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坑,高達模型骨架可以用馬克筆塗裝嗎 如果可以推薦乙個顏色謝謝。?

時間 2021-05-30 17:18:46

1樓:liang zhou

rg一體成型骨架一定要小心,我用郡士ex槍鐵色塗馬克兔的手臂,滲進O型扣裡,幾分鐘之後直接斷成三截。要塗也一定要蘸塗料塗,不能直接塗。

2樓:ExShepherd

先學會看說明書了解板件材質。

新手的話ABS材質的骨架就別處理了,非常容易被油漆溶劑腐蝕。

PS材質的話直接買田宮噴罐整板噴塗就好。TS-38、TS-42。38號是槍鐵色,顏色較深;42號淺槍鐵,更亮,兩者搭配能讓模型內構呈現非常好的質感。

3樓:鹹魚鹹魚鹹

如果你想整個骨架上色的話,比起馬克筆,田宮的噴罐是個更好的選擇,顏色也比馬克筆豐富,金屬黑,深灰,消光黑,槍鐵色都是挺好的顏色。

漆面效果也會比馬克筆好出不少

這個帖子裡有整合了一些田宮噴罐不同色號的效果。

新手入坑高達模型的話,有什麼機體比較好拼?

亞斯塔祿 不知道好拼指什麼,流程簡單,還是素組效果好,如果是流程簡單的話基本hg都可以滿足.要是指要拼完能有封繪那麼好看的話,就mg或者獨角獸後的rg可以考慮了.pg就直接去掉吧,新手可能沒那麼大的耐心 NAGAYOSHI NIN 倒A卡普爾 這個我不確定你還能不能找到了 桃桃卡普爾 HGUC戰蟹 ...

新手入坑高達模型幾個月了,想拼拼大班的,拼大班的要注意什麼?

tan henry 大班還行,就是要修一下樁或孔,組合也不是那麼差,只要買的不是那種預塗過比如部分大班88仿財團mb系又或者是口碑組合度很差的那幾個,一般的都還不錯,比如班牛組合度我覺得都挺好,給你看一下今年還在做的班牛 賣點潮貨 和萬代要準備的工具沒啥區別,拼過班家的原石新安洲,電鍍卡莎。光頭強上...

高達模型應該如何退坑?

節能電燈膽 為什麼要退坑,是膠不好玩了嗎?如果你不喜歡了,自然就退坑了。或者工作了以後,因為時間不夠,模型少買了,買了也堆積,這樣也會邊緣化了。 蛀牙我不怕你 娶了媳婦自動退坑。準確說是半退。就留了一把金牌,一瓶橙蓋。其他的讓媳婦鹹魚秒賣了。hd130倆全新乙個用過的,打包50.601幫浦100.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