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考試的時候可以用紅色馬克筆在試卷上劃重點麼

時間 2021-06-05 13:27:35

1樓:[已重置]

建議不要隨意在卷子上標記,而且還是紅色馬克筆,考試的時候比較緊張,你用紅色比在試卷上寫,等你在往答題卡上填寫答案的時候,萬一忘記換筆,用紅筆作答了,你的努力就前功盡棄了。為了以防萬一,建議您可以用規定的黑色原子筆可以稍作標記,盡量不要在上面做答,以免忘記在答題卡上作答或時間不夠。

2樓:ACCA狗的日常

試卷上只要不留名字就行

ACCA考試注意事項:

·考生必須準時到場考試,一旦遲到,考試時間不會延長。

·三小時答題時間及15分鐘的讀題時間以准考證時間為準。閱讀過程中,考生可以瀏覽試題冊,

但是不能開啟並書寫答題冊。

·考試開始一小時後,考生不允許再進入考場。

·直到考試結束,考生才允許離開考場。

·如果考生要求短時間離開考場,必須有監考人員陪同。

·考生必須將書包和公文包放置監考人員規定處。

·考生只能用黑色原子筆作答。

·考生必須確認自己參加的考試的代號與准考證上的考試科目代號一致。

·監考人員宣布考試結束後,考生必須立即停止作答並且在座位上坐好,直到監考人員宣布離開考場。

日本修士考試面試可以用英語嗎?

ucancollege 除非題主本身是想要通過全英文授課的專案來獲取修士學位,否則不建議題主在教授沒有要求的情況下用英語來進行面試。題主報考專業本身是日語授課的情況,教授肯定會關注學生的日語水平能否保證授課的理解度和做研究時的流暢交流,題主在教授日語提問的時候選擇英語回答,相當於告知教授你的日語水平...

可以用什麼來做乙個不含化學物質的紅色蛋糕?

言之父 化學物質的定義應該為通過工業化方法或人為通過化學手段製備的化學生成物。因此使用天然的色素,如番茄醬,士多啤梨汁液,紅色火龍果的榨汁都是可以的。 Lock Hol 莫名其妙的被邀。首先,如果你要在現實中做不含化學物質還可以吃的東西,是不可能的。如果你不想要可以吃的,可以嘗試一下光投影 信鯰魚遊...

什麼時候程式設計可以用漢語寫程式?

易語言是一種中文程式語言,它在命令和功能中使用中文關鍵字,這使使用者更容易記住命令和方法,語法使中中國人更容易理解。實際上,易語言是基於c的。編譯過程實際上是將中文翻譯成c語言語法以進行解釋和編譯。如果您對學習程式設計感興趣,那麼易語言無疑是最容易上手的程式語言。 魏春雨 做為高中英語滿分150時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