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馬克筆色號選擇?

時間 2021-06-07 02:36:31

1樓:摳腳的Dandy

新手就按老師推薦的買,後面基礎都打好了,可以買些大膽的色號。冷暖灰可以1357這樣買間隔大一點的。WG1 WG3和CG1 CG3用的很快,建議多買幾支。

2樓:Simon

老師讓你選號買,主要是幫你省錢。

你不缺錢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型號買。

一般來說灰調再效果圖繪製中用得多,大多數手繪培訓的畫風套路都大同小異。

找靠譜的店家,很多店家發出來的色卡圖本身顏色也不准。你買回來筆應該自己做一張色卡,使用起來會很方便。

3樓:自修家

常用型號有:

7,41,42,43,47,51,59,68,69,97,104,25,cg0.5,cg2,bg3,bg9,gg5,wg3,wg7,120 一般有這20支就足夠用了,推薦南韓touch。

一般來說在油性馬克中,美國的三福和南韓的touch比較好。touch價效比較高.最初一定要多買些灰色(大約3~4支)。

其他顏色的選擇要注意色感,不要選得過」豔」。否則上色後畫面看上去太」跳」。最初可以選擇一些常用的顏色,對於初學者大概手頭上需要20~30支比較合適。

室內設計初學者馬克筆 彩鉛 針管筆推薦哪些?

知非 我目前用的是斯塔的馬克筆 輝柏嘉彩鉛和美輝 三菱的針管筆。之前用過法卡勒一代和二代的馬克筆,筆頭比較硬,筆頭寬度比斯塔小一點點,都很好用,法卡勒的顏色更多更漂亮,但是斯塔贏在便宜。還有櫻花的針管筆不建議買,貴而且不好用,筆頭很容易損壞分叉,買三菱或者美輝的完全能滿足畫圖需求。 wink xx ...

畫黑白畫要用什麼色號的馬克筆?

傾晨一繪 如果用的是touch的話,那就把wcg ccg bcg那些冷暖灰都買了。斯塔的話,也是冷暖灰色YG33 40 MG01 40可以都買了 法卡勒的話就270 273還有黑色買了吧 Copic的筆有軟頭的,做同類色過度效果不錯,不過我平常用得少,你可以自己看一下官網顏色介紹。三福老款的黑買來用...

想學室內設計該如何選擇?

oO丞啊丞Oo 從題主的問題來看,資訊比較有限,暫不確定是打算完全轉行從事室內設計工作呢,還是工作中偶爾遇到室內設計的問題,需要學一些技能方便對接呢?如果只是間歇性的處理一些室內相關的內容,工作上的配合的話,就學習下軟體就行了,教程網上很多,而且軟體只是工具,不需要花太多精力,這個不難。如果是徹底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