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西裝的時候如何挑乙個適合自己的顏色?

時間 2021-05-10 10:23:09

1樓:旺財的小肥仔

建議可以選擇一些深棕色或深藍色的西服,黑色西服在純正西服文化中只有葬禮或特別重大的典禮才會穿,中國很多人穿黑色西服其實是受日韓文化的影響

2樓:樹葉有磚恭

不同顏色的西裝,穿出來的效果是完全不同的。

接下來我就分別說說不同顏色的西裝:

1.黑色

黑色給人一種正式的感覺,大部分職場人士的西裝都是黑色的,因為黑色給人一種莊嚴穩重、高貴成熟的感覺,所以黑色西裝比較適合地位高的人。

2.灰色

灰色代表從容內斂低調,屬於中性的色,好處是搭配起來方便。常見的商務西裝就包括灰色西裝,但是灰色西裝比較吃顏值,需要高顏值才能襯托出灰色的那種慵懶。

3.藍色

藍色給人的印象是沉穩冷靜,藍色也是一款商務精英鍾愛的西裝,因為它有大海般的深邃,也有著自然的寧靜清新。

4.紫色

紫色在人們眼中一向是高貴的顏色,但是屬於那種耀眼的顏色,在平時會議上不太適合著裝,紫色比較適合於宴會晚會這樣的場合,因為紫色具有極強的視覺刺激效果,所以要注意搭配好自己衣服哦,否則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很差的。

5.白色

這款可是少女夢中情人的必備西裝,夢中情人都是穿著白色西裝(好吧,也許只是我個人認為),白色代表明亮乾淨簡單,由於屬於那種簡樸色系,白色是永遠不會過時的色調。

以上就是我對各類顏色西裝的分析,題主可以根據自己需要挑選哪款顏色的西裝。

3樓:餘生

恰好之前有學習過這個問題,小透明來答一答。

關於西服的顏色

首先,黑色是最通用的。黑色場合百搭,無論是工作還是日常,都能應對。並且黑色也是西服主打色,搭配領帶襯衫皮鞋也最方便。

不過,黑色視覺上會稍顯沉悶,你可以說是沉穩,但也可以說是呆板。這一點憑你主觀意向而定。

然後,既結合了黑色百搭優點,又柔和了黑色沉悶缺陷的顏色是——灰色。灰色也是西服常用色調,低調內斂的同時,不會像黑色如此大眾化,因為值得一提的是,純黑色西服是作為服務行業人員的常用服飾。

最後,藍色系也是值得推薦的乙個色系。相較於灰色黑色的穩重,藍色系西服更讓人眼前一亮。作為西服主打色之一,如果你的喜好偏向亮色,那我建議你可以考慮藍色。

推薦到此為止,誠摯祝你能選擇到自己滿意的顏色。

如何挑乙隻適合小女孩的狗?

犬瘟好可怕 領養,讓女兒養動物,不是為了給她玩,不是給她向小夥伴炫耀的吧?而是為了培養她的善良和責任心。沒有什麼比帶著她,去救助中心看一看那些小狗,挑乙隻可以領養的更好了。當然你的城市可能沒有救助中心,你可以同城貼吧,論壇問問。也可以問問周圍的人有沒有生的小狗。不要買狗販的狗。 楓夜 如果題主自己想...

如何買好一套適合自己的西裝。?

林某某 看你預算了,3000以下買成品,3000以上可以選定制,如果是第一套西服,顏色建議藍色或者灰色 萬金油色系,出場率高,適應性強 材質建議選擇精紡羊毛,好好保養不僅穿的久,也更凸顯品味與氣質 襯衫建議淺色,乾乾淨淨的很重要,顏色可以從淺灰,淺藍,白中選擇正裝襪子要選擇黑色,而且是坐下來露不出腿...

是選擇乙個自己愛的人結婚還是選擇乙個愛自己的人結婚呢?

選擇乙個和自己三觀一致互相尊重愛慕的人結婚最好 選擇乙個讓你覺得婚姻生活會很舒心的人結婚。不管是婚姻,還是愛情,最重要的是自己覺得舒服,交流起來開心就好。別提什麼愛情,愛情比不過生活。選擇乙個即愛自己自己又愛的人結婚,如果找不到,不是別人有問題,而是自己有問題。當然是愛自己的,結婚是為了不孤單,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