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人生的第一套西裝?

時間 2021-06-02 14:53:58

1樓:風再起時

在中國一般非正式場合沒人穿西裝,所以買西裝最好要正式。

版型要日版或英版,體型好可以歐版。但不要韓版,不夠正式,

顏色一般要純色。灰色適合領導,藏青適合下級,黑色通用。

2樓:Anna

樓主講的很對,儀式感是要有的,作為剛正式踏入社會的男性來講,有一套得體的西裝確實會讓您的職場魅力有所提公升,增加精英感;

下面可以幫樓主建議一下西裝的選擇,幫您更好選擇適合您的;工作中可以多嘗試正裝的穿搭,正裝可以傳達出正式、嚴謹、商務、穩重的感覺,可以讓你在形象上盡快的脫離學生氣。

首先,正裝的穿搭可以選擇套裝,也可以和日常裝進行混搭,例如三件套西裝西褲馬甲的搭配、或西裝搭配牛仔褲或者休閒褲、襯衫搭配西褲或者牛仔褲休閒褲都可以。

其次,在面料的選擇上,面料顏色推薦藍色、藏青色、灰色系面料,可以選擇有暗格紋或者條紋元素的面料,純色也是不錯的選擇更百搭,材質上盡可能的選擇羊毛含量高些的面料,這樣的面料的挺括度和光澤感會更好,避開低檔的化纖面料,而且好質感的面料會讓人更有格調。此型別的顏色會更穩,可以讓你輕鬆應對各種場合,穿著範圍更廣;

另外在裁剪上也需要講究下。穿著正裝一定要合體!一身剪裁良好的西裝會讓你更顯眼和出眾。

建議可以考慮定製西裝,因為市面的西裝很難找到完全合身的尺碼和面料。除非您擁有模特體型,否則很難選到完全合體的西裝,況且一套西裝是否穿的好,合體非常重要;

建議工作中多穿襯衫和皮鞋吧,襯衫面料上可以選擇白色、藍色、條紋的,皮鞋選擇商務款就好,如果預算可以的話,定製皮鞋也是可以考慮哦,一雙合腳的鞋讓你工作一天都沒那麼累。當然,如果想要經濟一些,也可以在鞋櫃選擇成品鞋的。

最後再囉嗦一點,就是髮型和妝容也要上心些就完美了,男士的話不需要化妝,但也要保持容貌乾淨精神哦!

3樓:李明志

藏藍、深藍、長度最好蓋住一點屁股,袖長稍微注意一下。天貓藍豹來一件深藍西服、店裡配一條灰色羊毛褲。深藍皮鞋或者棕色皮鞋、黑色也行。

皮帶、鞋是什麼顏色皮帶就什麼顏色。淡藍襯衫、淡黃襯衫、白色襯衫。領帶你自己看吧…

4樓:林某某

看你預算了,3000以下買成品,3000以上選定制,如果是第一套西服,顏色建議藍色或者灰色(萬金油色系,出場率高,適應性強)

材質建議選擇精紡羊毛,好好保養不僅穿的久,也更凸顯品味與氣質;

襯衫建議淺色,剛步入社會,乾乾淨淨的很重要,顏色可以從淺灰,淺藍,白中選擇

正裝襪子要選擇黑色,而且是坐下來露不出腿的那種長度(國際禮儀)正裝皮鞋選擇黑色或者深棕色(千萬不要酒紅,綠之類的,除非你是大咖)最後祝你工作順利~

5樓:付沛

我不知道你的預算,就不跟你提牌子了。

顏色倒是好回答,男人第一套西服,要麼是深藍色,記住,不是藏青!比藏青要淺一點。要麼深灰色,不要太靠近黑色。你可以自己取捨。一般來說,深藍色可能是更好的選擇。

17歲第一套西裝就是定製,11800,合理嗎?

ALWYN LEATHER 美中國人本來都很休閒,何況大學生,特意配一套西裝,會不會讓你不接地氣,反而更不利你在大學期間的社交呢?再換句話說,一套這樣的西裝在美國的氛圍出場率這麼低,四年能穿多少次?當然錢多的話你當我沒說過囉 豬寶 還是需要的,有這樣的場合是必要的,社交很重要,價格也算合理,香港裁縫...

你是如何買到人生第一套房的?

張元貞 2021年2月6號,我有了一套真正意義上屬於我自己的房。我是94年2月出生,16年大學畢業,18年過年我在內蒙朋友小雲的建議下去浙江紹興找我們論壇的老大哥,一路上閒聊,聊到房子,上海漲了,蘇州漲了,南京都漲了,而且這些地方我要麼都買不起,要麼限購。小雲給我講,紹興目前是房價窪地,而且人民經濟...

買人生中第一套房怎麼發文案

曬房子 買了新房的文案 蝸牛能睡2年這是真的嗎 真的因為它有房子不用還房貸。想要和愛情公寓那樣,那幾個最要好的朋友生活在一棟房子裡,有說有笑 幸福不是房子有多大而是房子裡的笑聲。人在家中坐,債從天上來。開啟吃土模式,五塊以上的活動是參加不了了 房子車子都買好了,你不用工作,等我來養你,找個時間回來結...