續使用26的馬克疊色 衣服也是如此 如果是想使用馬克筆繪畫寫實或者漫畫圖案也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