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程式設計可以用漢語寫程式?

時間 2021-05-11 16:18:40

1樓:

易語言是一種中文程式語言,它在命令和功能中使用中文關鍵字,這使使用者更容易記住命令和方法,語法使中中國人更容易理解。 實際上,易語言是基於c的。 編譯過程實際上是將中文翻譯成c語言語法以進行解釋和編譯。

如果您對學習程式設計感興趣,那麼易語言無疑是最容易上手的程式語言。

2樓:魏春雨

做為高中英語滿分150時只能考30分的程式設計師,覺得寫程式跟英語沒有關係。高中語文滿分150沒上過90分覺得漢語寫程式也不會簡單。

做為大學語文和大學英語掛科的我,用漢語寫和英語寫沒什麼區別。而我在藍帽杯全國警校資訊保安比賽中拿了二等獎。

高等數學一堆拉丁字母和英文本母算出1個數。如果換成漢語,算不出來的就能算出來了?另乙個極端,我們為什麼要用阿拉伯數字計算,而不是漢字。

為什麼英語背99乘法表比普通話要難(我認為是英語在表達數字時音節更多導致的)。

初中的Q=IRt這不也是英語嗎?一群英語滿分120卷子考60的中考學生物理化學能考95分。

3樓:kingkong

或許要等到中國的軟體行業真的全球頂尖的時候。

現在之所以用的是英文,是因為外國的計算機發展比國內成熟得多,體系都是由外國制定的。

如果現在使用漢語編寫程式,就無法與英文程式設計環境相相容,所以沒人會這樣做。

4樓:乙隻小菜鳥

當你覺得,漢語可以簡單到,比使用英語打字按鍵次數少的時候,就可以使用漢語流行的程式設計了(ps:目前e語言可以支援中文程式設計)

漢語中什麼時候可以省略「地」?

稽古不明今 舉例說明吧 慢慢地變紅 可以說成 慢慢這樣 這麼 變紅 慢慢這樣子變紅 本地方言有多種發音 皆 這樣 這麼 義 1 慢慢間 or關 變紅 慢慢間裡變紅 慢慢間樣裡變紅 慢慢裡變紅 有些人 間 是 貫 or 貢 宮 音 有些人用 子 代替 裡 2 慢慢厎變紅 英語 ly 疑似 裡 音 粵語...

請教各位爺, 佛有規定在什麼時候可以用 這些問題對你太深或跟修行無關之類 的話來回答別人的問題啊

溫知新 我認為兄弟你已經誤入歧途了,其實人人都有佛性,你不用跟著別人一起修行,你完全可以創造出自己的修行的方法,佛說通往極樂世界的路,無數條像恆河沙一樣多,你為什麼甘願的走在別人的套子中呢?完全是沒有必要的。我認為我自己就是佛,我的修行方法是最符合我自己的,當然了,我也願意跟別人分享我自己的修行方法...

解電磁學問題,什麼時候可以用平均電動勢和平均電流,什麼時候不可以用呢?

復仇者avenger 2019年天津高考物理的那道電磁感應大題第二問需要設金屬棒的移動距離x,然後用x乘以導軌間距求金屬棒移動的面積,用面積乘以磁感應強度求磁通量變化量 注意是量不是率 用磁通量變化量除以這段的時間求磁通量變化率,即 平均感應電動勢 再用 平均感應電動勢 除以電阻求 平均電流 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